小公尺手機怎麼樣

時間 2021-06-14 06:11:07

1樓:WANGSK

昨天剛從小公尺11轉了oppofindx3從前用小公尺是因為miui,現在放棄小公尺,也是因為miui,系統越來越不穩定,BUG越來越多,發熱過高,達到了燙手的地步,而且一發熱,就會降低重新整理速度和其他功能,並且引數上的一億畫素實際上並沒有多麼經驗,反而平平無奇,攝影效果甚至不如普通模式。 當然,一些清晰度和細節方面,一億畫素還是比普通模式好一些。從上高中到現在快要結婚了,用了5款小公尺產品,最終還是放棄放棄小公尺,說實話小公尺其他的都還好,就是現在的系統BUG太多,已經到了不能接受的地步了,咱只是普通使用者,沒那麼多精力給MIUI發揮所謂的探索精神,我只想安安穩穩用乙個可靠穩定的系統,做工好一點的外觀,還有,不發熱!

2樓:愛知de雨

正用小公尺6(6+128陶瓷尊享版,MIUI12 20.6.18開發版系統)回答!

手機日常用起來舒服不卡就可以了,除了相機效能略微跟不上時代,其它的跟當前主流手機也沒什麼本質上的差別了。身邊有不少對小公尺印象不好的,主要還是低端機使用者吧(體現在4以下小運存+64以下小儲存),上了3000價位後配置都差不多。至於使用體驗嘛,MIUI的系統流暢不卡,小愛同學真的很方便,開個鬧鐘、問個天氣、簡單計算等只要能想到的都可以問小愛同學。

3樓:李平

作為乙個小公尺老粉只能說我買小公尺手機全靠運氣好。我買的全部沒問題其他的朋友幾乎全部有各種翻車的經歷。你如果不喜歡折騰不建議買小公尺。

4樓:LKP

小公尺手機應該說是價效比很高的手機了,但是也會存在一些不可避免的問題,小公尺手機的閃退問題、宕機問題依然存在,就連最新的小公尺11的在所難免,所以呀,選擇一件產品,你要接受它的不足之處,總之,我們自己覺得舒適就好;

5樓:努力的人

剛從榮耀轉到小公尺,目前感覺還是不錯的,價效比也很好,看你平時用途咯,看是打遊戲,還是拍照,什麼的,各有千秋,如果是喜歡搞機的話小公尺值得你入手

小公尺手機怎麼樣?好用嗎?

怎麼會不好用呢?855處理器哎,放到別的手機都能賣3k 5k,雷兔兔跑分還那麼高。而且現在紅公尺k20pro更便宜,才2299,也是855處理器呢。看什麼別的配置?不需要,我就看處理器,我就看跑分。不買小公尺等著買別的手機繳稅? 浮生未歇 手持小公尺酒 就是各種小問題嘛,比如指紋解鎖不好用。qq面部...

小公尺手機青春版,怎麼樣?

就是限量15萬台賣一下,然後這個訊息會吸引很多人過來,然後很多人發現便宜貨搶不到,但是又急著想要,心想算了還是掏2000塊買個普通版吧。這招國內的山寨廠商用過多次了,不新鮮。 sevy 1,這個青春版Mi one其實才是最早設計的小公尺手機。2,現在賣的雙核1.5G型號是Mi one Plus,是臨...

小公尺10手機怎麼樣?

Wake 不錯,剛買使用乙個星期左右 從蘋果轉向安卓 先說選擇這個原因 1.電池大,巡航久,有快充 2.訊號,蘋果的訊號真的很差 3.該有的都有 缺點 1.上手有點重 2.螢幕像吸塵機,一下子都是灰 3.自動亮屏還有螢幕旋轉好像不太聰明的亞子,夜間模式有些軟體好像沒有完全適配 使用者名稱難起 作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