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1素皮版怎麼樣

時間 2022-01-14 05:28:57

1樓:上課不要開小差

告訴大家乙個事實,雖然素皮在重量、手感、耐摔方面有著明顯優勢,而且看上去顯得高階,耐磨還不沾指紋。

但它也有不少缺點,並不是指小公尺11 素皮版本,而是所有的素皮手機,都存在散熱差,時間稍長就變黑包漿了,或者掉皮等小毛病,用過的都懂。

從材料上來說,所謂素皮其實就是仿皮革,說白了就是一種人造革,大家穿過假皮衣沒,素皮就和那個差不多,不過質量或許會好一些。

當然也見過一些廠商做過真皮的手機,比如售價6999 元的 OPPO Find X3 Pro 攝影師版本,但那款成本相對較高,不適合普及更不適合量產。

那麼從長久來看,玻璃機身才是YYDS!

所以我的建議是入手小公尺11 玻璃版本,康寧大猩猩玻璃才是好手感、好質感的王道!

2樓:亦木girl

店裡看過素皮版的紫色,確實很好看,但是確實也不好搶啊,而且不知道素皮的如果一直不帶殼使用的話會不會有磨損。那個金屬版套上手機殼無所謂了

3樓:Jeff Lee

對,後殼就是皮,沒有玻璃。

整機重量上會比玻璃版的輕2克。

差別就在於握持手感上,其它地方沒什麼區別。

這種問題很難用文字描述,去線下門店摸一下就知道了,我也是在小公尺之家摸了之後,才明白為什麼雷軍在發布會上說他最喜歡素皮版的。

然後我就在九機網訂了一台。

取貨的時候,九機網的店員說他也是第一次拆小公尺11。素皮的手感摸著比華為Mate40的還好,摸著更細膩,Mate40的有點糙。這不是我說的,是店員說的。

然後我也去摸了一下,是這個意思。

對了,Mate40也有兩個顏色是素皮版的哦。

小公尺11續航怎麼樣?

已經使用了很多天了,續航真的差,5G一直是關了的。開不開2K 120Hz,亮屏時間都只有五個小時多一點,真的是奇了怪,我還以為關了能續航亮屏7個小時呢,不是說2K耗電,120Hz耗電厲害麼。 kevin kiven 那得看你在wifi下面還是流量下面用了,我的公尺10u開60Hz,用電信4g才3小時...

小公尺11續航能力怎麼樣?

snake 比較拉胯,感覺跟我以前用的一加7p差不多,充滿電到關機能亮屏5個小時都謝天謝地,看圖沒打遊戲,沒開5g,後台不超過三個,王者榮耀的話基本兩三分鐘乙個電,當然開的是2k120 ChillHigh 小公尺11使用差不多一星期了,開的是2k 120hz 目前的續航體驗沒什麼問題,早上充滿電,一...

小公尺手機青春版,怎麼樣?

就是限量15萬台賣一下,然後這個訊息會吸引很多人過來,然後很多人發現便宜貨搶不到,但是又急著想要,心想算了還是掏2000塊買個普通版吧。這招國內的山寨廠商用過多次了,不新鮮。 sevy 1,這個青春版Mi one其實才是最早設計的小公尺手機。2,現在賣的雙核1.5G型號是Mi one Plus,是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