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式房4 8公尺可以買嗎

時間 2021-06-04 16:05:52

1樓:比目魚科技

太矮了,一般所說得4.8公尺是指得樓板中線對中線,樓板一般10公分,再加上中間道要加一層樓板,又得10公分,加裝地板以後,得減小大概20公分,也就是最後的高度只回有4.4公尺,一層2.

2公尺,現在的房子基本層高是2.9公尺,你可答以站在60公分高的凳子上比較一下,就明白了。

2樓:天少Design

你仔細觀察身邊的人,就會發現,很多人買兩樣東西會很容易就買成「別人喜歡的」,乙個是車,乙個是房子。一旦家裡要添置這兩樣大件,經常會遭遇到一些「親朋好友」的各種「出於好心的建議」,一些抵擋不住的「建議」的人,就會改變主意,可到頭來就發現買了「別人」喜歡的。

所以,到底可不可以買就要看自己切身的需求和這個房子真正的價值是否和你們匹配,如果匹配那完全沒有問題,別人的建議,都是站在他們的經驗和感受上給出的可以說和你們毫無關係。

不過再說一句,沒有百分百的完美,購房的決定性因素很多,但想清楚你們最重視的因素(地理位置、價效比、生活配套、宜居環境、投資價值……)並滿足即可,這一點無人能代替你們自己,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3樓:酥心餅乾

如果是便宜的話,你覺得合適又有複式的夢的話,是可以考慮,但是正常使用的話4公尺8實在是太低了。你到2樓去的時候,很難去做到正常走路。可以改變的方式其實真的很少,要不就是把一些固定不需要太高的位置,做的稍微壓抑一些,讓你的2樓空間更寬敞。

4樓:阿蠻

看對比咯

比如複式2萬一平,同樣地段品質差不多面積只需要1萬一平,自然不划算,同樣地段品質差不多面積戶型要1.5萬,我認為就值。

4.8m層高,哪怕最後落地淨層高只有4.5m,也可以做出不錯的設計,至少相當於原面積的1.5倍,100平方以上就有豪宅既視感。

比如樓下房間2.6m,樓上1.8m(10cm鋼隔斷)

客廳挑高

房間2.9m,樓上1.5m兒童遊樂場或榻式空間/儲藏室

單個房間挑高,房中房作為高低床的豪華公升級版

再比如樓下衛生間2.2m,加上管道不過2.4,樓上可以有2m空間……

日本全能改造王在50平方以內摳三室兩廳四室兩廳帶儲藏室,不就是靠高低錯落的空間變化麼?

自己家買房子,親戚朋友的話是建議,有道理的聽,覺得沒道理的不聽。

哦還有一點,如果是你父母買房子給自己改善生活,你如果比較大了,你相對於你父母也是親戚,比你舅舅阿姨姑姑叔叔更密切而已。

一句話誰出錢誰說了算。

5樓:

說實話其實當然是根據實際情況來定的,如果是乙個人或者兩個人需求想要個自己的地方,然後資金不夠,地理位置限定那麼有時候是沒辦法的。在你資金足夠的情況下來說,肯定這個不是最好的。要看你的需求來決定吧。

就複式這個高度來說。兩層可以做,當然高一點更好。但是如果單從設計角度上來說,這個高度做也可以做。

所以好不好看你們自己家裡的需求吧。

6樓:獨孤求敗我是王

太矮了,一般所說得4.8公尺是指得樓板中線知對中線,樓板一般厚10公分,再加道上中間要加一層樓板,又得10公分,加裝地板以後,得減小大概20公分,也就是最後的高度內只有4.4公尺,一層2.

2公尺,現在的房子基本層高是2.9公尺,你可容以站在60公分高的凳子上比較一下,就明白了

700多平複式房選哪款掃拖一體的機械人最好

仕圇蛋 這麼大的房子一台是不夠的,現在大部分續航好一點的都是清潔150平方左右,按照你的需求至少要5臺。當然如果不限打掃時間之類的話,可以設定幾個時間段,不同時間段打掃不同的區域,這樣的話少一點也還是可以的。而且現在的掃地機械人能記憶的地圖有兩到四個地圖左右。而且還可以買不同型別的,比如複雜度沒這麼...

預算1500可以買小公尺或者紅公尺什麼手機?

木杉 redmi note 8 pro 8 128 1599 6400萬畫素,除了一億畫素的小公尺10之外,畫素最高的產品系列了記憶體128G,不夠的話再加200上256G的有朋友說處理器不行,一千五還想要865嗎?G90t效能非常不錯,基本跟730G不相上下,配合n8p的液冷散熱,玩遊戲都很流暢,...

紅公尺k40可以買嗎,近期適合買哪款手機?

聽海的聲音 Redmi K系列產品布局與往年一樣,K40走量負責占領2000元手機市場,K40 Pro卡在3000元級別,不同的是新增了超大杯K40 Pro 發售稍晚於K40 Pro。K40延續了前代1999元的高價效比,這次低配6 128GB儲存組合令人出乎意料,對於手機效能要求不高的使用者而言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