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仙劍奇俠傳4》最讓你崩潰的是什麼時刻?

時間 2021-06-03 08:50:32

1樓:甘草配甘遂

當然是夢璃出走啊!

一想起來我就胃疼,比冬馬飛維也納還要疼。

那是2023年的某天晚上,還是小學生的我寫完作業開啟了仙劍四。原本打算玩上乙個小時就睡,畢竟明天還要上學。

劇情剛好到夢璃向天河投懷這裡,夢璃黨表示有被甜到,果然夢璃才是第一女主角啊。

但隨後就不對勁了,因為菱紗來了,

不對,是夢璃離開了,隨後得知了真相,夢璃是妖……她要回妖界……完蛋了我的四人小團體完了,瓊華派的小日常崩啦!

此時已經十點半了,我一心只想知道劇情後續,管它勞什子的學校。

之後我強忍睏意,御劍飛往不周山。我著急找尋妖界入口,所以那些小怪都開了自動戰鬥應付,結果竟然打不過,於是我能閃則閃,就這樣我錯過了龍葵的支線,一直來到了燭龍這,結果完全打不過這廝啊。

經過無數次讀檔,我終於掌握了打法,耗盡物品打贏了燭龍來到了鬼界,聽天河老爹講了一堆當年的故事。

好不容易出了鬼界來到酆都城,結果菱紗要去封神陵盜墓……

雖說知道菱紗的意圖是為天河好,但大姐我真的著急找夢璃啊。

打贏句芒又繞了幾個迷宮,我終於來到了幻冥界,打贏了歸邪之後,終於見到了夢璃。然而劇情卻很讓人心酸……

我一直堅信著這四人總有能重聚的一刻,沒曾想竟是百年……

最後附上幾張同人圖,伊吹五月繪。

《仙劍奇俠傳4》為何會被如此追捧?

Eternal rec 原因很簡單仙四沒有續作故事沒有講完 神秘感和朦朧感是很大一部分原因,類似於初戀情結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仙四要是出幾個續作熱度可能也會下降 還有就是雲玩家,別人都說仙四好,我說仙四好,大概率不會被噴,沒毛病啊! 醒世夢沉後 無所謂好或不好,人生一場虛空大夢,韶華白首,不過轉瞬。...

《仙劍奇俠傳》曾經最讓你痛不欲生的迷宮是哪個場景?

陸仁依 你說哪個版本的?如果是老版本的話,沒有吧。可能將軍冢會因為顏色和當時的電腦顯示情況會比較難走一點,不過第一次走出來之後再進去就沒事了 新版本的。沒玩過呢不太清楚 Alzheimer s 排名第一的是永安當 而且是仙劍3剛出門的那個永安當,那時候剛玩是真的不適應這種每次出房間都自動轉視角的設定...

仙劍奇俠傳(遊戲)裡你最喜歡誰?

景淮 男 夏侯瑾軒 仙劍奇俠傳五前 女 柳夢璃 仙劍奇俠傳四 這個小哥哥COS得超好 也真的說明我眼光很單一,就是喜歡那種看上去溫溫柔柔,書卷氣濃的人設。但我不覺得這兩個人同時在一起能有CP感。瑾軒和瑕是真配。此外,外掛程式喜歡 龍溟和凌波。第一次打沒有開張傑和白雪的配音光看字幕,龍溟身亡,凌波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