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的音色如何?

時間 2021-06-03 08:50:32

1樓:Serendipity

瀉藥這題我jio得我可以答一哈子嘿嘿

首先,作為專業歌手,防彈唯一主唱的田果,具有一定的改變音色的能力這個毋庸置疑,專業歌手或多或少都可(我本人唱歌也不錯,跟隨專業老師學習過一段時間,可以在少御音和少年音中作切換無壓力,這其實是很多普通人都可以的更不要說田果這樣的專業歌手)

我個人認為,他的音色給我感覺主要是自然花蜜+少年系清澈湖水(請原諒我這中二的比喻kkkk)

自然花蜜

很多人說過果子聲音很甜,我感覺這是他相對鬆弛狀態下的音色,像春天花朵的花蜜,帶著自然的顆粒感和毫不膩人的清甜,恰到好處的纏綿,像春天的柔風。乙個男孩子擁有這樣的音色我覺得非常難得。說汽水過於刺激,說蜂蜜水又過於單薄,就是這樣的感覺。

少年系清澈湖水

這個我腦子裡非常清晰地出現了例子,無傳真(the truth untold),這首歌裡vocalline都靜靜地唱歌,唱著屬於他們的哀傷和渴望。果子的聲音就像是貝加爾湖一樣的清澈,帶著一絲冷冽但是卻讓人感覺到湖水上的微瀾,清純中帶有少年特有的意氣。

哈哈,非專業人士說出了聽歌的時候腦子裡的幻想~

如何評價田柾國

玉開泱 從他愛豆的本職來看,他是靠天賦和努力才收穫了巨大光環 懂得一步一步踏實走下去並且十分清楚自己定位地位的超正統的偶像。是最為符合ace能力和氣質的愛豆,是深入了解後會沉淪無法自拔 坑底躺平的人,是少年感和成熟感共存的人,是還在快速成長 永不滿足現狀的人。脫離了BTS的限制詞,你能從表面感受到他...

田柾國抽菸嗎!!?

FUnext 這P的挺明顯的吧?這煙霧看著跟柳絮似的。P圖的人的用意無非是想把他人設搞垮,讓阿公尺們認為他已經不再是那個清澈的少年了然後悲憤脫粉。可是這P圖技術也是確實不太行,從生活常識角度來看這嘴明顯不搭,吞雲吐霧P的也有點過頭了。而且田柾國那麼在意自己公眾形象乙個人,會在大庭廣眾之下明目張膽的抽...

田柾國帥嗎?

松月小朋友 身為糖妻,經常舔果的顏,是阿國圈住我的 阿國大部分動態圖都比靜態圖更顯顏值,在我看來他的長相算是很符合大眾審美的長相了,長得很正很有男子氣概,可以很甜很奶也可以很A很兇 今年mma的那段將軍飛袖真的夠我死好幾次了 這一堆真的是 從13年開始看下來,田柾國真的很好的成長了,就是意料之中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