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田柾國老是被罵?

時間 2021-05-29 22:30:49

1樓:憨批問題別問我

不請自來,因為防彈火啊,人紅是非多,你火肯定就有被罵,你看不火的誰去搭理,更何況防彈根本什麼也沒有做錯,黑酸找到機會就尬黑……

防彈有實力黑酸羨慕嫉妒恨……

就前幾天那個事,明明是田柾國最先道歉的,就田柾國被罵的最慘,因為田柾國火,他們找到機會了……

能怎麼辦,公尺們守護好他們就足夠了,防彈也不看黑詞條,他們刷,公尺們淨化,再加上大黑舉報,黑酸就罵吧,說不定大黑就給你發官司郵件了

2樓:

【因為太完美了。

唱,跳,人格,人品,顏....皆無可挑剔。】你怎麼可能這麼完美?你怎麼可以這麼完美?你必定是不如我愛豆的,你必定是在偽裝,你必定骯髒不堪,你必定都是假象。

所以我要找尋你的「黑料」,只要我信,那麼謠言就不是謠言,只要我罵,那麼你就沒有歲月靜好,只要我還有那麼一絲絲的不情願和嫉妒,我定以最正義的名義將你打倒。

於是「萬千的箭都只朝向乙個」

誰讓你是防彈的ACE

誰讓你的粉絲給你造神

那我就要做「清醒的路人」

我就要「毀神」

3樓:773377

4樓:Goya

因為太過優秀了!!!!優秀的人會讓人嫉妒,一嫉妒就會瘋狂往果身上潑髒水企圖把果拉下!!!

隊友毒唯最討厭的就是看到別人的優秀!!!生怕自家愛豆吸粉不如果果!!

5樓:light

因為田柾國相比其他隊員太簡單了。

未成年就出道,那時候的性子完全就是個小屁孩,自私(果果可是自己承認的),高傲慢熱(因為做什麼都能做好,還有當初對jimin的熱情視而不見可以看出來),三觀是在邁進娛樂圈形成的(這也是為什麼田柾國說哥哥們教會了他很多,跟當初的自己比改變了很多,並且在果果身上都能看到哥哥們的影子,長大我就成了你不是瞎說的)。果果沒有他哥哥們經歷的那麼多,沒有大起大落,他在意的也最簡單,他在意自己是否仍充滿熱情,在意阿公尺喜歡什麼樣的他,他得到的愛很簡單,他想的到的也很簡單,他似乎從來不會累,總是充滿幹勁。

我們今天所看到的不在奶裡奶氣的田柾國他其實沒有不復存在,他是長大了,可他保留了他最珍貴的少年意氣,即使他的穿衣風格多麼的男友風,多麼的國總,只要他一笑,他還是那麼可愛,那麼清澈。從出道到現在,依舊像個新人一樣,每場表演都吃了大力丸似的,唱歌也實實在在吃了cd一樣。

或許覺得他變沉穩了,但我覺得是他沒有那麼敢講話了,他也不會說什麼很官方的話,他只會毫不掩飾的表達自己對身邊人的愛,表達自己對阿公尺的愛的渴望(他在團綜最後一期沒有說什麼拐彎抹角的話,只是希望大家能多愛他)。他不像46那麼深沉文藝,沒有rapline會寫歌,但畫畫極有天賦,剪輯,遊戲玩的也是隊裡最好的,英語也是進步最快的。

他永遠是拿出一顆真誠的心對待所有人,他不會愛恨分明,他的眼裡似乎只有愛,他總是很直接的說出自己的想法,這幾次被黑,明明是假的但總是不為自己做過最解釋,只是為舞台默默的努力,做比說更好,用在他身上再合適不過了。還有來中國活動的時候,雖然顯得很生澀,但他也會因為中國阿公尺的愛而感激到行大禮(我記得只有他),通過縫隙來跟中國阿公尺道別。

他太真誠,太簡單,他的人生似乎都是防彈阿公尺了,所以他把阿公尺防彈紋在身上,只是想把這種愛直接的表達出來,他還紋了乙個please love me之類的,他一直希望得到更多的愛,可能因為太小出道而缺乏安全感。

熱情而真誠的田柾國,是防彈和阿公尺永遠的少年。

B站看到的AI換臉跟你們分享哈哈哈

6樓:

補充個:

說小國胖的,你愛豆誰呀?說出來看看。我們來比比體脂率看誰脂肪多,再比比看誰肚子都是腹肌誰肚子都是肥肉,再比比誰小腿細長

分隊外的和隊內的:

隊外: 前段時間不是某墨粉和阿公尺撕b嘛,然後那啥女團就單獨去撕小國,不知道他們什麼毛病?團團撕b扯單人幹啥?

還有兔粉不知道是不是失了智居然去給墨粉站街?拜託,撕你兔撕的最狠的就是墨粉了,而跟你萬關係好的別團粉裡阿公尺挺靠前的!

隊內: 6dw"跨年打斷、隔山打牛、舞台上對6那啥"等幾個或腦補過度或搞笑或ex到讓人恐同的藉口去罵小國。 5dw"彈肩帶想彈死哥哥、潑溫泉水想燙死哥哥或讓他毀容"等讓人無語的藉口去罵小國

還有不知道算隊內還是隊外的: 什麼長髮紋身,真想問問他們家是不是住海邊呀管的這麼寬?無論韓yu還是內yu長髮紋身的人那麼多,你要不要都去管一管?

他用你的頭髮去接的長髮嗎?用你的錢去紋的紋身嗎?要想罵可以呀,請先去果吧jz幾千塊或者買幾套果吧專先!

可能小國太優秀了,他們自己愛豆又是個幹啥啥不行的貨色,妒忌了只能找茬罵街了

所以嘍,要麼因為防彈nb要麼因為小國nb要麼因為隊內dw沒事找事

7樓:鳶離

可能有人嫉妒他的才華吧

人越優秀,沒有人能比的過的時候,才會遭受如此多的流言蜚語吧

因為你擁有的是別人得不來,想罵你的人,無論你多優秀都會罵你的

8樓:FUnext

只能說,樹大招風。

我們果子出道這麼多年來取得的成就有多輝煌誰都看得到。老是被罵的原因不在他身上,畢竟我們都看到他是乙個多麼努力多麼棒的男孩子。

可是總有人見不得別人好,看不慣別人出名,因為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總會有這種人存在。看看罵他的人都是些什麼東西?功成名就的乙個沒有,小人善妒的一抓一大把。我說的沒錯吧?

其實這種人挺好笑的,我們也沒必要放在心上。人在做天在看,田柾國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們都心裡清楚。被罵是應該的,罵的人越多說明你越優秀。

那麼作為阿公尺我們應該選擇相信他、支援他、保護他,以真心換真心。別太在意這些

9樓:呆萌

防彈太紅了,田柾國又是裡面很顯眼的存在,加上他可能出現一些例如戀愛紋身,交通事故的事件。其他家是嘲諷,一些自家粉絲可能也對他的處理態度有些不滿吧。

10樓:笙歌

1人火是非多,這裡的「人」主fd,就果這一年的事來講,每一件事出現在隊內每乙個人身上,那他們被罵的程度不亞於果…當然也可以進一步講果這個人在隊內火,畢竟你擋人家路了,人家要黑的話,一般都是從隊內紅的入手(雖然我覺得並沒什麼區別,雖然好像是有小部分脫粉了,但萬一百分之七八十是bp和毒唯呢)

2果處理事情處理得不夠好,說實話關於果tla這事我到現在都沒理清,我先閉麥,但是車禍得負一(小小小小小小小*n)部分責任…剩下的責任是公關還有太火惹出的…紋身真的是很難說,這沒啥,但可能和tla扯到一起就不行了……

11樓:posa

因為他太好了,我天天罵他為什麼不是我的(沒有(* ̄m ̄))

是個公眾人物都會經歷這種事情,就如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心中偶像的定位不同,對偶像的要求也不同,

dwSB鍵盤噴子以及瞎子智障除外(我絕對沒有別的意思)

12樓:didi不是弟弟

瀉藥因為火忙內line是最火的

當然不是說哥哥們不火

只是相對567

飯圈皆知567dw撕的xfxy

有些磕cp的也磕魔怔了

看她哥哥跟另乙個隊友在一起就不爽了

你算哪個蔥

憑什麼靠近我哥哥

我哥哥只能跟*哥哥在一起

還有就是看不慣田柾國這麼火的別家nc

年初某家粉內涵田柾國有私生子大家都知道吧

所以dw,nccp粉,眼紅的別家nc這些

可憐我們小國了,長得帥實力好,卻要被這麼對待我得慶幸田柾國看不懂中文

要不然孩子得有多傷心

13樓:鱈漾

如果田柾國有錯的話那就是把世界想的太美好的錯

14樓:

一開始看到這些的時候很氣憤,覺得這麼好的人怎麼會有人黑,後來明白了不管做什麼都有人黑,也決定不給自己找不痛快了,所以我後期從不關注這些內容,我覺得是啥就是啥,我認為他們好就好,追星嘛,圖個快樂,新年快樂。

15樓:口俞今衣

因為他傻乎乎的,捧一顆真心出來,不懂隱藏,直來直往,還抱持著少年時的真心和熱血,想要將田柾國活出來而不是一直做舞台上閃閃發光的JUNGKOOK。

就這樣。

16樓:楊berry

一件一件說車禍是真的,但是愛豆不能出車禍??已經私了的事情過了那麼多天拿出來狙,不是頂流的話這樣的事發新聞就是看一眼就過了。因為他是防彈成員,所以錯誤被放大到很無法理解的地步。

到底錯的是誰呢?

對了,紋身,他的職業是愛豆沒錯,但是他不是把整個人像賣豬肉一樣賣出去了。你還只是遇到了男愛豆紋身,前輩裡面吸毒的拉皮條的,還有奉子chen婚的....nh愛豆沒有你想的那麼嚴格(防彈已經算很好了!

)你意淫中的工具人也完全沒有魅力,這樣自律又活生生的jk我非常非常喜歡。

17樓:skkcilag

乙個明星,必然會有黑粉,當他的粉絲基數變得很大的時候,黑粉也會變多。如果換作乙個無人問津的愛豆,根本沒有人去關注他,當然就不會有人去罵他了。換句話講,被罵是紅人不可避免的事。

為什麼田柾國總是出事?

明明沒多嚴重的事啊?他有什麼錯啊?我就很喜歡他的紋身啊,提這問題的人,不是防彈的粉絲吧,還有回答裡埋怨田柾國的人,你們愛的應該是其他六個哥哥,缺了田柾國吧?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他對防彈的愛和阿公尺的愛,被你們說的好像他在手上紋阿公尺是一件錯事,他要一直被你們這些所謂的粉絲控制嗎?做你們喜歡的愛豆的規規矩...

你為什麼會喜歡田柾國?

teathen 喜歡他獨一無二的少年感,喜歡他在舞台上的耀眼,喜歡他綜藝裡的可愛有趣,喜歡他享受舞台,喜歡他絕美音色,喜歡他穩穩的高音,喜歡他每乙個舞蹈動作,喜歡他少見但好聽的Rap,喜歡他對粉絲的真誠,喜歡他拍攝的GCF讓我們看到他眼裡的世界是多麼的色彩斑斕,喜歡他用自己的歌告訴我們他的故事,喜歡...

田柾國為什麼那麼讓人愛?

不等花開不改名 我是2020年6月的新粉,才入坑也花了近一千在小國身上了。怎麼說呢,他在我心中就是乙個小孩子啊,媽粉的心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懂,他長的太可愛了,唱歌跳舞都很好,自家孩子在頂級組合裡擔任ace呢,太自豪了。小國才23歲,已經有那麼多成績了,但是人生的成績不應該僅僅寫在前幾頁,我期待果果的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