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防彈2020跨年直播的時候田柾國打斷金泰亨說話這件事

時間 2021-05-05 12:47:48

1樓:

我覺得你沒有引戰

搞不懂有些人為什麼碰到這種事情就要說引戰呢反正我們泰亨也不是第一次被這樣對待了

別拿朋友說事,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隨便打斷別人說話拿這個開玩笑的還有金泰亨當時是為他們好提醒手機的落差結果被打斷,當時只有三哥哥照顧到泰亨情緒了,當時一直在安撫泰亨,後來也是他問泰亨要說什麼,但是泰亨說了不重要,對於乙個敏感的人來說這個事情真的可以記好久,我就是很敏感,別人每次說一句話我都要揣測半天,泰亨當時說不重要了,我真的哭了,那五秒真的永遠無法彌補了。

還有有些人能不那麼ex好不,別拿感情好說事,請你們感同身受,三觀正和從小教養好的人都可以看見田柾國錯了,錯了就是錯了,那五秒他永遠彌補不了,而且他也沒打算彌補,有些人別和我槓,請你們生而為人務必善良,多多感同身受一下,針不紮在你身上你不知道痛。

2樓:閔旻

你朋友就沒打斷過你說話嗎?你們之間有問題嗎?你也發知乎問了嗎?

同樣的道理而已,別那麼斤斤計較。不過就是打斷一下,你是陰謀家嗎,什麼事都有背後的目的,你這麼活著不累嗎?別瞎想了,人家兄弟七個好著呢,跟你有啥關係。

祝你也有乙個打斷你說話你也當他是好朋友的朋友,我估計你能問出這話是因為你沒有朋友!

3樓:果子真好看

因為當時在倒計時,他們開直播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倒計時跨年,所以果果打斷了泰泰的話,但是倒計時結束後,果果回過頭和泰泰道歉了。

問這種問題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

4樓:等比數列前n項積

那就去慢慢了解他們的關係吧。像「金泰亨和田柾國關係如何」這樣的問題你又不是搜不到,為什麼不去看看呢?不管你是有意無意這個問題的確有引戰嫌疑。

5樓:赤鯨

他們隨便哪兩個人關係都很好。而且打斷說話這種小事說明不了任何事。他們相處了這麼久估計打斷說話這種事無意間也有不少,雖然打斷說話不是很禮貌,但真不能說明關係不好。

至於他們關係很好的例子太多了,新公尺還是多看看他們的相處吧,你拿一點小事上綱上線質疑他們的感情很容易被噴的。你有看見直播後面泰泰說自己練小提琴失敗時,果果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安慰他的話嗎→_→

如何看待周深在2023年B站跨年晚會的表現?

岑夫子 This is me 光速取代 不想睡 成為正宮好嗎 狗頭 是這樣的,不想睡 陪我走過了一段很艱難的路,每天凌晨幾點聽著這首歌入睡,好像只有在他的歌聲裡才能找到一點安寧。不想睡 於他於我都有極其重大的意義。但是我現在已經走過那段路啦,大概是因為每次聽到就會想起往事,不想睡 已經被我堆在歌單角...

到底那個臺的跨年晚會是直播?

Alex Leemo 今年的跨年節目,emm,就按照播出時間來說吧12.30 浙江衛視全程直播 坊間傳聞 浙江今年依舊沒有跨年直播的拍照,所以依舊選擇在了12.30這個日子跨年。12.31 央視直播 錄播 湖南衛視全程直播 江蘇衛視全程直播 四川衛視全程直播 北京衛視錄播 東方衛視全程直播 浙江衛視...

如何看待 2020 故宮博物院首次直播 ?

濁夫 做錯了就站直了挨打,挨打的時候還縮脖子抽腦袋的偷奸耍滑,就別怪別人看不起。鄭欣淼時期的混亂管理,幾重門事件層層疊加,到單霽翔時期通過多管齊下,又是個人宣傳又是整體宣傳,開闢多方渠道,使勁拉才把故宮拉回來。主人花半年造出來的一輛車,他的驢一蹄子可能就給踹爛了,破壞者的威力是遠大於建設者的,所以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