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王一博2020跨年演唱會舞台?

時間 2021-05-31 11:28:27

1樓:王一博歪媽

反正一博剛出現時我就被震驚了,他的造型整場唱跳的狂野配上歌詞的灑脫,燃炸了整個舞台和mtjj的心!整個人除了張大著嘴和跟著他身影轉動的眼珠我乙個詞兒到蹦不出來,都看傻掉了。

2樓:nnn

不能去現場的我,在家裡捂嘴尖叫哈哈哈哈哈!啵神上線!感謝湖南衛視,給我們一博這麼棒的水舞台!量身打造啊!配合《無感》的霸氣,簡直所向無敵!

3樓:秘密

挺燃的,挺炸的單看歌詞可以看出他自己的人生態度,「毫不在意外界的評價,不迎合他人」。因為害怕粉絲只是喜歡一部分、一時的我而保持無感,以防被傷害。

我不怕默默無聞,只怕得到後再失去。然而我不喜歡這種型別的歌曲,單純的不喜歡,更喜歡偏古風的。

還有,王一博是不是真的不上鏡啊,有時候確實感覺沒以前好看,有時候又覺得特別帥。

還有王一博騎電單車丟球的時候有乙個地方丟了4個,結果到了最後停下來沒球丟了,哈哈哈。

4樓:長弓二七

絕了,好麼 ,那天晚上我在外面跨年,後來找個地方位置休息一下的時候看了湖南跨年,王一博那個背影出來的時候,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要不是這裡人太多,我肯定全程尖叫,什麼神的孩子在跳舞,這是神在跳舞,我原諒上帝創造我的時候不認真了,實話說,我真的喜歡過很多人,內娛或者韓圈,但是喜歡王一博真的讓我有了終結的念頭,我會努力見你的

let』s go

5樓:爾康的鼻孔

我是貓頭,就不說啥了,肯定是看自家孩子啥都好

我宿舍一姐妹,林俊傑兼權志龍粉絲,看完耶啵的舞台念念不忘,那天晚上睡前不知道迴圈了多少遍,第二天還在念叨,可以想見耶啵的舞台有多強了

不愧是他

6樓:我叫李堅強

最初因為《陳情令》認識了王一博

開始各種了解

然後喜歡(但這種喜歡就是idol的那種)

但現在因為他的一首無感

震撼到了,直擊心靈(從未因為一首歌有過這種情感)有點把他當我的標榜了。都不能稱為idol了不是因為他炫酷的舞蹈

也不是因為他的歌聲

只因為簡單直白的歌詞

他的心境人生觀世界觀

敬佩震撼油然而生瘦小的身軀感覺在我心裡變得龐大豐滿這種情感從未出現過

沒有因為低迷放棄

沒有因為暴力抑鬱

沒有因為爆紅迷失

沒有因為爆紅膨脹

依舊是天天向上乖乖的那個小弟弟

謙虛有禮不張揚不做作

感恩經歷這麼多心中依舊有愛

粉了愛了

不只是他對喜歡的堅持

還有他的心智

向一博看齊

堅持自己喜歡的做自己

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不計較成敗,就會有幸福感

7樓:corona1222

簡單說,我被驚呆了,以為是MJ轉世。一博是天生的舞者,舞姿太流暢自然,跳舞就應該是這樣的感覺。在創造101時我就已發現他,當時覺得有這樣天賦的人,應該被好好打造,果不其然,1年多的積累,金子終於被大家發現了,是流量王很正常,本來喜歡韜韜的我,也被他電到。

祝福他吧。

8樓:小朋友啊

我說一下,我看到乙個直拍,讓我半夜兩點多腦子裡還是wo wo wo ~

微博那聲let's go,然後小孩開始瘋狂的踢水,開始用他最大的力量奉獻給舞台

反正,我還是會愛舞台的

對啊,他真的是愛舞台的。我作為舞蹈入坑的人,在入坑後看到了三次新舞台,一次雙十一嗨爆夜,一次星光大賞,一次就是昨晚,每次我都很興奮,不僅僅是因為我是粉絲,還是因為他在舞台興奮的狀態,把我給點燃了

9樓:Dreamofadream

跨年表演的一切都很完美。

出場的黑衣古裝披風造型,近景畫面只定格了一瞬間,但那個落寞的冷淡表情真的很藍忘機。

脫掉黑外衣後,馬上就一博酷蓋上身了。和伴舞群特別搭地跳完一半,就來到水中的部分。

不得不說,選海南太正確了,要不怎能在大冬天下水。激盪晶瑩的水花給這首無感和這支舞蹈賦予了一種特別的肆意張揚,也把一博襯托得萬芒萬丈。被濺起的池水浸濕的半長髮混著汗水,在冷光的對映下,整個人都透著空靈和迷濛的煙雨。

特別留意到他穿的鞋,偶然抬腳的一瞬間是紅色的鞋底,整個畫面美得像夢幻一樣。

舞蹈後,騎著心愛的大摩托繞了一圈,這真是偶像劇裡才會設計的橋段吧。

以前總會遺憾,一博冷冷的性格又不擅言辭,會阻礙他的成長。昨晚這個表演之後想明白了,就是這種無感的不迎合性格,才會真正幫助他成為乙個頂級的藝人。

無感就是最高端的感覺。

總之,這是一場完美的表演。

10樓:不二家的小六

乙個字,帥炸了,真的是炸場啊,現在我都還沒平復心情,但是我要考試啦,明天考完接著詳細寫,舞台粉因子死灰復燃,太讓人驕傲了!!!!

如何評價王一博在2019跨年演唱會上的舞台?

蘇格拉沒有底 真心話,買的單曲要搭配舞台來聽,絕對的加分,真的太上頭了,和藍忘機一樣,乍一聽還可以,看完現場,絕了!而且,湖南衛視真的好寵王一博,鏡頭cue各方面,看的出來是真的很喜歡他,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們也特別愛一博 還有乙個震驚了,水舞台,只有王一博有這待遇吧,最後竟然來了騎摩托巡遊,我去,這是...

如何評價王源在2023年跨年演唱會的髮型?最好文 圖?

Defeat Ourself 由於我是乙隻肥鶴手機中並沒有大源的跨年圖,不過我看了我個人比較喜歡團歌時露眉的髮型,我總覺得露出額頭眉毛更顯氣質,不過大源在跨年真的把我驚豔到了 咳咳,只有一點嗷 最後表白一下我家大佬 在表白一下他倆吧捂臉逃走 先謝個邀。不好意思,不粉王源。評價不了,難道粉絲想聽我這種...

如何評價肖戰,王一博演唱的《滄海一聲笑》?

GOSH 這買粉控評都控到知乎來了啊?果然是大廠選手,是不是wb已經一統天下準備開疆擴土?yysy這兩個哥哥唱歌好好聽的哦。少年感十足。Gai是誰,不認識不知道,別蹭我家暴君一孝的熱度。哈哈哈哈哈 巫巫 首先天天向上是乙個綜藝節目,這類節目就是你喜歡你就看,不喜歡你就換台。他兩這個節目也是一樣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