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入坑《仙劍奇俠傳(遊戲)》系列的呢?

時間 2021-05-30 00:07:29

1樓:大鹿坐地上

一碰到和仙劍相關的問題就想停下說兩句。

緣起是這樣的,小學一年級那年,送我去少年宮學畫畫的爸爸在附近溜達買回來了新仙劍的盜版碟,並對畫風讚不絕口。自此開始了我爸打遊戲,我去班裡和同學交流劇情的快樂小學生活。其實最早連劇情都沒理順,只是喜歡溫柔甜美的靈兒,看不慣刁蠻任性的月如。

在不斷的交流中還尋著了攻略,打出來林月如和趙靈兒分別復活的彩蛋。其實最早沒有那麼感動的,一年級的小學生啥都不懂,就知道這個是大俠他們喜歡過來喜歡過去。過了兩年,出現了仙劍的電視劇集。

那時候家裡沒聯網,詩詞和相關的東西都是借過來再手抄,但是快樂的不得了。

而後和同學互換各種盜版遊戲碟的過程中我爸又玩上了98柔情版。一直到仙三問情篇,都是小學玩的盜版。

所以這個頭是我爸開開的,但是他玩到三因為不喜歡畫風就結束了,倒是從旁觀開始的我一到寒暑假就反覆刷,這時候看懂了劇情,才是真正被感動。就這樣一直玩到了五前。

因為是遊戲先入為主,電視劇集開始流行的時候本小學生表示非常不屑,還對劇情的改動表示非常不滿。(真香)

ps:前兩天聽歌切到一里的《魂牽夢縈》,路過門口的老爸探頭問我是不是又偷偷玩仙劍。

2樓:石浸故淵

小學的時候,我老爸以前在單位的同事給我了一張盜版光碟,好像叫什麼藏經閣。

安裝了之後發現是仙劍三。小學嘛,玩遊戲很不認真很多劇情對話都是直接跳過。然後初中的重新玩認真體會劇情通關了,通關之後心裡還有點空落落的。

後面初中玩了仙四,通關之後玩了三外,但沒通關(地圖太特麼複雜了)然後初中談了女朋友,當時女朋友很反對我打遊戲,加上我這人比較慫,然後就沒怎麼玩了。

就在前段時間,我照著網上的地圖攻略通關了三外。

這個系列劇情很不錯,人物之間的情感糾葛令人唏噓,堪稱中國產單機遊戲傑出的佳作。(雖然我壓根沒見識過什麼中國產單機的大作。)

等我換了電腦,我一定要把五,五前還有六全部買了然後逐一通關!!!

3樓:嵐小雀

在96年,大家都用dos系統什麼的時候,聽說輸入pal有驚喜……也加上沒什麼遊戲,和竹馬一起湊在人生第一台電腦面前,看到仙劍,簡直,是,看到當今3a大作的感覺噗……當時是96年。

後來覺得中國產挺棒的,每一代仙劍都玩,嗯,越玩越絕望,到仙6的時候到達臨界點,可是還是想最後存有一絲希望的等待一下仙7,大概是這樣吧。

《仙劍奇俠傳》的系列續集是狗尾續貂嗎?

常有晴 不算2代對於1代玩家來說,是乙個很好的補充,圓了很多人的夢從3開始,面向使用者改變,不再是玩過1代的大齡玩家,開始偶像化低齡化了對於我來說之後就是狗尾續貂 林高 1 先回答為什麼公司出續作 當仙劍奇俠傳初代給大宇帶來成功之後,企業難得找到乙個可以賺錢的ip,出續作也是自然而然的,而製作人考慮...

《仙劍奇俠傳》系列 RPG 遊戲中你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三花聚頂bulabula 正好趕上我最近又重新玩了問路篇,就說這部吧,男角色最喜歡阿元,女角色最喜歡溫慧。阿元看似木訥鋼鐵直男,但實際上對待感情專一深情,腦瓜子還賊好使,屬於腹黑級別的,幾乎是主角團裡最有亮點的智商擔當。當然,星璇也是很帥也深情的。女角色為啥喜歡溫慧呢?我覺得溫慧前期雖然確實有些地方...

仙劍奇俠傳(遊戲)裡你最喜歡誰?

景淮 男 夏侯瑾軒 仙劍奇俠傳五前 女 柳夢璃 仙劍奇俠傳四 這個小哥哥COS得超好 也真的說明我眼光很單一,就是喜歡那種看上去溫溫柔柔,書卷氣濃的人設。但我不覺得這兩個人同時在一起能有CP感。瑾軒和瑕是真配。此外,外掛程式喜歡 龍溟和凌波。第一次打沒有開張傑和白雪的配音光看字幕,龍溟身亡,凌波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