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仙劍奇俠傳》有哪些設計吸引到你?

時間 2021-05-31 07:57:31

1樓:

從仙3開始玩的,因為劇情被吸引的。途中被迷宮勸退了幾次,又被劇情吸引回來了,然後從通關到二刷三刷蒐集全部古董,打通全部結局。

2樓:

如果是仙劍1

玩最初玩的應該是98版本,那時候玩起來容易上手,劇情銜接也得宜,仙靈島求藥,酒劍仙教劍術,決意去苗疆,月如刺逍遙,靈兒用沒試過的法術救逍遙,隨著比武招親,狐洞,將軍冢,京城,蜀山,月如之死,劇情推進,自己彷彿就是逍遙,不退縮的,逍遙,靈兒,阿奴一如既往的與宿命對抗,說實在很讓人感動的。但時候雖然初中,都覺得這是經典。通關了好幾次,都不厭其煩的刷,因為實在是喜愛。

仙劍2,3,3外也同樣喜歡。應該都刷了4次以上吧,迷宮真不是什麼問題,就是喜愛。

至於4,確實畫面提高了,劇情還算可以,不過只通關了一次,感覺戰鬥系統和可玩性並不高,沒有想二刷。

5,5前,6也只是玩了一次,就沒有再去碰了。

3樓:括蒼路牧歌

是指仙劍奇俠傳1嗎?上次玩它的時候我讀高二,如今已經工作了,讓我好好想想。

從遊戲畫質來說,無疑是渣渣不提,最吸引人的應該是情節,遊戲的劇本寫得很好。

遊戲裡的靈兒,不諳世事,卻堅強,機警,靈動,懂事。從開始的島上少女,到嫁給李逍遙,成為母親,最後為拯救蒼生祭天,靈兒的角色是很有厚度的,她在遊戲後期越來越沉穩。這點我要批評下劉亦菲的靈兒,美貌有餘,天真有餘,但還是演的太過單薄了。

遊戲裡的林月如,刁蠻大小姐,卻很講義氣,我記得她死在了鎖妖塔?那個場景是我目前最揪心的。

李逍遙,是個一身正氣還帶一絲憨批的小夥子,反正肯定不是胡歌演的那種痞氣。

李逍遙就彷彿愣頭青的我們自己,當他踏上仙靈島的那一刻,帶我們遇見了宿命與責任;當他乘船前往蘇州的那一刻,帶我們邂逅了愛情(我是月如黨)。

最終愛情還是抵不過宿命和責任的,對於李逍遙來說是,對於趙靈兒,林月如來說亦是。所以李逍遙恢復記憶後義無反顧的選擇守護靈兒,靈兒義無反顧的決定祭天拯救蒼生,林月如選擇成全.........

這就是仙劍的悲劇核心吧。悲劇總是吸引人的。

仙劍奇俠傳遊戲中有哪些動人的詩詞?

其一 濤山阻隔秦帝船,漢宮徹夜捧金盤。玉肌枉然生白骨,不如劍嘯易水寒。其二 誰言別後終無悔,寒月清宵綺夢回。深知身在情長在,前塵不共彩雲飛。 huey 意氣凌霄不知愁,願上玉京十二樓。揮劍破雲迎星落,舉酒高歌引鳳遊。千載太虛無非夢,一段衷情不肯休。夢醒人間看微雨,江山還似舊溫柔。 江彰 靈珠有淚自千...

仙劍奇俠傳(遊戲)裡你最喜歡誰?

景淮 男 夏侯瑾軒 仙劍奇俠傳五前 女 柳夢璃 仙劍奇俠傳四 這個小哥哥COS得超好 也真的說明我眼光很單一,就是喜歡那種看上去溫溫柔柔,書卷氣濃的人設。但我不覺得這兩個人同時在一起能有CP感。瑾軒和瑕是真配。此外,外掛程式喜歡 龍溟和凌波。第一次打沒有開張傑和白雪的配音光看字幕,龍溟身亡,凌波隨即...

你在玩遊戲《仙劍奇俠傳》時,做過哪些傻事?

這個我必須要回答一波啊,小學四年級借了同學的柔情版 粉色光碟 但可能因為是盜版,始終無法存檔,存檔全無效。那咋整呢,硬著頭皮玩,每天中午回家就是從開頭一直玩到仙靈島砸石像,以至於熟練到乙個中午能玩到去蘇州 就這麼頭鐵的玩了快兩個禮拜,直到表哥給了我一張新的光碟,終於能存檔以後他麼爽的當場哭出來 玩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