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遊戲)裡你最喜歡誰?

時間 2021-05-09 19:52:13

1樓:景淮

男:夏侯瑾軒《仙劍奇俠傳五前》

女:柳夢璃《仙劍奇俠傳四》

這個小哥哥COS得超好

也真的說明我眼光很單一,就是喜歡那種看上去溫溫柔柔,書卷氣濃的人設。

但我不覺得這兩個人同時在一起能有CP感。

瑾軒和瑕是真配。

此外,外掛程式喜歡:龍溟和凌波。

第一次打沒有開張傑和白雪的配音光看字幕,龍溟身亡,凌波隨即迴光返照,虐哭了我乙個多小時。

乙個死時以為對方還可以活。

另乙個死後都以為對方活著。

凌波死後25年靈魂都以為龍溟活著,還在等著龍溟來接他,直到姜雲凡龍幽告知。魂飛魄散。

比起仙劍前幾期,女主為虐而死,好太多。

仙劍奇俠傳系列論劇情,仙五前第一,仙四第二論遊戲性,仙一(雖然美工不堪入目了),仙三。

此外,景天(絕對不是胡歌演的那個景天)

慕容紫英。

雲天河。

林月如。

2樓:忘情公子

永遠的主角,永遠的李逍遙。

在我心中,李逍遙永遠是仙劍中的NO.1,不接受反駁。

最初的開始,最先上手的李逍遙。

哪怕是玩過仙2,征戰仙3,肝過仙4,入手仙5,以及後面的人物角色技能哪怕是越來越華麗,越來越炫酷。

只有李逍遙最符合我心中的那個俠。

從懵懂少年到蓋世大俠。

仙劍的主角都被玩的不要不要的。

唯獨李逍遙,一下死兩女主。

這麼悲慘的事情發生他身上

還能笑對生活。

這種勇氣不是誰都能做到的。

不識情愁枉少年,簷下賜酒結仙緣。

情難消受美人恩,仗劍江湖為紅顏。

3樓:皮阿諾best

4樓:劉宸希

先從仙劍一回答趙靈兒一直是我心頭的白月光神仙姐姐女媧一族的宿命

其實七七也是我的白月光…………娘親早逝父親不在乎她

咳咳藍葵跟紅葵還是我的白月光(自動狗頭不要打我)以身殉劍兜兜轉轉千百年來在魔劍中等待與王兄重逢

四就是韓菱紗啦可惜韓氏一族因世代盜墓導致天譴壽命短唉仙四結局愛妻韓菱紗之墓真是賺足了眼淚

仙劍五………………暫時沒有特別喜歡的人

5樓:

談不上最喜歡,但是隨著自己年齡越來越大,越來越喜歡慕容紫英首先人不錯,有原則,不古板,熱心腸,守承諾這樣乙個好人,如果價值觀被帶偏了,瓊華飛公升後被打入東海旋渦那將會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

幸運的是,仙劍4的主角團給慕容紫英的三觀徹底改變了從殺女蘿巖的小妖毫不手下留情

到幻冥界面對昔日的同門拔劍相向

這個三觀改變到徹底顛覆的過程,不知道多少人會過不了這個坎想象一下

如果你發現你人生幾十年來形成的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完全是錯的你將會受到多大的衝擊

紫英的這些特質注定了他能夠成為瓊華派唯一修成劍仙之人如果有這樣的人在現實中,那也一定是人中佼佼者

6樓:

嗨,我喜歡韓菱紗

以前我喜歡她的嬌俏,她的壞脾氣,她抱著「我」時的溫柔那時我覺得我是雲天河

我想要乙個可以讓我在她懷裡哭泣的戀人

現在我喜歡菱紗的一切

我覺得我同樣也是慕容紫英

順其自然,一切如故

無需多言

願你有一段長長長長的幸福

7樓:曹子侻

韓!菱!紗!

活潑可愛卻又善解人意,每個認識的人她都熱情相待,真心相助,體諒他人的種種難處,用自身的溫暖去融化每一塊凍結的冰(咳咳,某冰塊臉請注意)一如她衣著的火熱,但又小心翼翼把自己的悲傷和無奈深藏心底,不願意麻煩別人,也不願意被別人看輕。最初把天河哄下山雖是私心,卻也一路護著他、關心著他;對距離感略足的夢璃也是一口乙個「好夢璃」,夢璃突然離開,她不顧「情敵」的關係,一心要天河去追;對成天板著臉教訓他們的小紫英,她早早看出他並非真的無情,而是最有情義的人;知道自己成了玄霄要挾天河的工具,她便義無反顧想要犧牲……旅途中有了她,才有了歡聲笑語,才有了前進的動力,她是明眸善睞的解語花,也是溫暖你我他的冬日,既有成熟的大姐姐光輝,也有單純的小女兒情態,知世故而不世故,她和每個人的互動都那麼有趣,她值得每乙個人去愛(°з°)-

但是菱紗啊,你能不能把我家曹植的名字記對……!他叫曹子建不叫曹子佳………

8樓:巧笑倩兮

玩過仙劍每一部,發現喜歡的角色集中在五前。

龍溟和凌波

瑾軒和瑕

我真的超喜歡瑕,當時一看宣傳海報,就感覺很喜歡,就第一時間去買了五前。

9樓:空中樓閣

雪見,靈兒,菱紗~剛好也是最喜歡的三部。個人認為這三部真的是仙劍系列的極品,有興趣的親肥腸推薦玩一下!(但是畢竟不是同一時期的,肯定是仙四的製作水平好)

雪見是大小姐脾氣,任性又傲嬌,其實這型別不是我的菜,但是我真香了 ,越到後面越喜歡她。愛耍小脾氣符合雪見大小姐的身份嘛,其實她簡單善良又仗義。我喜歡雪見敢愛敢恨,直白地表現出要景天心裡只有她一人,選劍那裡很明顯,如果你選小葵,她就毫不猶豫地離開,犧牲自己守護景天她是真心的,可如果景天偏愛小葵她也不會糾纏留戀。

(我一直覺得雪見的任性在某種程度上成全了夕瑤。夕瑤一直默默守護,最後卻沒能和飛蓬長相廝守,沒準她在用神樹果造雪見時,心裡想的便是讓雪見任性一點,敢於爭取一點也說不定呢?)

靈兒一直是我的白月光。小時候那麼可憐,長大了卻還能天真爛漫,明明才16歲,卻堅定地擔起責任,犧牲自己拯救蒼生。她何嘗沒有牽掛,何嘗沒有對逍遙和憶如的不捨,可她還是選擇了使命,遊戲結局真的太震撼,每次重溫都不捨得玩到最後 。

菱紗和前幾部女主都不一樣,她懂得行走江湖的規矩,有點圓滑,有點狡黠,卻也聰明善良,有俠義之心,不失少女的可愛。到後面才發現,原來這個看起來Sunny的江湖少女,肩負著拯救家族的使命,她也有脆弱的時候,堅強的外表只是她的保護傘。

10樓:fairy lee

喜歡過許多角色,雲天河,紫英,星璇,景天,飛蓬,重樓,但是最近我發現最喜歡的還是李逍遙……這麼多年,玩過這麼多遊戲,喜歡過zack,喜歡過sephiroth,喜歡過alucard,各種角色,然而讓我驚鴻一瞥的,記憶至深的只有逍遙哥哥。

11樓:

大晚上看到優酷裡有仙劍一的電視劇集一下子就回到之前沉迷仙劍的日子最愛的是柳夢璃和慕容紫英!!!當年一直想站他們cp 記得那會兒高二每週都盼著週末打仙劍四當時班裡有個小哥哥還找我借碟子後來說怕影響學習不打了結果上週刷到他朋友小孩都生了我的媽呀。 想當年我也個沉迷仙劍二次元不可自拔的人鵝啊時間過得可真是快

12樓:一體至衡

月如當初最開始玩新仙劍奇俠傳的時候,對林月如和趙靈兒都沒有太大的感覺,就按著以前看電視劇集的劇情,在結局選擇上傾向於趙靈兒。

可是在林家堡,靈兒變成蛇身逃走後,隱龍窟、黑水鎮、將軍冢、揚州城、京城和最後的鎖妖塔,這一路月如的陪伴讓我在不知不覺間喜歡上這位俠女。她正直、俠氣,溫柔體貼……我自己也說不清是何時、如何喜歡上這個角色,只知道,我忽然發現自己喜歡上這樣的乙個人。

最開始在羅剎洞,我觸發的是靈兒結局。後來在打乙個狐妖補丁的後,陰差陽錯地改變了一些東西,我最後觸發了月如結局。感謝那個補丁,讓月如在最後一戰中得以回歸。

遊戲最後的月如雪中撐傘抱子的場景,當時特意截了圖。可惜寒假重灌系統時忘了備份,再也找不回來了。

13樓:白鷺

李憶如。在回答裡至今還沒有看見她的名字。

有一首寫給她的《秋波媚》:「紅了桃花暖青蓮,隱隱繞吹煙。 仙靈水月,風光明媚,聖境悠然。」

在我的眼裡,憶如和她娘親類似,是住在世外仙境上的小仙女。也正是因為世面見得不多,所以相信人性本善,沒心機,對人沒戒心。儘管嬸婆告訴過她,世外人心險惡,不能夠輕易透露自己的姓名,但她依然相信自己初次見面的狐娘姐姐是好人,殊不知自己便是對方殺父仇人的女兒。

憶如調皮可愛,使用隱蠱來到盛漁村,發出小女孩特有的笑聲,讓村裡人都認為是狐仙下凡。她在調皮中同樣還善良富有正義感,懲治了欺負小狗的男孩。就像後半闕說的那樣,「別居仙島覺聊賴,悄悄下凡間。

紅塵擾攘,花花世界,總是新鮮。」

作為女媧後裔,憶如特別富有同情心。她認為人妖平等,妖的生命和人的同等重要。在靈蛇殞命後,她直言不諱:

「妖也有善惡之分,狐娘姐姐怎麼跟你說的,難道你都忘了嗎?難不成你現在要把我兜裡揣的、肩上扛的、胸前系的全都殺死不成?」在此之後,還哭了好一會兒。

她見不得生離死別,不願讓眾生受到一點痛苦。

憶如個性爽朗、天真豁達。見沈欺霜腰間的雙鯉玉佩與小虎的玉佩恰好湊成一對,遂明白了什麼,忙敲邊鼓道:「哎喲,小虎叔,我終於明白你為什麼要把玉佩送給七七姐了!

這樣的大美人兒,怎會不讓小虎叔心頭的小鹿四處亂撞呢?」 之後也會直言:「小虎叔和七七姐現在是情侶噢……」

她在林天南指責李逍遙時,會直言既然外公討厭爹爹,那就連憶如一同討厭好了;她會直言斥責厲凌雲不通情達理,像乙隻母猴;她在鬼都看夥伴作戰時,會拍手稱讚到:「原來張真哥哥這等厲害」,獲勝後更會連連拍手稱絕………

了解憶如和郭襄的人都知道,其實她們很像,同樣是大小姐卻沒有大小姐的脾氣,反而更擅長軟磨硬泡式的撒嬌;同樣都有人特地來為她們帶來豐厚的禮物慶祝生日;同樣放蕩不羈、天真可愛,對新事物都抱有幻想和期待,有蘿莉的感覺,更是我心中永遠的少女形象。

14樓:炸資燼

最喜歡的是絮兒,然而好多人都不喜歡她,覺得又嬌氣又小心眼。

可能我只是從她身上看到曾經喜歡別人的自己,對絮兒這個角色很有感觸,她每一句話幾乎都是情竇初開的少女的真實反應。所以我最喜歡的cp也是煌絮

15樓:Jazmyn冰心

重樓很喜歡他的那首人物詩

酒入愁腸一生惆悵情多少縱橫吟嘯思戀相縈繞魔墜凡塵難遣流年老人間道天涯芳草依舊多情好

每次看到這首詩都有種余香縈繞的感覺……

真實強大深情執著。無論是對飛蓬一戰還是對紫萱。而且是乙個本應該無情的魔,有了人的感情,更顯得可貴。

作為乙個僅此於三皇的六界頂端的存在,不可接近中卻有親切有趣的一面。像口是心非的幫助景天一行人,面冷心熱的幫星璇解毒,與身為人的景天打趣聊天。重樓算不上是好人,他可以為了保護鎖妖塔一擊滅了數萬大軍,為了與飛蓬一戰拔出魔劍毀壞鎖妖塔,但這卻沒法妨礙我對他的喜歡。

重樓的情是隱晦收斂的,他從不會多說,只是暗中留下刻印保護景天和紫萱。即使是散盡魔力救了紫萱,失去最看重的力量,也才有了僅有的一次坦白:我們倆是一樣的。

面對紫萱無言的回應,只留下一句再會便轉身離去,不強求。後來再見也只是經典的:「相見不如不見,有情還似無情。

」在紫萱死後的十幾年還一直守護著鎖妖塔。

對仙劍裡感情最深的人物沒有之一。

其他的覺得景老闆紫萱南瓜天河菱紗紫英小少爺蘭姐謝叔結蘿厲巖閒卿小繡兒這些角色塑造的真不錯。不落俗套,我也比較喜歡

《仙劍奇俠傳》系列 RPG 遊戲中你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三花聚頂bulabula 正好趕上我最近又重新玩了問路篇,就說這部吧,男角色最喜歡阿元,女角色最喜歡溫慧。阿元看似木訥鋼鐵直男,但實際上對待感情專一深情,腦瓜子還賊好使,屬於腹黑級別的,幾乎是主角團裡最有亮點的智商擔當。當然,星璇也是很帥也深情的。女角色為啥喜歡溫慧呢?我覺得溫慧前期雖然確實有些地方...

你最不喜歡遊戲《仙劍奇俠傳》裡的哪個角色?

謝衣初七 皇甫一鳴,五前可以說是我之前配置要求所能達到的最後一作,沒有皇甫一鳴的存在姜承的結局也許會改變,這人也是我玩遊戲一來唯一乙個能恨的牙癢癢的角色 宇智波哈登 怎麼說呢,仙劍幾乎算是從小陪伴我到現在,以前覺得有些boss很討厭,但是長大以後卻發現都討厭不起來。角色來說可能相對討厭一點七七吧,因...

《仙劍奇俠傳》歷任女媧誰最厲害?

思蕪 歷代女媧族裔所傳承的神力等量,但由於每人修煉時間各不相同,所以最終展現出來的能力不盡相同,排位應該是紫萱靈兒青兒憶如小蠻,紫萱修煉時間最長,真正實力堪比人間重樓,靈兒全盛時期可以與同水魔獸合體的拜月教主同歸於盡,水魔獸是太古時期魔獸,由女媧親自封印,並非等閒之輩,青兒靈力衰竭後還可以石化封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