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最大的失敗就是遊戲速度太快?

時間 2021-06-03 00:46:28

1樓:

是的,天梯預設最快的遊戲速度對新人太不友好了。

話說星際2我從自由之翼一發布的時候就買了,但是無奈手殘,一直沒怎麼玩過,也從未感受到這遊戲的樂趣,打完戰役就扔著不玩了。直到某天偶然嘗試了一把慢速星際,把遊戲速度調成最慢,發現一下子開啟了乙個新世界的大門,星際忽然不再是乙個讓人疲憊不堪的遊戲了,我的思路從未變的如此清晰,感覺有無限多的事情可以做,想象力完全得到了釋放,所有我能想到的玩法都能輕鬆實現,這讓遊戲一下變得充滿樂趣。那天我用慢速從普通電腦一直打到作弊3,幾乎沒碰到什麼挑戰,而且完全沒有以前那種打完一盤焦頭爛額的感覺了,反而覺得意猶未盡。

打完後用正常速度看一遍rep回放,給我嚇了一跳,簡直是職業選手的第一視角好嗎,運營完美,操作流暢,螢幕切的飛起,各種多線微操,完全就是看職業選手直播時的那種感覺。 連玩了10來盤慢速星際後,再換回正常速度,焦頭爛額的感覺一下子又來了。就覺得狀況百出,顧此失彼,完全不在自己的掌控能力之內。

但神奇的是打完後發現apm居然比平時提公升了50多,從90直接公升到140。這也是我第一次玩rts遊戲能達到140的APM。 為啥會這樣?

因為在慢速遊戲下自己無所不能, 回到快速之後雖然操作跟不上了,但是卻把那種思路和感覺給記住了,所以拼命去做那些平時做不到事情,讓apm一下有了大幅提公升。

2樓:

然而星際真正的頂尖選手都是不僅反應夠快而且操作夠好戰術體系足夠成熟的,缺一樣都不可。比如sos,maru,dark等。

順便說句那個雪恥景陽岡是職業黑,他的答案看個笑話就好了

3樓:大肥貓

星際2最大的失敗在於遊戲機制

兄弟,只要你是玩過星際1或者了解過遊戲史的都知道星際2那種遊戲理念依舊停留在98年的水平(畫面除外)

現在是啥年代了?2023年了,星際2的遊戲理念還停留在98年的水平,你覺得這種遊戲還會有人玩?

星際爭霸2是不是需要手速很快?

黑暗高階晉公升叉 apm我個人認為作用不大 有用的事epm 你沒事框框農民瞎切編隊,除了能發現來空投的槍兵什麼的也沒啥大用雖然我是個雞飼料,apm不到150,但我的epm大概有120左右,搜到的對手普遍apm在二百到三百之間,但我看回放的時候基本上大家的epm都差不多,也就是說存在大量廢操作 apm...

還有哪些類似《星際爭霸 2》的遊戲值得推薦?

Joseph 大致翻了一下答案,基本跟我想的沒差。不過還是想推薦一款中國產RTS,傲世三國 當年第乙個上E3展出的中國遊戲。圖是貼吧找的,權侵刪。 Greatheschild 蟹搖星際爭霸二已經是RTS的巔峰了。如果你已經沉迷於星際2,那麼對光環,英雄連之類的遊戲你可能無法說愛 不過 三國志9,幽浮...

星際爭霸2的經典台詞?

呆龍小同學 你的礦物儲量不足 爸爸愛死你們啦 斯台特曼 敵人想要吞噬我們,而他們才是獵物 德哈卡烏爾娜得救了 聽到的最煩的一句話 要塞被打了。我即是蟲群 凱瑞甘 電腦不在旁邊,待會聊 海平面 雷諾 這次我們要大幹一場 斯旺 你上次就是這麼說的 雷諾 這次不一樣 斯旺 這也是你上次說的 雷諾 我媽說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