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的經典台詞?

時間 2021-05-29 22:56:37

1樓:呆龍小同學

你的礦物儲量不足

爸爸愛死你們啦--------斯台特曼

敵人想要吞噬我們,而他們才是獵物---德哈卡烏爾娜得救了

聽到的最煩的一句話:要塞被打了。

我即是蟲群--凱瑞甘

電腦不在旁邊,待會聊

2樓:海平面

雷諾:這次我們要大幹一場

斯旺:你上次就是這麼說的

雷諾:這次不一樣

斯旺:這也是你上次說的

雷諾:我媽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雷諾:又來了,他們就不懂的休息嗎

扎加拉:不知疲倦,在戰鬥中是一種優勢

雷諾:我不是說這個(嘆氣)

博士:你是個很好的人

雷諾:(撿起煙捲)沒你想的那麼好

3樓:斷掌

忘了那關之後了,雷諾和大主教看著殘破的城市,地上躺滿戰死的士兵,大主教問。

「你認識他們嗎?」

「不,但我知道他們每乙個人的故事。」

4樓:

我至今記得我看的諧隊的一場比賽shana和武聖一打一噴對抗PT(手動滑稽) 最後對拼的時候武聖點到GHOST操作的那一聲「永不言敗」,太他媽的帥了! = =

5樓:

你是在問我還是在教我?---托什

老規矩,我六你四---泰凱斯

不,應該是,我七,你三---雷諾

哼,我被噴了(喝口酒)---雷諾

沒有什麼比坐在敵人冒煙兒的屍體上喝冰啤酒更爽的啦(咕嚕咕嚕……)---泰凱斯

我說長官,他怎麼廢話這麼多?---霍納

搶劫火車,是不是很懷舊?---雷諾

吉姆吉姆吉姆斯斯斯瑞諾瑞諾瑞諾---澤拉圖你在叫我?---澤拉圖

眼睛得睜大了!---霍納

長官,來喝一杯?---休伯利安酒吧船員

聽說,人只有在失去自由之後才會真正了解自己。那麼,你有多了解自己?---蒙斯克

6樓:落蕭

我最愛的是蟲群之心裡,吉姆被抓走後生死不明,凱瑞根在所有人都放棄的情況下堅定的那句「我要去找吉姆。」,替吉姆高興,你做的一切都可以無怨無悔了。

7樓:zhou iro

91拖兩個不朽打小色一堆追獵,完虐後言之:

「關羽張飛你怕不怕?啊?」

91前置2bg去礦區殺農民:

「看我神族古惑仔,插死你」

8樓:賈梁

轉——自貢人皇

黃旭東,農民卡在建築中。

坦克永遠沒支架,槍兵每次差一攻。

秘製兔肉金不換,炸屎狂魔有神功。

人生多難應笑我,智商完爆孫一峰。

9樓:

NO.10 —— 教徒們,教主需要你們的元氣![召喚全屏元氣彈] ( by F91 )

NO.9 —— 素質太差了!( by 諧星三巨頭 )NO.8 —— D V D [Dog Vs Dog] !

NO.7 —— 我感覺我優勢很大啊!( by F91 )NO.

6 —— 讓我們來計算一下 ( by 星靈數學家MsJoy)NO.5 —— 興奮劑好了!打幾個農民!

( by 色嬌 )NO.4 —— 被奶死了!( by 鬥魚觀眾)NO.

3 —— 飛龍騎臉你告訴我怎麼輸!( by 電競毒奶)NO.2 —— 好哥哥我們再打一盤吧!

( by F91 / 小色 )NO.1 —— 幹*黃旭東!( by F91 )UPDATE

沒實力是這樣的呀!(91 / 色)

錢讚起永不為奴!(色 / 水友)

too small~(某著名職業選手 )

那路或多!(91)

老子是專業解說!專業解說要敢於下判斷!(色)你什麼族嘛?→_→(色)

我蟲族呀! ̄▽ ̄(91)

包了個圓!打出了60人口的差距!(色)

夢中捉鱉!(水友)

瞬發毒奶!(水友)

左右互奶之術!(水友)

奈斯放狗!(91)

XX騎臉,你告訴我怎麼蘇!(色)

呱!(用於 《變雞術》 成功後)

電子競技的世界不相信眼淚!(91)

星際爭霸(包括1和2)中最經典的台詞或者人物對話是哪一段?

風暴之門 沒人說塔薩達嗎?神族戰役第四關獵捕塔薩達 在找到塔薩達之後發生的一段對話 雷諾說的這段話我很喜歡 塔薩達的這一段也很棒 星際爭霸原版神族戰役第七關重返家園 這關從正面進攻很難,可以在遊戲最開始的時候偷家 最後的結尾 還有原版蟲族戰役第六關用幻象和凱瑞甘單挑之後的對話當然最後的結果是腦蟲薩斯...

星際爭霸2如何調整心態?

是啊 如果你是覺得你玩的族弱勢覺得其它族imba,並且主族相對副族分段比較高,可以試試用副族虐虐萌新。如果是短時間內打多了感覺有些煩,可以試試用狗招,就在星際爭霸的萌娘百科裡找。如果是被大神用多線什麼的虐了,可以去看看老男孩的相聲。也可以玩玩別的遊戲,當然如果不想被氣死就別玩bug多的和競技遊戲。我...

為什麼星際爭霸1比星際爭霸2有更多翻盤可能?

知其所以然 有幾個一定要改變的地方,一是放慢遊戲速度,至少使遊戲最高速度下降一檔,使整體節奏放慢。二是取消現在輕 中 重甲的設定,回到星際1時代的護甲設定。 極限喵花 星際一翻盤是力量佔優的人被爆智力之後靠力量翻盤星際二是力量拼不過的人突然爆對手智力翻盤 力量差距每盤都會體現而智力並不是每次都能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