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合作最喜歡的指揮官?

時間 2021-05-30 17:14:35

1樓:曦雨

那必然是諾娃和沃拉尊。

絕對不是我饞她們身子。

作為天梯主t副p的玩家,解放渡鴉隱刀追獵是我最喜歡的兵種。

所以合作任務怎麼能不玩呢?

隱刀追獵:只要打掉對面的偵查單位,整個世界都是我的。

解放渡鴉:無解者不解釋。

2樓:妖精面紗

15年入坑合作老玩具來嘮叨幾句

當年最喜歡的還是沃啦尊無他不是無腦強不過現在的沃啦尊已然變為最雞p 的有力爭奪者和逼格領主不相上下。毫無傷害的面板漫長的發展期和極高的耗氣讓沃啦尊打普殘比較便秘。玩法也比較單一。

但也是因為面板強控制,戰損較低,沃啦尊在很多突變中都有一席之地。

再來說說經過多個版本同行襯托的高建國。講道理高建國的玩法比沃啦尊稍微多那麼一點(稜鏡邪教了解一下)可以前期rpg直奔晉公升可以不朽巨像散步可以閃追秀操作

3樓:

最喜歡的是諾娃,因為沒有真空期,而且有操作快感。

只要有充足的時間,不管防禦多強的陣地,諾娃乙個人就可以滲透殆盡。

比如一波700炸清光空t,徒餘幾個殘血大和,諾娃乙個人摸上連狙,一台接一台沉船,連部隊都不會用上。

或者擺好坦克解放,看著敵軍徒勞無功前仆後繼上來送死的樣子。

這都是諾娃帶給人熱血沸騰的時刻。

請問大家星際爭霸2合作模式每個指揮官都選擇了哪個威望?選擇相應威望後精通又是怎麼分配的?

1.雷諾 殘 v1或v3。原版,運營暴兵墨跡無比,排除。v2雞械化,排除。v1直接就推圖,v3大和亂飄。高壓 排除雷諾 2.女王 殘 v2或v3。原版,對空捉急,排除。v1,娛樂威望。v3,感覺效率沒v2高,而且偏出兵,慢。3.大主教 殘 原版或v3。原版,中庸,但合適。v1,龍騎debuff,排除...

星際爭霸2合作模式各個指揮官有什麼技巧和套路?

來點提高低難度體驗的技巧。星靈指揮官記得給泰凱斯科研點個加速。給獨狼泰凱斯自動跟隨乙個偵查單位。獨狼泰凱斯的話還可以借醫生,避免重新集結部隊。強勢指揮官就多打一點,畢竟是合作。同理,狗男女之類缺少恢復的借個奶真的舒服很多。狗男女的炮艇靠維修太麻煩了。人族的話多下幾個scv修一修星靈隊友,真的不缺那些...

如何評價星際爭霸2合作模式新指揮官菲尼克斯?

胡喋效應 弱的不是指揮官,弱的是頭鐵跳航母。凱拉克斯這個buff怪,前期有面板殺傷,刷倆燒餅幫忙,有加速建造,跳航母就跳了。菲尼克斯跳航母就討厭了,我用扎加拉讓你湯都喝不到。前期xx和使徒的人格配合機甲可以安穩過度。中期200人口使徒 xx 不朽 炸屎球,萬金油組合。後期的戰損基本就是xx和使徒,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