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如何快速撞鬼?

時間 2021-06-02 17:03:46

1樓:wwhq

你很勇啊。

可以選先知盲女,直接往臉上走。

如果不是,排一下點位,有些點位基本必撞。軍工廠木屋,四合院。教堂中場,大推。月亮河鬼板吧,就知道幾個。這些點就等,等得到。

點位不招鬼的話,就比較難了,看隊友誰撞臉了,往他那走吧。

2樓:世間再無她的他

其實,首先友友需要擁有一件特別耀眼的衣服,比如:香妃的紅菱豔,今夜,當然珊瑚也不錯.....經常修人皇機,一天有事沒事就炸機爆點。

3樓:衍辭

拿招鬼角色,機械師盲女囚徒冒險家。隊伍裡沒有以上的話就或者傭兵空軍守墓人玩具商擊球手大副。如果隊裡三個牽制位你拿輔助位比如先知祭司都有可能撞鬼。

然後背出生點,根據你的出生點判斷屠夫位置,出生點就是你開局剛進遊戲所在位置。然後往那個方向跑

4樓:謝謝您嘞

看到隊友受傷/上椅跑去然而不摸/救

開局逛街不修機。

玩修機位

聖心醫院用小特且待在木屋

下板子然後使勁翻板/窗

瘋狂炸雞

用先知(開局直接雙向奔赴)

強烈建議人機局使用

一局兩百秒起步不再是夢

5樓:凌肅

去修電機,然後觸電;或者判斷出監管者的位置去找他,比如你出生在後門監管者就大概率在墓地;或者去修人皇機,百分之八十遇到監管者;再或者,玩那個冒險家,冒險家縮小可以看到六十步以內監管者的位置;或者翻窗,蓋板子,監管者在附近會爆點;最後,你運氣差一點就會開局秒遇監管者(幸運E的人表示每局沒走幾步就秒遇監管者很心塞,搞得我蘑菇戰術已經爐火純青了。)

6樓:九三年來信

這得多想不開,主動撞鬼……

如果想快速撞鬼,就滿地圖在密碼機之間找,因為屠一般開局會去就近密碼機,一定距離內屠會被提醒求生的位置,就是說當你心跳響時,站那別動。

如果沒碰到,看到你哪個隊友掉血了,會出現屠和你隊友位置,紅色的,往那趕就行

前提是你會溜鬼!不能坑隊友

像我這種撞鬼體質還不太會溜的當場死亡

7樓:烏雲蓋雪

選個修機位(滄桑

自從我玩囚徒過後,一天排位三局要麼一修到底場均250+要麼三局電機加起來摸不到50都是常有的事情...

特別是對面如果帶了淬火,你能理解那種連電機連了一半然後一把傘丟你臉上的感受麼

8樓:朧月

看刷點,去人皇機,比較經典就聖心醫院小木屋,或者紅教堂大推小推,里奧門附近機子等等,不過離得遠不建議刻意跑過去,畢竟這版本修機快,搶機子重要。還有就是,如果不玩修機位屠夫也不一定追你,看到你就走了。

9樓:安晏

打上高階你就不會這麼想了…苟住才是最好的溜鬼,畢竟小迪老師尚有翻車之時,大部分情況牽制60s就不錯了可以保平爭勝了。

實在想溜就選盲女開局敲杖找人/選先知開局透視屠夫,然後主動找屠夫溜

不過盲女遇上追擊能力稍微強點的屠夫基本秒倒(除非天秀),先知打單刀屠可以,對上多刀屠差不多蒸發位…

10樓:侯晴婉雪超可愛

到處互動,故意炸機,軍工廠去小廠,聖心醫院去醫院,湖景村修大船機或大船邊上機、小船機,永眠鎮去墓地或者紅蝶房間修機,月亮河公園去鬼屋或過山車旁修機,紅教堂在教堂修機,瘋人院在室外修機,唐人街在大樹邊修機(掛滿紅綢的樹)還有乙個不建議使用的方法:發言

角色方面用盲女穿蛋糕套裝等,(真諦就是修機位+顯眼時裝)到處亂晃,看到監管就挑釁,保證他死追你。

11樓:趙大師

我現在玩前鋒就是主動往監管者上撞有的監管者傻呆呆的來追我我溜他個五颱但有的監管者聰明啊他知道你小子有備而來肯定不簡單那我為啥要先抓你找不自在? 說白了高階局還是要抓求生者失誤找到最好抓的比如我玩瘋眼開局我要抓最嫩的這樣為了能快速上分要是上頭真不可取匹配玩一玩排位我是真不敢這麼玩分分小命根啊

12樓:Aurora

找到機子之後不停炸機,隊友倒了自己去救,然後發個暫停破譯,我去救人,一般他們都不會跟你搶救人位,隊友上掛飛之後,屠夫就會針對你

13樓:津島

盲女開局敲杖報點然後瘋狂下板/互動(不過這樣可能後期運營不起來了)

要麼就是背地圖和出生地開局直接找監管記得用羸弱角色好追的內種

14樓:詩人

講乙個邪門的

有段時間練牽制位

低端局很多屠夫不喜歡追我(鋒傭陣容除外)

於是我取乙個能讓監管追我的名字

相約大小房

邪門的事情來了

我起那個名後

十局有九局在大房或小房

還有一局在四合院

低端局一般屠夫優先選小房

所以我成功滿足了我的願望

玩了七八十局後

我放棄了牽制位

拿起了冒險家

15樓:阿碧是信仰

修中場危險機,教堂四號,月亮河人皇,炸個機,朝屠夫臉上走露腳印,玩相對不強的角色,比如機械盲女園丁醫生咒術等等,或者可以故意白給一下讓屠夫上頭。

16樓:以木之名

1.你的角色要足夠能夠吸引監管,如果你玩傭兵前鋒,監管就算撞臉了也肯定不會抓你。然後如果隊伍有機械師之類的修機位,有些監管也會開局打針對找人

2.背出生點,可以大概知道監管的位置去找他。

3.炸機可以看見監管位置(前提是點了天賦,記不清叫什麼了,但是如果你帶了大心臟就會有)

第五人格加點?

靜 夜 一般都是橫一條吧 反正我上國榜就是這個天賦 橫排雙彈射加大心臟就不用說了 偶爾匹配跟朋友四黑可以考慮帶一帶圈做個演員,當然只限於朋友娛樂啦,嘻嘻 自癒不用說了,上椅可以讓隊友看見,在殿堂局用挺不錯,畢竟殿堂局只能雙排 我點了個破譯校準 這是我個人喜好,我修機的時候喜歡發呆,所以點了個這個防止...

第五人格搞笑攻略?

甜酒釀珠圓 那一把我玩監管者伊德海拉 把三個求生者都搞死了 剩下乙個機子沒修 我尋思著把最後那個剩半血的調香師放了 半天過去了遊戲還沒結束 這時候我發現她在我頭頂玩過山車 沒錯這個香香就是我 我覺得監管者應該挺崩潰的吧 當時想著隊友都死了地窖又找不到 就開始耍過山車 然後小海拉等我車停把我錘暈丟到地...

第五人格 為什麼第五人格玩傭兵在低端局成了一種求佛行為,明明高階局大多是傭兵充當救人位?

榆木.com 低端局不能說他們很菜,但是他們也玩不好,低端局的監管者是隨便打打就能贏的,作為求生者沒有遊戲體驗,所以他們才求佛系 而高階局呢,他們都玩的很好,不需要佛,傭兵當救人位的話,容錯率也特別高,所以高階局的玩家大多數都是玩傭兵 沐煖 低端局的話輸的可能性比較大,也不是說他們菜,或許只是完全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