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地窖怎麼找

時間 2021-06-08 12:43:27

1樓:wwwww

第一種聽風聲……我還沒用過

第二種背地窖點,多玩玩就能記熟

聖心醫院三個地窖點,兩板一窗乙個,小木屋正門(沒有板子那邊)乙個,T字牆乙個。

軍工廠三個地窖點,小木屋廢墟乙個,工廠廢墟(面向工廠後面偏左有一片廢墟)乙個,中場乙個。

紅教堂三個地窖點,墓碑乙個,大推(大門危牆區)乙個,小門(進離小門最近的板區靠地圖邊往前走)乙個。

湖景村四五個地窖點,常刷的有三個,雙十一乙個,小船乙個大門乙個。還有乙個在大船下面,那個直通二樓的地方下面,海邊應該還有乙個不知道改沒改。

月亮河五個地窖點,活木馬旁邊的機子那塊廢墟有乙個,北橋(整個地圖唯一乙個靠地圖邊的橋)乙個,馬戲團側邊的廢墟乙個,迷宮(鬼屋窗戶們那邊正對著的廢墟)乙個。

里奧回憶有四個,小木屋乙個,大門(大門附近有片有聖誕樹的板區)乙個 ,角落廢墟(大門正對著的那片廢墟後面的廢墟)(叫工廠廢墟也行?)乙個,還有工廠偏小門那邊離工廠最近的板區有乙個(我地名記得是真的不熟qwq……)

永眠鎮我只記得兩個qwq大門有乙個,碑林也有乙個(我不確定qwq)

白沙街我只記得有個廁所有qwq

閃金石窟二樓有乙個qwq

2樓:氣泡冰紅茶

背點:每個圖的地窖都是有固定重新整理點的,基本上就在出生點附近就有地窖點,需要自己對地圖的熟悉度高,才能熟練記憶。

與隊友積極溝通:最好雙排,使用「地窖在這裡。」這些訊號可以幫你找到地窖所在點

3樓:六耳獼猴桃

戴上耳機,走到地窖附近的一定範圍會有風聲。

還有個就是通過記憶地窖重新整理位置來尋找排除。

還有乙個就是噴塗鴉,如果噴在地上的塗鴉浮在地上那麼證明這個位置將要重新整理地窖。

如何找到第五人格的地窖?

哇哦 記地窖點位 軍工廠三個刷點分別是中場人皇機旁邊 小木屋和小門廢墟之間 大房和沙包之間 醫院是T牆乙個,大門旁邊那個兩板一窗和女神像之間乙個,醫院大門外面兩板乙個 教堂是大推乙個,大房和墓地之間乙個,小門兩板一窗附近還有乙個 湖景村大小船旁邊各乙個,中場三板附近乙個,雙十一乙個,海邊乙個 公園是...

第五人格加點?

靜 夜 一般都是橫一條吧 反正我上國榜就是這個天賦 橫排雙彈射加大心臟就不用說了 偶爾匹配跟朋友四黑可以考慮帶一帶圈做個演員,當然只限於朋友娛樂啦,嘻嘻 自癒不用說了,上椅可以讓隊友看見,在殿堂局用挺不錯,畢竟殿堂局只能雙排 我點了個破譯校準 這是我個人喜好,我修機的時候喜歡發呆,所以點了個這個防止...

第五人格前鋒怎麼玩?

一凡風順 13賽季的平次剪輯,愛我威廉。 薇薇安安塞斯塔 前鋒玩家來列舉下 撞屠夫機制 1.常規撞 無地形碰撞 在屠夫沒有牽氣球的時候碰撞屠夫,可以打斷屠夫當前的技能,動作,並且擊退一段距離,但在沒有把屠夫撞到地形上的時候不會造成眩暈效果 2.常規撞 地形碰撞 碰撞屠夫使屠夫觸到地形,會使屠夫眩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