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 為什麼第五人格玩傭兵在低端局成了一種求佛行為,明明高階局大多是傭兵充當救人位?

時間 2021-05-31 21:04:26

1樓:榆木.com

低端局不能說他們很菜,但是他們也玩不好,低端局的監管者是隨便打打就能贏的,作為求生者沒有遊戲體驗,所以他們才求佛系

而高階局呢,他們都玩的很好,不需要佛,傭兵當救人位的話,容錯率也特別高,所以高階局的玩家大多數都是玩傭兵

2樓:沐煖

低端局的話輸的可能性比較大,也不是說他們菜,或許只是完全當做消遣而沒有很認真,又或許是學業繁忙沒時間淦~(就像我),所以在低端局娛樂求佛可能性大,

而高階局的人基本上都有認真玩,而且同樣有著對上分的渴求扒,傭兵本來就是充當救人位的,而如果你想偶爾消遣娛樂一下求佛也是可的扒

主要是你對遊戲的看法,有些人技術很厲害而段位卻比較低,有些人段位比較高而技術菜得一批(我們所說的混子),所以低端和高階也不能完全依據段位來鑑定(以上純屬個人瞎想胡思)個人不喜歡佛,雖說是傑傭黨,但如若你佛我會配合,假使不佛我也全力以赴,有時候我們口中的混子他們或許真的不想混,也想變得厲害,誰不是這麼走過來的呢(啊啊,我好像又偏題了

3樓:子衿

不懂為什麼成了一種求佛行為。

傭兵的優勢在於開局裝鬼不秒倒,救人後可以快速逃離,不會換人上椅,並且倒地可以延遲。

並且我玩傭兵園丁的時候,遇到傑克倒得更快。害。

4樓:Slytherin

我好像跟不上時代了?

拿傭兵難道不是為了混分嗎?

屠夫看見了也不會追,好好修機就完了,卡半救人,一救直接賣二救死命抗,不管這局是輸是贏,傭兵的分數都很穩定,再加上三刀的容錯率,也不會太背鍋

低端局拿傭兵還有求佛的用處嗎?

我人傻了

而且描述中用「充當救人位」這樣詞彙也讓我不理解修機那麼慢的乙個角色,護腕給你是讓你趕路修機的嗎?

他本來就是救人位啊

5樓:嵐鈴

我屠夫一階,打的人類二三階左右

我匹配喜歡開局用個傑克拜訪進遊戲換個女巫夫人啥的,結果對面天天換傭兵,還有次遇到四個傭兵的,高興得我換了個約瑟夫

低端局就是快樂啊,就是想遊戲磕cp,這就跟為什麼一階喜歡求佛乙個道理嘛

也有可能是低階人類輸得多想贏想被佛

而且低端局屠夫很多都是亂殺的啊

6樓:未來來篝

因為低端局人類再怎麼認真玩也是輸,屠夫只要有刀我都不知道怎麼不四殺。

這時候傭兵的四個護臂和抗三刀的能力就發揮出來了,反正都是輸為什麼我不走地窖。

三階以後人類開始有遊戲體驗,四階這遊戲成為人類主場,所以用傭兵快速混分先混上三階再說。

所以低端局選傭兵表明態度:屠夫反正你也追不到我,放我個地窖我們好聚好散。

7樓:清風飈飈入袖

高階充當救人位是因為傭兵趕路快修機不算太慢,吃了震懾還能救下人,角色強度高。

低階求佛是因為傭兵人氣高,聲音好聽,還有就是cp多,最有名的是傑傭。

8樓: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啊?有嗎?低端局會這樣嗎?我乙個常年混跡一二三階的人沒見過啊,雖然傭兵很混但是還是老老實實救人位啊。

如果有的話大概就是傭兵比較好混,而且人氣比較高,有那種喜歡角色的有可能就佛了吧?

炫耀一下我排位珍寶出的金光嘿嘿

9樓:冷言

瀉藥我覺得吧,低階的傭兵會求佛,有兩個原因。

第一,她把第五人格玩成了吃CP遊戲。

但凡傑克就是吃傑傭的,喜歡奈布的多所以一定不會被打。

第二,傭兵有個延遲傷害!

人菜啊!修機修不好,溜鬼又秒倒,救人就震懾,那我不會溜鬼我有個延遲傷害,嘿,不一定屠夫就找不到我了嘻嘻嘻。

我也很迷惑啊,人正兒八經的傭兵都是好好的乙個救人位,咋到了某些孩子手裡不是厘公尺護肘,不是開局求佛,就是開局秒倒。

第五人格怎麼玩好傭兵

九里明 想要玩好傭兵,你就要好好想一下,傭兵在一局比賽中有什麼優勢 是有修機buff的修機位嗎?他不是,妥妥文盲 是遛鬼位?他遛鬼能力真的強 護腕加上互動buff,還有乙個鐵屁股,這個遛鬼位沒人抓,那麼他也就失去了作為遛鬼位的意義 是救人位嗎?他的護腕又砸不暈監管者,要說優勢,也就是護腕偷人或者快速...

第五人格加點?

靜 夜 一般都是橫一條吧 反正我上國榜就是這個天賦 橫排雙彈射加大心臟就不用說了 偶爾匹配跟朋友四黑可以考慮帶一帶圈做個演員,當然只限於朋友娛樂啦,嘻嘻 自癒不用說了,上椅可以讓隊友看見,在殿堂局用挺不錯,畢竟殿堂局只能雙排 我點了個破譯校準 這是我個人喜好,我修機的時候喜歡發呆,所以點了個這個防止...

第五人格前鋒怎麼玩?

一凡風順 13賽季的平次剪輯,愛我威廉。 薇薇安安塞斯塔 前鋒玩家來列舉下 撞屠夫機制 1.常規撞 無地形碰撞 在屠夫沒有牽氣球的時候碰撞屠夫,可以打斷屠夫當前的技能,動作,並且擊退一段距離,但在沒有把屠夫撞到地形上的時候不會造成眩暈效果 2.常規撞 地形碰撞 碰撞屠夫使屠夫觸到地形,會使屠夫眩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