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快時尚品牌 urban revivo

時間 2021-06-02 17:03:46

1樓:小蝴蝶

1、我不是第一次收到UR家的衣服忘記取扣了,按概率來說,我乙個顧客都能收到3次未解釦的情況,那UR這麼多顧客,總共統計下來未解釦的情況該有多少。

2、客服流程複雜。我的這一件本該是很小的事情經歷了11個客服,分別是:服務助手(必須要提到這個智慧型回覆的,每次很長一串)、abbey、aimee、gerda、joy、eddie、ray、carl、coco、nickoi、pauli.

3、工作效率低。剛說到的客服處理問題的工作效率就很低,這明顯是制度問題;再是部門之間資訊連線不緊密,要不然為什麼問個倉庫問了這麼一兩個月還沒問出個結果來;最後是管理問題,管理沒有問題,基層也不會對映出這些讓人不滿的問題。

至今問題未解決,寄回給賣家需要解釦的衣服隔了兩個多月還未寄回給我,也沒有得到乙個很好的解釋與處理。

2樓:

我算是UR的忠實消費者了,剛開始是朋友介紹在我們這邊萬達一樓有門店。根據我自己的個人感覺來說他家設計我比較喜歡,30+輕熟女且上班族通勤沒得問題。質量方面,目前沒發現大的毛病。

3樓:Vera

買這個牌子就不追求質量了。反正我是非常喜歡的,設計的很時尚款式很豐富怎麼有答主會說都是基本款。印象最深的白襯衫能設計出好多的花樣。

包包抄大牌抄的很有樣子,不過沒買過。感覺打折比zara多點吧,覺得不划算的話還是要等打折再買。讓質量匹配自己的心理價位就好了。

4樓:zulnjuly

質量不好。

買了一件羽絨服,沒穿兩天袖口起球嚴重,口袋內襯特別薄,把一串鑰匙放在口袋裡不到一小時口袋就爛掉了。

還有一件毛衣,穿了一次沒有洗過,袖子前半部分已經起滿球了。

5樓:小小兵

常去服裝店:gstar raw,Levi's,速寫,單農,cos,izzue,fingercroxx,GAP,trendiano,boy london,muji,zara,優衣庫,熱風。

綜合對比,對ur的感覺就是:

介於zara跟hm之間,設計更靠近hm,做工用料跟zara有得一拼,設計比zara稍微弱了一些。

UR仔細挖掘偶爾有驚喜。

我買過兩個揹包,兩對鞋子,兩件襯衫。

感覺可以成為國內zara。國內品牌目前這個定位的還沒碰到第二家(個人經歷)。

逛的店不多,僅供參考。

6樓:給桃子的信

我覺得Ur質量很好,起碼和其他幾個同價位的牌子比,設計也很舒服不會乖張。反正我現在覺得他是快時尚裡面價效比最好又最好看的。相比zara模仿大牌然而普通人穿出來效果一般,質量也不值那個錢,和hm基礎款太多,導致我去逛了逛不知道和網購有什麼分別??

ca讓我覺得越來越幼稚了……可能ur早晚會殺出重圍的吧,起碼我很看好他了。

7樓:零售專家Becca S

國內快銷品牌,現在想走出中國,已經在新加坡開了兩家店,明年會在倫敦開店。

定位和其他快銷服裝品牌相比,偏向zara

整體增長和開店速度這幾年都越來越好,優於HM,CA。

設計風格比較多樣化,跨度比其他快銷品牌其實要大一些,整個產品線也在不斷調整,所以不好說哪種風格就是UR的。不過這樣對於消費者來說,也能保持新鮮感,總能追到潮流

內部管理在不斷調整,嘗試過很多大企業的風格,追求變化最近兩年在強調服務,同時很多門店的精細化管理優於zara。

8樓:宋小涵

非時尚界,普通消費者,也不是洋氣妹子!以前蠻喜歡買他家東西,東西便宜款式也不差,質量覺得比hm還是要好一些的。有幾次兩千塊錢買三五件衣服,沒試就帶回家了,穿上也是件件好評。

現在很少買了,因為胖了,再也不是穿什麼都好的年齡了

如何評價余文樂的時尚品牌madness最新一季出現5,1手勢

許廣新 其實余文樂的意思很簡單 就是想討好那些支援GD的廢青 但是還不想失去大陸的基本盤 所以用了這麼個方式以為咱們不懂 實際上咱們早就不是吃不起茶葉蛋的人了是不 而且這個事兒發生了 其實余文樂完全有機會解決的 只要說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 然後的解釋基本都信了 但是自己不說 一通解釋,誰信 我的姐姐說...

有哪些高階時尚品牌生產優質手錶?

普爾納 兩個比利時品牌,乙個是komono當地著名的,好像做眼鏡起來的,產品很有藝術感。另外乙個是在komono的打工仔,創世人本來是學什麼創業學的,偷師 找到好製造商之後自己幹的amalys,產品都是方表,很利落,不小清新不復古,值得一看。另外dw,和阿瑪尼算的上是高階,但後面那個條件我覺得不滿足...

你覺得茶葉能成為時尚品牌嗎?

喵喵 我覺得可以,主要有兩個原因 1.年輕人在將來是主要的受眾群體,所以中國茶往時尚年輕化品牌化發展已是必然趨勢。2.咖啡能成為潮流的一大標誌,茶葉也能通過飲茶方式的更新改變,成為時尚品牌。先從第一點說起吧。年輕人是將來市場的主要受眾人群,不管將來哪個行業,都需要朝年輕人靠近,以便更好地發展。而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