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乙個小眾的時尚(香水)品牌?

時間 2021-06-01 05:22:16

1樓:

不請自來,如有冒犯請多包涵。

我認為撇開香水這個主體不說,任何商品在品質不佳的情況下都無法通過有效的營銷手段彌補,營銷對於產品質量是乙個錦上添花而非雪中送炭的過程。不過我覺得,題主本身擅長營銷應該在這方面比我看得透徹。

至於香水這種商品,雖然相對於其他化妝品要求的技術含量少點,可是目標客戶群體是基本重合的啊……你見過乙個完全不會化妝的姑娘去擦香水麼……更何況題主的目標是小眾,私以為小眾群體會更注重產品品質吧……

更何況從題主的描述來說題主根本不懂這個行業也不懂香水這個產品,雖然做營銷不需要成為這個領域的專家,好歹也要對一些通用的基本知識有個了解啊……

綜上所述,建議題主先盡量提公升產品品質及對香水的了解,然後為自己的品牌發(創)掘(造)一些美麗的品牌故事……最後祝題主早日成功。

2樓:

對於大多數新富階層來說,奢侈品(這裡把香水歸為奢侈品)意味的是逼值,這個逼值可以是展示給別人的榮耀感,也可以是展示給自己的購買愉悅感。用比較高階的話來說,奢侈品就是夢想和慾望。而關於商品的質量做工,消費者其實了解的不多。

你以為LV的包質量會很好麼?

當然質量是需要到達乙個基礎之上的。

奢侈品販賣的是概念,將自己和某個詞彙聯絡在一起,然後每個人以為自己拿起這個產品時,他就成為了這個詞。

奢侈品販賣的是什麼? 販賣的真的不是產品。

3樓:緋雪流風

香水很難做的。即使是小眾,也要有品牌,而品牌是要花大錢和長時間打造的。

化妝和香水不能分開來看待,不能說噴了香水就不需要化妝了。我寧可看只化妝+自然體香的女孩兒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沙龍小眾香水品牌?

典型白富美的味道!是它沒錯了!超好聞的沙龍香B FNKY sky infusion!典型白富美的味道 大氣從容的溫柔明事理不張揚 前期溫柔突然的綻放漸漸過渡到木質,有種歷經時光沉澱下來的包容感和沉穩感,但淡淡的菸草味又增添了一絲高階的質感 sky infusion男女都可的中性香,真的百搭不挑人。倆...

小公尺是否應該建立乙個獨立品牌去進攻高階市場?

已重置 ov之所以買的好是因為它的系統優化,拍照功能還有線下活動確實都很不錯。酷派,華為都設立過這種幾個字母的洋名字,結果現在依舊半死不活。 秦嬴斐 不適合,1.高階機市場已經面向飽和,就像你說的你是公尺粉,還有果粉,華為粉。2.小公尺的技術和科技實力不足以支援3.高階機市場固化很嚴重,而且如果小公...

如何建立乙個不看臉的社會?

sunflower 全部人都長著同一張臉,就可以不用看臉了。在當今社會是做不到不看臉的,而且大部分人都會先看臉,除非那個人在潛意識要求自己不看臉,不然都會先看臉。美好的事物每個人都會喜歡,但內在美更能抓人心。 相道行迷仍尋所樂矣 臉其實也是乙個人與其他人不一樣的特點,人總是在追尋不一樣的特色,臉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