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巴黎傳奇時尚名所colette宣布年底關門?

時間 2022-01-03 23:30:25

1樓:

土豪們消費的模式早已演化,Colette這種店客戶體驗仍停留在上世紀,新世紀也就只能吸引些有窺奇愛好卻沒消費能力吃瓜群眾。

2樓:NOWRE現客

當昨天下午第一次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反反覆覆看了好幾遍 colette 這個詞,生怕自己眼睛看到的內容傳輸到大腦被解譯後和事實真想有出入,因為真的不敢相信在圈子裡數一數二有聲望的潮流店鋪會突然宣布關門。

這個訊息確實會讓很多粉絲措手不及,因為對於每天接觸潮流資訊的我來說,得到 colette 的新聞都是和某某大牌推出了聯名單品...諸如此類很積極向上的內容,並且在顧客裡的口碑一直很好。根本無法嗅到到打烊關店這些訊息的氣息,所以對於像我一樣把 colette 當作殿堂卻還沒有機會親自去觀摩過的人,確實感到遺憾和震驚。

colette 在時尚圈和潮流界無遺都是成功的,持有很高的話語權。關店這個決定影響最廣泛的也許就是那些喜歡潮流經常光顧這家實體店的朋友吧,畢竟像 colette 這種高階精選還不是連鎖的店鋪全球範圍內都算是很少,更別說是一家經營了20年且長青的店鋪。

其次影響最大的還是一手經營店鋪的創始人(還有見證參與過這家店鋪成長的人),想必也是有一些無奈和不可控因素在,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畢竟 20 年的店鋪,會像是乙個 「孩子」 一樣,花時間精力培養成功以後不可能隨意丟棄。Colette 做這個決定應該是痛苦的,從昨天這封宣告的第一句 「As all good things must come to an end」 能些許體會到她們的不捨和無奈。

其中的原因也許只有做決定的人才會知道為什麼吧。

總之很遺憾,當昨天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就有專門飛去巴黎看看這家店鋪的衝動。如果大家有機會有條件,還是建議去看看人家做時尚的態度和調性,非常值得學習。

如何評價《天子傳奇》?

駿2017 我覺得天子1,4和5都很不錯,天子1當然最經典,不用多說 天子4還可以,中興之作 天子5當中刻畫最好的還是一邪的人物,給天子5加了不少分 妙蛙龜 初中看的,就看過天一,天三,天四,感覺天一世界觀最龐大,人物超級多,所以最經典,到天三天四印象就不太深了,項羽雷刀很帥,另外我會告訴你其實這是...

如何評價巴黎聖日耳曼?

pumpkin 個人覺得喜歡的人會很喜歡因為這幾年經歷了多少逆轉一路風風雨雨都走過來了 不喜歡的人滿眼都是對巴黎的不友好標籤 土豪 買買買 沒底蘊 暴發戶 不管輸球贏球都要挨噴 贏球的時候是法甲水平低只會虐菜輸球的時候是虐菜都能輸看來只會砸錢 被曼聯逆轉的時候默默流過眼淚第一回合輸給多特後也想過放棄...

如何評價《上古卷軸 傳奇》?

MattChin 上傳說了來回答一發。整體由於官方不再更新,熱度下降了很多。好訊息是慢慢收集基本可以全卡,壞訊息是玩家群體肯定流失。官方目前每個月會更新一張新卡,偶爾出的異畫卡大賽還算是深得日廠卡牌遊戲的精髓 異畫賽高 不過可惜整體畫風偏陰暗估計不會吸引很多玩家。現有玩家基本也都是老滾粉絲,輸贏看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