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時尚博主gogoboi?

時間 2021-05-30 22:49:35

1樓:

沒看過他之前的文章,粗略看了下微博……感覺是和木子洋洋一類的靠流量吃飯的人……點評全是主觀感覺,沒有一點客觀評價,更別說專業與否,不帶貶義詞「點評」都已經很客氣了……蹭熱度也挺明顯的……營銷號之流吧。

2樓:

網上查詢:gogoboi號稱「睿智又犀利的他,以尖銳、好噁分明的明星時裝點評」快速引發大量關注。真是可悲呀!!

「嘲諷、挖苦、尖酸、刻薄」什麼時候成了「睿智、犀利、尖銳、好噁分明」了?

既然要娛樂,俺也試試「仙俠」調侃一下,只是「調侃」啊,可以理解俺吧。

時尚博主gogoboi之所以厲害,以「仙俠」方式來形容:是因為gogoboi能練人入劍,以劍馭人。這一點大多數營銷號都做不到,他們頂多是「人劍合一」罷了

而gogoboi做到了。他練劍十年,完全將全身心獻給了自己的劍。更厲害的是,他的劍,不在他身上,也能呈現「劍」的風采,無論他身上有沒有「有形劍」,他整個人都散發著無形的「劍氣」,真如「劍人」也,如下左圖,

是否從他雙眼中感受到劍氣逼人,雙眉似劍(弧形劍),勾鼻似劍(勾劍),雙耳似劍(沖天劍),兩撇八字鬍也是劍啊(雙股劍),小嘴(柳葉劍),下巴點綴鬚根(芝麻劍),劍氣鋒芒,讓人不忍直視。

如上右圖:只見gogoboi外披屎黃短氅,內著格仔「浪蕩衫」,中間是混紡開襟羊毛「大媽款背心」。短衣襟小打扮,上下緊身利落,抬抬胳膊伸伸腿,周身上下再合適不過,雖有肚腩,勝在含而不露,不繃不掉。

這才打墊步,擰腰出來,站到領獎台上……

右手曲抱著「劍人杯」,左手劍指九幽,一腿微曲,一腿直伸,腰胯輕挑,全身「九曲十八彎」一曲不少,一彎不多,恰似傳說中的「金蛇劍」形,劍鳴清脆,發表感言:

「眾位鄉親,在下我,是以劍馭人gogoboi,人送外號「劍人gogoboi」,大家一定不要搞錯了,「劍在前,人在後,是以劍馭人,不是以人馭劍,其他營銷號什麼的只配「以人馭劍」。

「只有我gogoboi,偉大劍界怪才,自創劍人之道,講究的是「肉體,靈魂」完全融入到「劍」中,有劍無人,人為劍生,人為劍存,人不在,劍仍在,萬古不滅,劍意永存……

劍之一字,博大精深,浩如煙海,「怎樣練劍,怎樣耍劍,怎樣用劍」,層層遞進,絕非三年五載能成……我gogoboi,天資出眾,骨骼清奇,尚且要四處耍劍,劍染眾生血,十年方得大成……

看看!!如今你們面前的gogoboi,還是凡人嗎?明明是一柄劍啊!!

作油詩一首以頌gogoboi:辛辛苦苦劍十年,練成劍人只為錢,耍劍傷人女兒擋,有劍雞狗能成仙。

俺打字總是出錯,「賤」「劍」老是混淆,校對多遍,應該沒有把「劍」打成「賤」的錯誤了吧。

3樓:星xing惜命

這個博主本質就是咪蒙之流,靠著diss別人博取關注點或者報酬,有的人居然還解釋說gogo什麼一直如此,其他明星都罵過很正常…… ??

4樓:芝士

記得14或者15年偶然看到他寫的文章,犀利風趣專業,審美很好,文筆也不錯,令人印象深刻,完勝現在99%的博主。不過後來名氣高了,認識的藝人,合作的品牌也多了,說話也要掂量了,後來看少了很多樂趣。

如何評價時尚博主黎貝卡?

多年老粉激情發言 1 之前在她自有品牌買了一件打底,左肩有問題跟客服反應。回覆稱 可以換貨或者賠付30元以內的裁縫修改費。本來打底就不貴,遂說那配一點修改費算了,換貨寄來寄去也麻煩。得到的回覆是 自己去找裁縫改了之後,開收據給他們看,再進行賠付 一大個無語,大大的店面這麼摳 那就換貨吧,過了幾天,換...

如何評價6月12日微博熱搜 gogoboi吐槽楊超越 裡嘲諷楊超越學歷的這種言論?

如果乙個人學歷不如我高而比我混的好,通常我會考慮那她或他到底是有其他哪些方面異乎尋常的強才足夠彌補社會主流價值甚至實現突破,然後反思自己有沒有什麼能夠借鑑的地方,並且通過觀察他們的處事方式對照和彌補自己的盲點。這麼多年混的不算太慘,依靠的就是這條法則. CCYY衝鴨 營銷號的本質是什麼?營銷啊!沒收...

如何評價博主Memorimorti ?

了了 歪個樓,觀現有的回答有感 誇小陳的回答都大大方方顯出自己的ID,暗戳戳的嘲諷又不敢正面battle的人回答都顯示。高下立見 喜歡小陳的人都坦坦蕩蕩,有一說一愛恨分明 ps 我不追朱一龍也不追小陳,但是真的很敬佩很欣賞她,小陳加油 很早關注過,太引戰了,三觀和我不同,覺得她遲早出事,於是取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