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時尚博主黎貝卡?

時間 2021-06-07 07:32:27

1樓:

多年老粉激情發言

1、之前在她自有品牌買了一件打底,左肩有問題跟客服反應。回覆稱:可以換貨或者賠付30元以內的裁縫修改費。

本來打底就不貴,遂說那配一點修改費算了,換貨寄來寄去也麻煩。得到的回覆是:自己去找裁縫改了之後,開收據給他們看,再進行賠付…一大個無語,大大的店面這麼摳…

那就換貨吧,過了幾天,換的貨到了,左肩還是那樣……不懂是沒有換呢,還是版型問題,反正印象不好

2、剛看她推美達施纖維粉,她的粉絲合作價149,我之前自己買過同店鋪同大小只要109!感情她那麼多錢,都是拿粉絲當韭菜,可勁收割來的吧……

2樓:考場碧螺春

老粉了推薦的衣服配飾越來越「名媛」

動蜇小幾千幾萬

日用品也推的華而不實

護膚品大多是接推廣的吧?

可能像我這種不抻多少錢的窮學生就不適合關注吧在就是看大家都在噴她的衣品

怎麼說呢,至少不跟現在的網風,沒有那種太浮躁的時尚風氣該說不說對於一些職場女性應該挺有意義的

但是不適合大多人平凡普通的女孩兒吧。

3樓:

在裡面工作過的人只能說,文章確實都不是她寫的,有編輯在寫,她只是最後審核而已。但是她多次公開說自己堅持寫每一篇文章,感覺營銷太過了。最近新開了個人小號,也不是自己在寫,有人代筆。

這點我比較不能接受吧。

曾經的時尚啟蒙,現在多是有點看淡失望了,感謝她讓我知道自己可以變得更美。但是現在,我真的很難崇拜卡卡了。

4樓:

買黎貝卡手帳惹了一肚子氣!

我之前2019搶過黎貝卡故宮主題的手帳,說實話是很有設計感,但沒覺得多好用,首先紙張吸墨,要特殊的筆才能寫出來,很多設計也很雞肋,但我作為乙個手帳新手也沒做別的功課,就想2023年繼續買這個吧,我自以為這個東西隨時買隨時有,後來去閒魚上看都是超過100元的(原價只有66)

遂和對方議價,對方說黎貝卡手帳不止是手帳還有收藏價值WTF?

黎貝卡的粉絲都這麼傻有錢的嗎

粉轉黑了

5樓:Lily

高中的時候開始關注,現在已經取關。原因是越來越感覺她其實不是時尚博主,就是個賣貨的,品味一般。她推薦的我都沒買過。覺得她催人買包的樣子很煩。

還有乙個就是她對於服裝的認識真的很一般。居然跟人「科普」:「緞面和絲綢的區別和聯絡」,「黑絲不是輕浮的,正式場合也能穿」之類的。這不是大家都有的常識嗎?

6樓:sherry

我關注黎貝卡也就一年吧,感覺她寫的真的很好。時尚方面給我個人的感覺就是,可能因為自身條件原因不會有那種「很隨意的洋氣」,但蠻值得我們普通人或者說是上班族借鑑,沒有那麼刻意(有些明星的街拍為了凸顯自己時尚,總是用力過猛)。

我今年25,今年剛碩士畢業現在在上海工作,月收入不到1w。她推薦的很多東西我也買不起,但我會覺得這是我的目標,哪個女孩子不想有自己的大房子、超級大的衣帽間、滿身都是很貴的很好看的時尚單品呢…(也可能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吧不贊同也別噴)

最開始願意關注她是因為她的內容很走心,不管怎麼樣都會有很多乾貨,不是那種為了廣告而廣告的。

另外,她的一些觀點我蠻喜歡的。比如今天也要認真穿系列,督促自己好好打扮,不要因為是社畜/同事不是人之類的莫名其妙理由就放棄愛美。還有斷捨離,女孩子不斷捨離的話東西真的太多了哈哈哈哈。

現在看來她的幹活確實比一年前我剛關注她的時候少了一些,有時候感覺就只是為了交作業應付一下,但我還是蠻喜歡她的,至少她對待生活的認真態度值得學習吧。

如何評價時尚博主gogoboi?

沒看過他之前的文章,粗略看了下微博 感覺是和木子洋洋一類的靠流量吃飯的人 點評全是主觀感覺,沒有一點客觀評價,更別說專業與否,不帶貶義詞 點評 都已經很客氣了 蹭熱度也挺明顯的 營銷號之流吧。 網上查詢 gogoboi號稱 睿智又犀利的他,以尖銳 好噁分明的明星時裝點評 快速引發大量關注。真是可悲呀...

如何評價博主Memorimorti ?

了了 歪個樓,觀現有的回答有感 誇小陳的回答都大大方方顯出自己的ID,暗戳戳的嘲諷又不敢正面battle的人回答都顯示。高下立見 喜歡小陳的人都坦坦蕩蕩,有一說一愛恨分明 ps 我不追朱一龍也不追小陳,但是真的很敬佩很欣賞她,小陳加油 很早關注過,太引戰了,三觀和我不同,覺得她遲早出事,於是取關。然...

如何評價微博博主 小巧小馬?

同為哈佛教育學院的研究生,我只能說,小巧小馬很聰明,懂得利用國內外資訊差打造自己完美的學霸人設。本科雪城碩士哈佛教育學,還是在13 14年這種和現在比一點都不捲的時候申請的,大概是什麼概念呢?差不多就是本科國內二本水平,研究生考上頂尖211或者末流985的樣子。學霸不學霸,大家自我判斷吧。還有乙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