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席琳 迪翁的時尚風格?

時間 2022-01-03 04:28:47

1樓:喜樂麻麻

說起來,席琳迪翁在80年代崛起後,正是90年代時尚風潮的代言人,方頭鞋和穆勒鞋、喇叭褲、西裝套裝、大墊肩、大耳環,時尚是週期性運作的,而今90年代潮流如期而至,席琳迪翁有說服力。她就是90年代的代言。

即將進入2023年,乙個曾經輝煌的明星在過去的幾年中積極回歸舞台,席琳迪翁的成績是亮眼的,畢竟她正重新走回自己時尚頂端的地位。並沒有跌入與新生代女生瞎掰,奮力折騰少女感的舊路,也沒有撲騰兩下就沒氣了,退隱過後再回歸,沒幾個人能像席琳迪翁一般,靠氣場找回自己的位置。

上個月穿著Max Mara 19年秋冬新裝出現在紐約,高難度的從頭到腳同色藏青色,席琳迪翁還是那個時尚女王,真正從90年代走到現代的女王。

也是頂著無數質疑,直面「太瘦」這個指責,這位時尚教主以她無所畏懼的時尚而聞名,也成功地經歷起第二次明星熱潮,沒什麼比穿回自己的風格更好。

她最近巡迴演唱會的主題正是「courage」(勇氣),用以細緻解釋的話,更適合當下背景,勇氣是你站在自己層面,為自己活出自己。

未完待續......

瑪利亞凱莉,惠特尼休斯頓和席琳迪翁全面的對比

李哲 最厲害的最作,吸毒把自己吸死了。最不厲害的最不作,現在是活躍。剩下乙個中間實力的中等作,風評不好。僅聽歌而言,惠特尼休斯頓最厲害。全能而言,瑪利亞凱特最厲害。要說最珍惜自己羽毛的,就是席琳迪翁。如果選乙個人生,我想大家都做選擇席帝吧,誰也不想死那麼早。 Blanca9666 我是席帝粉絲,但是...

如何評價席琳娜寫黑稿抹黑逆水寒及席琳娜道歉一事?

孫笑川258 就是用智熄操作把自己玩死了,沒有什麼第三方利益相關,就是自圓其說給自己乙個台階下罷了。再說就憑席某這點能耐也算大 圈地自萌別跑出來給遊戲圈丟醜就行了,刨去他知乎上那幾篇嘴臭文,其他大流量平台哪一頁數的到他?無非是個跳樑小丑罷了,用三腳貓的人設加幾張擦邊球盜圖忽悠一下知乎上的宅男群體。現...

如何評價劉雨昕的時尚風格,以及怎樣在日常生活中實現或者學習借鑑?

容嘉 我喜歡的cool girl風格,而且不是保守的黑白灰,是敢穿還穿的好看的那種,啥豹紋 螢光色 高飽和度的撞色 紮染 連體衣 花褲子 混搭你能想到的她都能套上身,教你如何玩轉潮流。她的風格還有乙個很大的優勢,完全不土又很舒服,舒服太重要了,想穿的舒服就很容易土,工作日的通勤裝絕不適合週末穿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