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職業選手和追星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02 12:44:02

1樓:33third

性質不同吧,雖然都是公眾人物,但明星更多的是娛樂圈的代表,而電競選手的職業是競技,就像運動員一樣,電競行業也可以與NBA模擬。

2樓:19年的flag

職業選手和明星性質一樣。

區別點在於喜歡和追,喜歡職業選手和追職業選手不一樣,喜歡明星和追星不一樣。

我覺得喜歡很正常,我也有喜歡的職業選手,喜歡的明星,但我不會『追』。

3樓:昊宸童鞋

明星不會輸。他可以幾年出乙個作品,只是熱度下降,但是還是有人追。

但是職業選手,如果水平下滑從LPL打回LDL甚至退役了,你看都看不到了。

4樓:小肥魚的翅膀

喜歡職業選手和追星,本質上是一樣的,去欣賞乙個人,去為他感動,為他開心,為他難過,偶然從他身上找樂子,輸了比賽會很生氣,在心裡怒罵這個不爭氣的傢伙怎麼又臉探草叢了,然後又告訴自己要相信他,他會為他自己的夢想負責的

喜歡乙個職業選手之後,會因為他的求而不得,時運不濟難過,也會因為他的好成績自豪

5樓:For him

沒啥區別吧職業選手要拿出職業選手的實力明星要拿出好的作品可能喜歡職業選手比追星省心一點?

追星追到深處要買代言打榜空瓶還有可能和別人撕起來喜歡職業選手可能不需要你為他花什麼錢但是偶爾也會空瓶什麼的吧(我沒有文化我在說些什麼)

6樓:戌亥床

沒什麼區別

明星需要作品,選手需要成績

可能你喜歡的選手沒什麼成績,可能你喜歡的明星沒什麼作品選手吃了敗仗,會有噴子質疑業務水平,你或者其他粉絲得說句公道話或裝死明星爆了醜聞,會有別家粉絲來踩你圈,你得找證據解釋或者假裝看不到當乙個職業選手在你心裡和其他芸芸眾生變得不一樣的時候他和偶像的區別就無限趨近於零

可能你覺得自己夠理智,別忘了追星也有佛系粉絲

職業選手和主播有什麼區別

你們都會 看職業選手直播是追星,看主播直播是消遣找樂子。職業選手和粉絲談戀愛是草粉,粉絲和主播談戀愛是睡主播。職業選手敢管粉絲叫粉絲,主播只能管粉絲叫XX友。職業選手有明星效應,粉絲接機各種,比粉絲地位高。主播幹的是買笑的活,為了收禮物地位比粉絲低。 海綿星人 職業選手的追求是贏得冠軍,主播的追求是...

職業選手和觀眾看比賽有什麼區別?

理解不在乙個層面上,你只看到了這個人他死了,而職業選手看已經看到這場比賽後五分鐘或者後10分鐘的劇情了,包括大龍的歸屬,野區的歸屬。跟你說個人,iG的iAsonu,你應該不認識,他18年有段時間直播,有一回是直播他訓練時是啥樣的,每打完一把就給觀眾覆盤,有一把他匹配到了rogue 好像是這麼拼 打了...

追星和喜歡二次元人物有什麼區別嘛?

一拳超萌 二次元你看到得就是全部,你喜歡上乙個角色喜歡上了他的全部,這就是ta的全部了。而三次元首先你可能是因為某個角色喜歡上他,可能我們喜歡上得並不是他這個人 而是某個電視電影裡得角色,而把這種喜歡轉移到這個藝人身上,換句話說,藝人給我們看到得不過是他們包裝號得人設,我們並不知道ta究竟是乙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