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習慣到底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03 16:15:24

1樓:Vulness

習慣很可怕習慣的可怕程度大於喜歡

這個人如果待在你身邊一年又一年,等分開以後你會發現很痛苦。

依賴乙個人最可怕,和癮一樣。

還有更可怕的是當你依賴這個人以後,你會安於現狀,自我欺騙自我感動覺得自己很愛這個人,開始一味對對方好,你開始控制對方的生活希望對方每天只跟你在一起,於是愛開始不平等,結果越來越厭煩,然後你們的差距越來越大,你們開始說不上話,變成只想遠離對方導致最後分開。

2樓:檸萌

習慣可能就是那種,失去了她你會網易一段時間,如果有更好的替代品你還會那樣嗎 ,說到底你只是缺少乙個陪你的人,只要她足夠溫柔

而喜歡,說不明白,相信自己的感情吧

3樓:心情

談戀愛的時候男朋友跟我說過,他對我可能是習慣,我當時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對。

但分手之後,我忽然知道了,習慣和喜歡區別很大,就好像我們之前對待彼此的態度,喜歡,是願意為對方付出,而習慣是享受對方為自己付出。雖說談戀愛時間久了,習慣彼此很正常,但是,作為情侶,愛情還是最重要的,沒有了愛情,就沒有了包容對方的勇氣,不會走到最後的。

4樓:

喜歡大概就是睡覺的時候會夢到。夢到不好的事情會心疼。幾個小時沒有聯絡就覺得心裡空落落的,在想他到底在幹嘛,會不會出事了

而習慣大概就是,每天有事無事看一下有沒有新的訊息。沒有訊息的話頂多覺得有點奇怪。然後繼續你自己的事。

好感和喜歡到底有什麼區別?

魏老師 1 好感是指對自己一方某個人的行為舉止進行有意的觀察 內心對這個人的評價很高 認為這個人很好 不反感 4 好感,就是當他 她遇到麻煩時,你想苦思冥想,想幫他 她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而喜歡,你會奮不顧身 很衝動地想要趕到他 她身邊,甚至什麼辦法都沒想好,就這麼衝過去。5 有好感大概可以說是只有...

胖子和瘦子生活習慣到底有什麼區別

一般家裡做菜,偏胖的一家人做菜肯定比偏瘦的一家人做菜好吃。昨天新搞得homeparty,吃飯回來,每一道菜都是甜口的,很好吃。吃完後,那位很胖的同學說菜要想好吃就要多加糖,她帶了一大包白糖全都放在菜裡了,包括菜湯,甚至包括她調雞尾酒也加糖.得知真相的我碗都拿不穩了,鬼知道這一頓吃了多少糖,因為我喝了...

和 到底有什麼區別?

分享日語的胖頭魚 是別人做主語,物件要用 來表示,當給的物件是第一人稱時經常會省略掉,意思是 給我 或者 我方 我方就包括 家人 我的朋友 和其他公司相對的自己公司的人等等 是 我 做主語,從誰那裡得到,要用 表示,主語是 我 的時候通常會省略掉 是 的自謙語,涉及到敬語部分。 日本曾老師 終 朝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