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選手和主播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31 05:11:26

1樓:你們都會

看職業選手直播是追星,

看主播直播是消遣找樂子。

職業選手和粉絲談戀愛是草粉,

粉絲和主播談戀愛是睡主播。

職業選手敢管粉絲叫粉絲,

主播只能管粉絲叫XX友。

職業選手有明星效應,粉絲接機各種,比粉絲地位高。

主播幹的是買笑的活,為了收禮物地位比粉絲低。

2樓:海綿星人

職業選手的追求是贏得冠軍,主播的追求是贏得觀眾,贏得冠軍只有一條路,就是戰勝所有對手。這裡面的對手可能不僅僅是人或者其他的職業選手,也可能是別的。

贏得觀眾,路子很多。有的靠顏值,有的靠段子,有的靠技術,有的靠舞蹈。就算是打遊戲,也不僅僅是贏比賽,還要贏得漂亮。

如果僅僅是對比專業性,絕大多數職業選手是完爆主播的,當然不排除個別職業選手是某方面能力體個別驚人遠超普通職業水準從而成為職業選手的,其他水平倒是普通。也不能排除極個別天賦異稟主播具備職業水平,甚至通過當主播轉而進入職業領域的,這些畢竟是少數。

總的來說,兩者目的性完全不同,結果也就完全不同。

3樓:張浩天

職業選手需要打贏其他職業隊,所以重技術

主播需要保證觀眾體驗,所以重效果

職業選手打的歡樂,也可以是個主播

主播技術強,也可以成職業選手

就這麼個關係...

喜歡職業選手和追星有什麼區別?

33third 性質不同吧,雖然都是公眾人物,但明星更多的是娛樂圈的代表,而電競選手的職業是競技,就像運動員一樣,電競行業也可以與NBA模擬。 19年的flag 職業選手和明星性質一樣。區別點在於喜歡和追,喜歡職業選手和追職業選手不一樣,喜歡明星和追星不一樣。我覺得喜歡很正常,我也有喜歡的職業選手,...

職業選手和觀眾看比賽有什麼區別?

理解不在乙個層面上,你只看到了這個人他死了,而職業選手看已經看到這場比賽後五分鐘或者後10分鐘的劇情了,包括大龍的歸屬,野區的歸屬。跟你說個人,iG的iAsonu,你應該不認識,他18年有段時間直播,有一回是直播他訓練時是啥樣的,每打完一把就給觀眾覆盤,有一把他匹配到了rogue 好像是這麼拼 打了...

如何評價守望先鋒主播(現職業選手)Chipsa?

傑森白巧 簽他的時候,歐美選手圈都在質疑,因為費城的助教是他表哥。先說這個選手吧,他在歐美主播圈還是挺出名的,很早就成名的源氏玩家,也算乙個上古選手。在鐵拳被大砍右鍵判定後,跟brandito基本上同期開發出鐵拳新打法,跟brandito號稱北美拳王一樣,chipsa也號稱歐洲拳王,也長時間排在歐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