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彈丸論破》中的苗木誠?

時間 2021-06-01 21:24:16

1樓:強壯小鳥

乙個普通人,也是最不普通的人。

因為是苗木推擅自回答了這個問題。有不客觀之處。

首先我認為苗木和盾子的才能,「不幸」和絕望是造成彈丸論破這個世界觀的原因(可能吹的大了)。正如特典所說一樣,他乙個倒霉事能連鎖一大堆事情,就是蝴蝶效應。苗木誠本人也認為自己很倒霉,因此他是在無意識間影響了世界。

一代第六章的題目很有意思,「超高校級的不幸引來超高校級的殺人和超高校級的處刑以及超高校級的絕望的緣由」。我覺得苗木的才能真的很有意思...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雖然在一代和3等各種作品都有表現其「幸運」,可我覺得他的才能還是一種混沌的狀態吧…是類似於觸底反擊的幸運?www

還有一點就是苗木的精神力。我覺得他是所有角色除了盾子精神力最強的。作為乙個才能甚至連幸運都算不上的人,有揹負一切的決心,勇氣。

他到脫出後都沒有忘記11037,把78期的大家記在心上,這是他的不普通。他很樂觀,相信希望,相信所有人,這份樂觀達到了恐怖的地步。其實有時候我就在想,苗木到底是不是普通人呢,但是仔細想又覺得他很恐怖呢www不過這可能也是我的習慣,天使系角色我喜歡多想很多orz

但是也不得不說苗木是乙個理想主義者。二代事件是他沒考慮結果後擅自決定的,這點苗木的錯是不得不否認的。3不想講了…

苗木是乙個很好的集結者,能感染很多人。但他不擅長作出決定,不擅長做領導者。他的定位說難聽點就是吉祥物……在這點上他是遜於盾子甚至其他角色很多的…這是他的普通,乙個高中畢業剛踏入社會的他的稚嫩,對未來抱有一絲幻想。

但可惜的是,在經歷了一代的事情之後仍能這麼天真……也是很恐怖的了……

我曾經想過天使惡魔的paro,讓我選擇,苗木必定是惡魔…因為我覺得,或許他在某方面也缺少了乙份人的感覺?

2樓:有未言崎

我老婆的老公【關係好亂啊】

誠哥相信希望必定會成為主導,又足夠堅強。

即使是老婆的死【雖然是假死】也沒讓他絕望,流著淚選擇了堅守希望(ω)二代沒玩,看完了一代三代,玩了一代的遊戲。

說是沒有才能也不對,說是幸運也可以,只是幸運和狛枝是相反的。

如何評價《彈丸論破》系列中的七海千秋?

南千結 二代的七海,雖然在絕望篇的動畫裡已領便當在遊戲裡充當ai的角色,但是結合二代最後的劇情,你會發現這裡的七海雖然是眾人想象中的七海,卻更體現了現實中大家對於七海的信任和喜愛。所以與其把遊戲的七海當做純粹的機械人,不如把她看做是眾人心中的 希望 二代因為現實班長七海的死亡而墮入絕望,也因為他們心...

如何評價彈丸論破南韓同人another系列?

就這樣吧 沒玩過,不過質量應該挺高的。我向朋友安利彈丸論破,她誤打誤撞找到彈丸論破a2的資源,當成正主玩完了,直到我問她對哪個人物印象深刻的時候才知道玩了同人。能把同人當成正主說明質量是真的高哈哈哈。 南風十年gui A1由於沒有漢化還沒看 A2可以稱得上是同人裡的巔峰之作。每乙個角色都塑造的很棒,...

如何評價《彈丸論破》裡的日向創?

御凝 簡單地寫一下吧。入彈丸二代的時候,我和創妹作為同一視角,說實話我當時不太喜歡這個冒冒失失,有點急躁,愣頭青的小男孩。後來看了彈丸3,作為乙個旁觀者來看他,雖然他只出現了幾集,但這改變了我對他的印象,我開始了解到,他是乙個有些敏感 自卑並且心中擁有著希望的人。日向創,你最棒啦。 ChanB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