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丸論破整個系列中,你最討厭的是誰?

時間 2021-05-05 11:26:04

1樓:伊布伊布醬

在男票推薦下通關完彈1談論過這個問題。

我說我討厭盾子,他說他討厭白夜,我們都覺得對方腦袋有坑。

我:盾子那麼缺德你怎麼不討厭她?

男票:因為她長得好看啊!

男票:白夜那麼傲慢你怎麼不討厭他?

我:因為他長得好看啊!

結論:同性相斥、異性相吸不無道理…

2樓:曉光喵

還真不好說最討厭誰,江之島,狛枝,王馬這三位並列第一吧。給我的感覺都是人格極度扭曲,狛枝王馬攪局一度讓我不想繼續玩,江之島作為boss當然也是討厭的重點。

3樓:Neo Weasley

彈丸論破作者。

幾個高中生憑什麼成為全國第一格鬥家全國第一大小姐全國第一什麼什麼的,幾個高中生都能全國第一了那麼這個國家的其他人,年紀更大的人的努力和經驗都被當成什麼了?

然後這幾個高中生還一集被殺乙個,搞什麼以為是柯南啊。

哦這是遊戲改編動畫啊,遊戲是個推理遊戲啊,故意設定的推理場景啊,哦那沒事了。

4樓:

注意,因為是「你最討厭誰」的問題,以下回答用語會比較激進。

一代最討厭葉隱康比呂。

葉隱無論是才能、貢獻,還是人品都沒有一丁點值得稱讚的地方。他在第四章打傷大神櫻並試圖嫁禍給腐川,在學籍裁判時只會幫倒忙,在好感度對話裡因為自己的作死行為欠債,在自己有能力還債(有大量存款,還能賣收藏品籌錢)的情況下還想賣苗木的器官和國籍還債,苗木不同意,他就叫苗木滾蛋。連苗木這樣的老好人都覺得「不要對葉隱敞開心扉比較好」。

可見葉隱就是個十足的人渣。

二代最討厭西園寺日寄子和終裡赤音。

西園寺日寄子是最沒用的鐵廢物。這個霸凌者不會調查,不會推理,沒有戰鬥力,才能幫不上忙。學籍裁判上只會瞎嗶嗶,日常篇也總是一副其他人理所應當被她指使的樣子。

這種嘴臭、只會嘲諷毒舌的傢伙有什麼用?

終裡赤音就是個惹事精。喜歡抬槓,智商為負數,沒腦子還不願意思考,只知道用暴力解決問題。既不能戰勝黑白熊對抗黑幕,也不能安分守己讓大家少操心。

第三章犯了錯還不知道改正,結果第四章同樣的錯又犯第二次,就這樣連續兩次害二大挨炮。

V3從第三章開始除最原外的大部分人,這幫傢伙不是瞎搞事的攪屎棍就是拖後腿的豬隊友,總之基本上沒乙個好東西。

夜長、夢野、真宮寺的破事都不用我多說,大家都清楚。主要說一下百田和春川。

百田前面鼓勵最原時,我對他還是有好感的,但他第四章的表現直接讓我對他的好感降到最低。百田說要相信同伴,可是證據都確鑿了,他還不帶腦子的固執己見。聽你的,相信同伴,然後大家團滅,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

你是只肯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不容許其他人對你的「相信」有一點異議吧!說真的第四章結束時,我第乙個想法就是,如果能改寫劇本,我一定要讓百田代替天海成為第一章被害者。V3的男生中只有天海和百田沒有在學籍裁判上被最原贊同過。

天海是因為第一章就被害,百田作為乙個重要角色卻這樣只能說明他真的智力不足,甚至是墊底水平。天海就好感度對話看來還是個不錯的人,從他生前的表現和能成為上一屆的倖存者來看,能力至少也有中等水平。

春川,第五章之前我對她就沒什麼好感,大部分時間對其他人都沒什麼好臉色,還時不時會表現得野蠻暴力。後面第五章自己跑去暗殺王馬,出了差錯以為害死了百田。之後為了弄死王馬竟然不惜讓其他所有人一起陪葬!

最原有異議就拼命懟,各種威脅,完全不講道理,甚至把「不相信同伴」的帽子扣在最原頭上,明明她才是那個自私的背叛者。本來春川已經做了很招黑的事了,很多粉居然還說她善良。哪個善良的人會自己闖禍,事後讓相信自己、把自己當同伴的人們替自己承擔代價的?

春川的行為在我看來就是背叛,是極度自私的。

說實話我要是最原,多半會直接撒手不管了,這樣的隊友也沒多少拯救的價值。

彈丸論破系列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處刑是哪乙個?

棕慄秋麥 Alter Ego的處刑 當時的Alter Ego簡直就是大家唯一的希望,都只能靠著它破解學院秘密,苗木多危險才把他放到了有網路的地方。不二咲千尋做的人工智慧不得不說真的太厲害了。然後大神櫻自殺,本來以為這回沒有犯人,至少可以不用處刑了。然後就把這個時候還沒能把破解出的東西告訴大家的Alt...

如何評價《彈丸論破》系列中的七海千秋?

南千結 二代的七海,雖然在絕望篇的動畫裡已領便當在遊戲裡充當ai的角色,但是結合二代最後的劇情,你會發現這裡的七海雖然是眾人想象中的七海,卻更體現了現實中大家對於七海的信任和喜愛。所以與其把遊戲的七海當做純粹的機械人,不如把她看做是眾人心中的 希望 二代因為現實班長七海的死亡而墮入絕望,也因為他們心...

fgo劇情可否借鑑《彈丸論破》系列的配音方式?

gem722800 可以但沒必要 指TYPEMOOM 加了對其提高收入估計也沒有多少影響 該氪的照樣氪,也很難依靠劇情的這些配音吸引更多的人氪,反正劇情回想模式都能聽 深哥頭馬 工資怎麼算?發聖晶石嗎?我不提fgo,說另外乙個IP。高達。為什麼一直以來高達聯動遊戲都做不好,除開暗代特別擰巴不肯撥款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