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彈丸論破》系列中的七海千秋?

時間 2021-05-11 20:55:05

1樓:南千結

二代的七海,雖然在絕望篇的動畫裡已領便當在遊戲裡充當ai的角色,但是結合二代最後的劇情,你會發現這裡的七海雖然是眾人想象中的七海,卻更體現了現實中大家對於七海的信任和喜愛。

所以與其把遊戲的七海當做純粹的機械人,不如把她看做是眾人心中的「希望」。二代因為現實班長七海的死亡而墮入絕望,也因為他們心中的「七海」在第五章的奉獻和付出而獲得救贖。七海在輸入叛徒的資料卡時的果斷並不是狛枝的幸運加成,而是不論是大家的班長七海還是遊戲中的七海,都會這樣做。

一代的霧切,與苗木相互信任並肩作戰,兩人的塑造都是完美的,霧切尤其因為在最後審判中的撒謊顯得冷靜而稍有理想化。而二代的七海和日向,相對沒有那麼完美。渴望才能卻又沒有天賦自卑的日向,以及只有遊戲一開始空蕩蕩的七海,在相遇錯過和生死別離中改寫了對方無色的人生。

我喜歡七海,就如同狛枝一樣嚮往彈丸二代每個人內心深處對於希望的渴求。她聰明可靠卻也會因為日向的離別而悲傷,她可愛青春卻能在最後一秒都不放棄希望。也許對於日向這樣的主角和彈丸2的劇情,七海的死是他們必須經歷的挫折。

但是我還是希望那個戴著兜帽的女孩能在琥珀色的傍晚,拉住嘴角沾血少年的手,多打哪怕一會的遊戲,讓他們能夠真正相遇的時光,再長一些……

2樓:紅褐色

堪稱「完美」的天使女主角。

無論是智商,行動力,精神力,道德感還是推理能力,在二代16人裡都不會掉出前三。人也非常好相處性格討喜,忽略過激廚黑單論七海本人的話,我相信99%的人都討厭不起來。

七海有兩點,作為乙個人來說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一是時刻保持著冷靜和積極,面對事情沉著的態度並不會阻礙她帶領眾人樂觀地思考,哪怕是要讓大家指認不想指認的犯人也是用自己信任與否的理論,而不是一味地譴責或者煽動。第二點就是無私,無私到了「不像人」的地步。

第五章的七海可以說完全是為了狛枝的希望理論而死的,但她不僅選擇了犧牲自己,甚至對罪魁禍首表示理解——這點讓我開始覺得她非常「不真實」,我也見過無私奉獻的人,但像這般善良的確實只在螢幕裡見過。(而且七海從不慷他人之慨,你看有人罵她聖母嗎?)

如此完美到不像人的她,最後告訴你:她確實不是人類,只是個npc,為了幫助大家而誕生。這樣的伏筆在我看來是非常棒的,因為這個謎題不是什麼塞進去或者一兩句話的設定,而是深入人心的塑造在最後得到了補充和昇華。

(所以我對於彈丸3七海沒有任何感情,這個角色一開始就是往非人的方向寫的,強行搞成真實存在的人然後尬吹這個雙商一般還衝動的妹妹多麼偉大實在是讓人無法接受)

我是七海廚嗎?不是,二代我最喜歡的女孩子是罪木,我對於沒有缺點的人往往是欣賞而不是愛,不如說我最喜歡的反倒是有著普通和黑暗兩面的人。但論塑造和配合劇情的巧妙性,七海千秋確實是十分成功的角色。

如何評價《彈丸論破3 絕望篇》七海千秋的死亡?

哄哄 七海生的就很迷茫。她的製造人不二咲千尋在78屆死亡了。遊戲和動漫中想讓我們理解的是日向等人在77屆後為了消除絕望,又被強迫 上了一屆 而七海是他們中的管理人之類的。但不二咲在一代中沒有明顯造過她的痕跡,只有造ALTER EGO的劇情。而且七海的死亡還說不准,她畢竟只是AI,可能會像ALTER ...

如何評價《彈丸論破》中的苗木誠?

強壯小鳥 乙個普通人,也是最不普通的人。因為是苗木推擅自回答了這個問題。有不客觀之處。首先我認為苗木和盾子的才能,不幸 和絕望是造成彈丸論破這個世界觀的原因 可能吹的大了 正如特典所說一樣,他乙個倒霉事能連鎖一大堆事情,就是蝴蝶效應。苗木誠本人也認為自己很倒霉,因此他是在無意識間影響了世界。一代第六...

彈丸論破整個系列中,你最討厭的是誰?

伊布伊布醬 在男票推薦下通關完彈1談論過這個問題。我說我討厭盾子,他說他討厭白夜,我們都覺得對方腦袋有坑。我 盾子那麼缺德你怎麼不討厭她?男票 因為她長得好看啊!男票 白夜那麼傲慢你怎麼不討厭他?我 因為他長得好看啊!結論 同性相斥 異性相吸不無道理 曉光喵 還真不好說最討厭誰,江之島,狛枝,王馬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