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劇情可否借鑑《彈丸論破》系列的配音方式?

時間 2021-05-06 23:36:41

1樓:gem722800

可以但沒必要(指TYPEMOOM)

加了對其提高收入估計也沒有多少影響

(該氪的照樣氪,也很難依靠劇情的這些配音吸引更多的人氪,反正劇情回想模式都能聽)

2樓:深哥頭馬

工資怎麼算?發聖晶石嗎?

我不提fgo,說另外乙個IP。高達。為什麼一直以來高達聯動遊戲都做不好,除開暗代特別擰巴不肯撥款以外,有個做遊戲的朋友跟我們提個乙個暗代自己都尷尬的問題。

預算永遠請不起聲優

原來日本聲優界有個不成文的規定,那就是根據動畫片是按集結算。無論這集你說了多少。

但到了遊戲……是按句結算。

而且單價要視乎聲優身價決定。

然後……很抱歉……出演過高達各代的每乙個聲優……身價都很高。

然後再回到fgo,開啟看看裡面Cv表。你就明白為什麼劇情不配語音了。

PS好像夏亞沒有配過fate來著吧

再說個題外話,因為遊戲配音是一句一句配的。所以大家如果留意一下有配音的日本遊戲。全部都逗號特別多。

忘了那個遊戲就曾經出現過某個角色有講一分多鐘台詞差不多400多個字,但全程沒有乙個感嘆號、句號、省略號。全是逗號。因為這麼長的一句話,只算一句話的錢。

不過如果你留意一下glgame,你又會發現日本遊戲經常幾個字就一行。這個又跟日本的文學的傳統有關。

以前日本的稿費是行數來結算的。於是那些作家就經常乙個短句就一行。

3樓:穆木

說成本的都是瞎扯淡,FGO這顆20K純金搖錢樹每年撒下來的錢都夠金磚鋪地了你給我說會差錢請聲優?

說白了不是能不能而是想不想的問題,既然大多數人已經接受了沒配音的這個現狀,甚至還有不少自來水去抨擊別人要求想要配音的,沒配音沒看出來有任何損失,請配音能帶來多少回報不好說,但花的錢是實打實的,那幹嘛還花錢上配音?

4樓:星之

Fate extra link算是新遊戲了。

在這裡就是劇情都配音了,除去主人公的部分。

然而……

實際上沒啥感覺,還是那樣。

5樓:萩風

主要問題不是行不行,而是想不想的問題。

現在有配音的遊戲真不少,對fgo而言真的是能躺何站吶。

像情人節全語音都是磨了三年才出來的,劇情都不帶換的。

彈丸論破系列還有什麼可創新的地方嗎?

寒歧咲夜 你不覺得彈丸1,2,v3故事短,人死的快嘛?所以接下來故事會更長,人物活的更久。開玩笑的,可能將來會變成類似於逃生的脫出遊戲吧,你一覺醒來什麼都不記得,然後通過撿日記,或者突然頭疼回憶起來了,將故事浮出水面,再揭示幾個天大的陰謀,最後成功阻止並脫出之類的。但這依舊沒有新意啊. 王迪 彈丸論...

彈丸論破系列有哪些角色能從日常篇(發現屍體前)的劇情確定此人會成為本章被害者?

老宇宙 11037這個不用多說了,有眼睛都看的出來黃油的話如果像霧切一樣敏銳的話可以 塞蕾絲明顯在搶戲 大神的話有點看不出來,算是開了自殺的先例吧打BOSS 佩子明顯在搶戲,但也看得出來小朋友在唱反調窗簾和醫院現場的線索出來就基本確定是罪木了中二明顯在和公主唱雙簧,但公主一看就有存活buff狛枝就算...

彈丸論破整個系列中,你最討厭的是誰?

伊布伊布醬 在男票推薦下通關完彈1談論過這個問題。我說我討厭盾子,他說他討厭白夜,我們都覺得對方腦袋有坑。我 盾子那麼缺德你怎麼不討厭她?男票 因為她長得好看啊!男票 白夜那麼傲慢你怎麼不討厭他?我 因為他長得好看啊!結論 同性相斥 異性相吸不無道理 曉光喵 還真不好說最討厭誰,江之島,狛枝,王馬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