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丸論破系列還有什麼可創新的地方嗎?

時間 2021-06-02 14:47:43

1樓:寒歧咲夜

你不覺得彈丸1,2,v3故事短,人死的快嘛?

所以接下來故事會更長,人物活的更久。

開玩笑的,

可能將來會變成類似於逃生的脫出遊戲吧,你一覺醒來什麼都不記得,然後通過撿日記,或者突然頭疼回憶起來了,將故事浮出水面,再揭示幾個天大的陰謀,最後成功阻止並脫出之類的。

但這依舊沒有新意啊...

2樓:王迪

彈丸論破本質上是推理遊戲,所以愛情旅館什麼的只是添頭,重要的是本體。

個人認為本體上存在的可玩的地方,就是換章節的同時換視角,每章的偵探都不同,由此帶來資訊量和角色位置的變化,同時也能延展詭計的廣度。身份互換,時間地點的模糊,不同角色的定位都很有意思。

不過真正實現起來就麻煩得很,製作組會不會願意做呢....

3樓:李君翔

跟隔壁Atlus學學做個Danganronpa Dancing Star Night? (不過在本篇中就已經有音遊的玩法了...) 或者出個格鬥遊戲也行啊 233333

4樓:長命百歲赤松楓

我的想法很簡單,出彈丸論破Online。

暫時想不出來劇本的話,不如直接交給玩家自由發揮,讓玩家相互挖坑豈不美哉?

覺得很扯是吧?那我們來分析分析彈丸論破Online的可行性。

首先一點,怎麼玩?

玩過天黑請閉眼或者狼人殺吧?玩過黑色倖存者吧?你把這倆整合一下大體玩法就出來了啊。

開局抽身份,絕望殘黨或者平民。

絕望殘黨目標是設計陷阱坑害其他玩家,然後再上學級審判誤導其他人然後取勝;

平民目標是揪出絕望殘黨,免於被處刑。

什麼?證據怎麼來?場景間玩家可以互動,你怎麼都會留下點證據對吧?大不了再加個幹壞事會留下個別證據,同時系統也會留下偽證,你看,不就齊活了?

然後一點,遊戲會不會太拖沓了?

這個我覺得吧,這就看是不是智商碾壓了,大家玩彈丸論破都是按照劇本來,自然就覺得很簡單。

但是……

如果這次是讓你去殺人然後作偽證呢?你能做到「完美犯罪」嗎?

如果這次不給你劇本,憑自身實力去破案,那麼你能替同伴申冤嗎?

你看,公平公正,完全就是一場頭腦風暴,就問你刺激不刺激?

fgo劇情可否借鑑《彈丸論破》系列的配音方式?

gem722800 可以但沒必要 指TYPEMOOM 加了對其提高收入估計也沒有多少影響 該氪的照樣氪,也很難依靠劇情的這些配音吸引更多的人氪,反正劇情回想模式都能聽 深哥頭馬 工資怎麼算?發聖晶石嗎?我不提fgo,說另外乙個IP。高達。為什麼一直以來高達聯動遊戲都做不好,除開暗代特別擰巴不肯撥款以...

彈丸論破整個系列中,你最討厭的是誰?

伊布伊布醬 在男票推薦下通關完彈1談論過這個問題。我說我討厭盾子,他說他討厭白夜,我們都覺得對方腦袋有坑。我 盾子那麼缺德你怎麼不討厭她?男票 因為她長得好看啊!男票 白夜那麼傲慢你怎麼不討厭他?我 因為他長得好看啊!結論 同性相斥 異性相吸不無道理 曉光喵 還真不好說最討厭誰,江之島,狛枝,王馬這...

為什麼「彈丸論破」系列作品裡的血是粉色的?

The firewheel Many murder scenes are liberally splattered in Pepto Bismol,thanks to the intricacies of the Japanese game rating system.萬惡的資本主義遊戲審查機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