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彈丸論破3 未來篇》到第六集為止的劇情?

時間 2021-06-06 15:43:24

1樓:火犬

想表達一下我的興奮之情。

本來一開始看到「未來篇」這個名字就覺得它潛藏起來了什麼東西。然後看到第四集monaka出場,當時心裡就有種感覺,「未來」不是侷限在這個小小的房間裡,應該會出去得比較早。而且私心覺得一集發點糖死乙個不知道誰殺的人的戲看得有點心累了。

不過當時(第四集出後)看了看大家都覺得後面應該有個大黑幕,感覺很靠譜,嗯。所以當時只是私心覺得應該要出去。

然後第六集就給我發了這麼大一顆糖!雖然只是和外界聯絡了一下,但是已經有很大出去的希望了。但是也有可能是分視角裡應外合這樣。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期待更多的劇情發展,可能會更絕望一點不過跨過去就是希望啊!!順便宗方真是越來越可疑了一定是個有故事的人(坐等打臉)其他的劇情細節分析我也就不會了,就繼續當個安靜的吃瓜群眾看各位大神分析吧…

關於粉絲向,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這個的界定,不過如果是出場的人跨了好幾作的話,我覺得大家都在同乙個世界也都有這樣那樣的關係,沒什麼必要把他們隔開吧?如果看不懂的話其實找找性格介紹人物事例應該也能開心地看下去…吧。

PS.monaka不愧是狛哥養出來的。

2樓:紅袖章白左兵

我就是要叫半藏,咬我啊。略略略

最中不是最終boss。

彈丸3的時間線應該是開始於苗木們幫助日向擊敗盾子後,一直到恢復自我的日向創在二代最結尾站在沙灘上之間。(第六集結尾的日向創似乎還處於神座模式)。

苗木之前說過他的重置計畫目前受到阻力,這個「阻力」一開始被很多人認為是日向創等人因為病毒被迫在虛擬世界自相殘殺,現在看來指的應該是日向創等二代倖存者雖然重新回到了現實世界,但其人格依然是絕望形態。 日向創等人如何從絕望狀態恢復應該會有不少的筆墨。

會長對宗方到底說了什麼,越猜越會被打臉,從第五集cp男發現的黑白熊密道可以大膽的推測未來機關早已被滲透?比較合理的猜測就是最中一直在裡面操作機械人與苗木等人進行交流。

個人的猜想是,前五集半大家的思維都被鎖定在了這是一場全球直播的殺戮遊戲2.0,直到十神點破了這點,根本沒有這回事,也就是說現在外界對未來機關總部發生的事幾乎毫不知情,那一開始被認為「消滅希望精英的同時向全世界傳播絕望」的邏輯就有點站不住腳了,這個邏輯的後半段已經無法實現,那還不如不直接迷暈未來機關的所有人,然後全部殺掉。所以這個自相殘殺的計畫不是來自黑白熊一方,而是背叛者。

從無口女能被輕易暗殺到出現在總部內部的黑白熊密道不難看出,絕望滲透進未來機關內部已經有一定時間了,不然短期只能無法完成這些成果。背叛者應該身處機關高層而且思想模式和宗方大同小異,出發點都是為了希望的發展,不信任第十四支部的人。背叛者和黑白熊一方應該達成了某種約定,但後來發生的事超出了背叛者的預想之類的情況。

如果按照這個思路推測,治安部隊進攻日向創等人所在的島嶼和總部的自相殘殺計畫如果出自同一人,那這個人的官階首先要夠大,十神說了,能動用部隊的人至少要有副會長的等級。

嫌疑人是宗方和已經死去的會長。

不過我們得知道治安部隊進攻島嶼的命令應該是得到了機關的一致同意的,第一集可以看出各個角色對絕望殘黨的仇恨,所以不管是宗方直接的命令還是會長迫於壓力的妥協都不奇怪。問題在於會長死前給出的資訊。

會長活著的時候話不多,但他說的話實在太重要了,因為他回答的所有問題都是真的。

第五集他回答了兩個問題。

1.他是不是背叛者。 不是

2.背叛者是誰。 乙個讓宗方暴走的答案。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的,我的第一反應是半藏。乙個拳打希望,腳踢未來的男人。乙個身為未來機關的安保隊長,竟然能讓敵方在自家偷礦的人。

乙個具有扭人脖子的力道的存在(注意無口女真身的死法和第一集的警衛員是一樣的)。

至於半藏背叛的原因我不懂,也沒法猜,可能增加半藏的嫌疑最後打觀眾臉是編劇的手段。但結合目前的資訊量大概可以這麼想到會長對宗方說的話。

「半藏的大鍋,害死了雪染」

絕望嗎?吃雞嗎?自己的摯友背叛了自己(雖然可能都是為了宗方),殺(害死?)了自己的妹子。這tm還不黑化的話,那宗方才是真的沒腦子。

這麼猜測的原因還有一點就是雪染的含淚而死可能是因為發現了半藏的真相導致的。

反正都是瞎猜的,被打臉是遲早的,圖個樂而已。

如何評價《彈丸論破3 絕望篇》七海千秋的死亡?

哄哄 七海生的就很迷茫。她的製造人不二咲千尋在78屆死亡了。遊戲和動漫中想讓我們理解的是日向等人在77屆後為了消除絕望,又被強迫 上了一屆 而七海是他們中的管理人之類的。但不二咲在一代中沒有明顯造過她的痕跡,只有造ALTER EGO的劇情。而且七海的死亡還說不准,她畢竟只是AI,可能會像ALTER ...

如何評價彈丸論破v3角色赤松楓?

雖然說赤松算半個主角,但絕對不能把她當作乙個 有代入感的普通人 來看。赤松應該是彈丸系列最接近 聖人 這個概念的角色了 在序章和第一章裡,她說了不知道多少遍 為了大家 我要保護大家 可以說她想懟黑幕這個想法有很大一部分是為了救大家出去,而並非出於對黑幕這個概念本身的憎恨。或者說我很難想象赤松真的去恨...

如何評價彈丸論破南韓同人another系列?

就這樣吧 沒玩過,不過質量應該挺高的。我向朋友安利彈丸論破,她誤打誤撞找到彈丸論破a2的資源,當成正主玩完了,直到我問她對哪個人物印象深刻的時候才知道玩了同人。能把同人當成正主說明質量是真的高哈哈哈。 南風十年gui A1由於沒有漢化還沒看 A2可以稱得上是同人裡的巔峰之作。每乙個角色都塑造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