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彈丸論破v3大家的相互廝殺新學期》?

時間 2021-06-12 16:22:04

1樓:勇者大人死掉了

瀉藥。這部就是小高不想出續集於是開始強行喂屎的一部。

這一部主線讓玩家醒悟,我們對於學級裁判的狂熱態度是不對的,一味的以希望之名一次又一次的與絕望抗爭是不對的,遊戲角色都開始反抗了。要玩續集也是不對的,你這是逼著遊戲角色乙個乙個去死啊。主線劇情非常能讓活在中二期的少們發起深思然後一拍腦門感到共鳴,原來我們這麼做就跟嚷著希望看著殺戮的小學生一樣啊,然後仰頭四十五度感受恍然大悟的餘韻。

我記得以前在訪談裡看過,彈丸論破確定角色都是直接抽籤的,每乙個角色隨機抽性格外貌技能來確定設定。這一部感覺一言難盡,除了主角組大家都沒啥亮點,甚至有個別角色被強行扭曲了,大家都能力很多也是可有可無的感覺,主角能力改成超高校級的文學少男一點毛病也沒有。

還有這一部新增了黑白熊的五個孩子。我覺得超彆扭,而且夜間動畫也沒啥有意思的梗了。還有隨處可見的下流段子,太尷尬了,為了h而h,出些的頻率太高,玩的時候難受的一比。

學級裁判部分加了一堆小遊戲,比如敲冰塊,開車,而且穿插不止一次,大大降低了彈丸一貫的爽快感,讓整個學級裁判變得特別長。而且以前吸取別人的話作為言彈打出的玩法也沒了,讓人感覺少了尋找破綻的刺激和邏輯性。

以上是缺點,優點是劇情延續了彈丸論破的一貫風格,只有想不到的殺人,沒有喂不到的新屎,整體的劇情讓人感覺就是還能這麼玩?第一章的反轉太厲害,配合試玩版食用更佳。但是後面中規中矩沒什麼懸念,直到第五章才掀起高潮,所以配角什麼的沒有出彩的表現自然不會給人留下啥印象。

總之這是一部保持一貫水平的好遊戲,續作什麼的當然以後還是首發咯~最後大哥好帥!

如何評價彈丸論破v3角色赤松楓?

雖然說赤松算半個主角,但絕對不能把她當作乙個 有代入感的普通人 來看。赤松應該是彈丸系列最接近 聖人 這個概念的角色了 在序章和第一章裡,她說了不知道多少遍 為了大家 我要保護大家 可以說她想懟黑幕這個想法有很大一部分是為了救大家出去,而並非出於對黑幕這個概念本身的憎恨。或者說我很難想象赤松真的去恨...

如何評價《彈丸論破V3》中的王馬小吉?

小吉吧,是真的一千個人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你可以覺得他是惡,畢竟撒了這麼多謊還唆使天使昆太殺人 你可以覺得他後面白了,畢竟以自己的生命去懟黑幕,也不是真的喜歡自相殘殺 除了這兩種極端你還可以覺得他75 黑25 白.等等。這個角色被謊言一層一層地包裹著,你可以相信他也可以不相信他或者只相信部分的他。真的...

如何評價《彈丸論破V3》中的夢野秘密子?

紅褐色 大概是為數不多活下來的成長系角色 論塑造的話,說實話我覺得比較一般,除了成長以外沒有太多讓人印象深刻的點,而且死前轉子的那段話 說實在的有些生硬,給人一種 這不是最標準的死亡flag嗎 的感覺,反而削弱了之後的衝擊感。再加上二代的九頭龍是個定位類似 活到最後的成長系 失去了重要的人 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