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勝率老超不過50 ,好鬱悶和不甘,這要怎樣看待?

時間 2021-06-01 19:11:43

1樓:努力地法律人

我記得原來看過一篇文章,是說英雄聯盟的匹配機制,假如你是個大神(戰績上看),和你匹配的就會稍差一點(當然,排位都差不多),LOL會自動的讓對戰雙方的勝率基本維持在50%左右,畢竟如果相差太大,就沒有遊戲的樂趣了

2樓:王守辰

你沒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就無法理所應當的取得比別人更好的成績。

你以為打400場的人就比打200場的人付出更多努力了?並非如此。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你需要付出努力的地方不是遊戲場次,而是每場之間的思考。這思考應當和你的實戰至少成一比一的時間比。你才有理由比別人強。

3樓:緋櫻閒

很簡單啊。樓主先別急。好好學習。高三考完爭取去個好點的學校打擼啊擼。然後找好隊友抱大腿就可以了。(ò ó)

所以最重要的是要先好好學習好好學習好好學習!!

4樓:

開黑是漲勝率的最好途徑。當然是帶個厲害的人,帶個坑你就等著輸吧。匹配節奏是慢,而且比較隨意,我最好的時候是在水晶之痕,61的勝率總共400多把,其他區穩定在55,仔細一想是因為在水晶的時候都是技術跟隊友開黑的,我玩的是adc拖到後期還是有機會的。

當時我們一起玩的時候其他路都隨便玩隨便練英雄,他們其他路有優勢基本上就是碾壓過去,其他路爆了就看我下路,下路有優勢就能打,下路爆了他們順也沒用。我下路基本沒爆過,偶爾會有均勢。還有乙個建議就是一直用乙個英雄,這樣技術漲的挺快的。

有乙個勸告,上學時別想太多遊戲,學業為重。

5樓:

lol一區四區七區都有號。每個號的匹配勝率都是高於51%的。

我的看法就是要想勝率高於50%

要麼你就要有乙個人通關一路,打架1挑2能力,讓對方在團戰前就投降的技術。

要麼你能穩住局勢主動背鍋,有指揮隊友一步一步從抓人,打龍,打團逐步取得優勢並且勝利的腦子。

要麼你就是個開語音,能讓大神帶你裝那啥帶你飛的萌妹子。

我是第二種。我不知道你想當哪一種。

lol勝率太低了要不要棄號?

西紅柿 你投資不是很多的話建議棄號,因為現在可以遊戲查勝率,如果勝率很低一些連跪的玩家就會開始針對你,打野從來不幫你,線上玩家只要團戰輸了或者自己死亡就找你麻煩,你一反抗就拿段位,勝率說事 空城憶流年 好兄弟,沒關係 打遊戲是為了開心,別太在意勝率,沒事多去匹配玩一開始的時候我也和你一樣,30勝率 ...

為什麼尼康市占率始終超不過佳能?

坐看雲湧 去數數佳能在產多少機身,尼康多少機身。特別是佳能尼康半幅機身數量,就有答案了。佳能有自己感測器生產線,又沒有其他廠家購買佳能感測器,所以只能搞機海戰術去庫存,靠海量低價機搶市場。如果佳能銷量再不高,佳能影像部門也就完了。其實如果論平均單機銷量,尼康可不低。d90,D750就是常青樹,創造了...

lol證明乙個英雄玩得好,起碼勝率多高?英雄場次需要多少吧?

牛逼哥 這麼說吧,我亞索500把60勝率,打排位對線也經常被打爆,不是對面太穩打野來把我強行抓死,就是我上頭乙個失誤被反殺,所以我現在基本都補刀10分鐘80刀合格,然後跟著隊友打團就行,能單殺就單殺。 英雄玩的好不好你朋友就能鑑定,甚至你自己心裡沒點數嘛?玩得好是容易把隊伍帶向勝利,但LOL是團隊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