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遊戲涼得那麼快?

時間 2021-06-01 13:55:04

1樓:垃圾人

普通人:為什麼你們這麼在乎遊戲,我們就打著玩而已,你們不工作麼?你們哪來的這麼多錢來玩遊戲的,哦,你們是有錢人,是中產,對不起,打擾了

2樓:時雨滄月

以前大家不願做飯都吃泡麵,泡麵銷量多高啊,現在有了外賣可以吃糖醋里脊、宮保雞丁,反正想吃啥吃啥,自然也就不執著於泡麵了,所以遊戲(泡麵)涼的快了,但平台(外賣)起來了。

3樓:巫布斯

現在的遊戲已經開始趨向多樣化和深度更深的精品化了,未來這個情況只會更明顯。越來越少全中國的同學一起乙個網遊的情況了。這時候就要要求玩遊戲的人,必須要知道自己想玩什麼遊戲,不要盲目從眾,誰都玩的遊戲不一定就是你應該要玩的遊戲。

4樓:我不是老伯

我就以自身的感受來說一下吧,

以前獲取遊戲的方式少,好遊戲也少,因為沒有太多的遊戲供你挑選,只有那麼幾款好遊戲可以長時間的玩下去。

但現在遊戲是越來越多,好遊戲也不只是那幾款了,你有好多的選擇,以前遊戲資源少的時候,你的遊戲只要做的不錯就可以熱很久,而現在你的遊戲如果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可以代替你的遊戲太對了,所以現在的遊戲涼的太快!

5樓:Life Traveler

因為技術在發展,所以新的遊戲層出不窮,更重要的是,世界在聯通,訊息傳遞地越來越快,或許以前有的遊戲還沒有打出名氣,它的製作公司就已經破產了,現在以及將來,或許越來越多的遊戲能夠有登上舞台的機會了,我認為這是個好事。這種娛樂行業,本來就競爭激烈,也只有激烈的競爭才能促使遊戲公司源源不斷得為消費者提供越來越優質的產品,不是麼?你方唱罷我登台,皇帝明年到我家。

我認為這是一種好的現象,現在是個好的時代。

6樓:瓦爾哈拉的門番

瀉藥然而涼的並不快。實際上是該玩那些遊戲的人還在玩那些遊戲。表面上來看,是玩遊戲的人多了,趕熱度的人也多了,所以顯得固定的長玩人群就少了。精品遊戲和值得反覆玩的遊戲多的很。

7樓:BitterStep

現在的遊戲行業發展快,遊戲產出多、競爭激烈,一款遊戲往往有很多其他同款遊戲可替代,競爭力不夠當然被淘汰

許多遊戲又以ip遊戲居多,用情懷為遊戲導量,剛開始使用者量很大,但後續內容不能支援起情懷,使用者流失越來越多,逐漸就涼了。現在大多數遊戲也就是這種圈一波錢就跑的套路,過分追求利益的遊戲很難留住玩家。

但感覺和其他行業沒什麼區別啊,能留下來的都是優質品,差的遊戲淘汰就淘汰唄

8樓:魚晴

大部分遊戲先讓你前期爽一下,然後你會發現這個遊戲沒深度,老一套,沒玩下去的動力。

好比乙個失戀的男人尋求激情,站街的那麼多,你只是選了乙個看上去好看的,花了錢,然後想深入了解,發現對方很膚淺,就是為了你的錢,完全沒有感情的,然後你就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麼這麼做。

9樓:幽風聆清雨

現在的遊戲商業性都太重,說白了就是為了賺錢而開發遊戲,所以不注重內容,自然就涼的快了,在還有就是因為現在市面上的遊戲太多,讓人眼花繚亂,人們無法沉下心來好好感受一款遊戲的魅力。

為什麼遊戲本耗電那麼快?

銘添as 遊戲本是標壓處理器或者台式電腦處理器,功耗在45W到一百多W,輕薄本是低功耗處理器,大約15W,顯示卡方面,遊戲本高效能獨顯五十W往上走,輕薄本集顯或者低功耗獨顯,十瓦左右吧,就這兩個耗電大戶就能看出來差距,而且螢幕上,遊戲本一般螢幕都比輕薄本大,續航差妥妥的 excite 買電池大點的遊...

為什麼男生的新鮮感會消逝得那麼快?

哎呀,身為乙個嚮往忠貞不渝愛情的仙女我也好像知道原因呀。其實我覺得不應該單單說男生的新鮮感消逝的快,好像女孩子就能長情一樣。忠誠是狗狗們的特殊技能,不是我們普通凡人能具有的。人的本性就是會追求新鮮刺激和美好,所以新鮮感消逝是一件在平常不過的事情。只是男孩子會在產生厭倦後覺得索然無味表現出來了這份懈怠...

為什麼種花家現在進步那麼快,依然還是有那麼多的人不愛國,為什麼有的人卻那麼熱愛?

黃文山 我來講講真正的馬克思 衝突論強調人們因有限的資源 權力和聲望而發生的鬥爭是永恆的社會現象,也是社會變遷的主要源泉。該理論建立在這樣的假設之上,即構成社會的各部分遠不是作為整體一部分而平穩執行的,實際上,他們是互相衝突的。這並不是說社會就永無秩序 衝突論者並不否認很多社會秩序的存在 但是,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