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得白血病的孩子那麼多?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妙手專科小助理

急性白血病確實是兒科惡性腫瘤發病率第一,發病原因涉及太多,環境?遺傳、汙染?這只是可能因素而已。

我們也想預防白血病,也想從血癌手裡搶回更多的人,但是很抱歉,目前白血病的發病原因尚不得而知。

但是我可以做一些工作來減少白血病的發生。比如改善生活的環境,遠離汙染,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提公升自身的免疫力。

還要隨時調整自己的心態,長期的壞心情會降低免疫力,不止白血病,也會引起很多病症。

加強鍛鍊。人是不能長時間不動的,制定乙個合理的鍛鍊方式,增加抵抗力和免疫力。

願每乙個人都能健康,願每一位患者都能痊癒。

2樓:

這篇是我以前的文章。

抗生素是偉大的藥。很多小孩子的白血病卻是長期吃錯藥的結果。小孩子感冒發燒,反覆抗生素,反覆發燒,最後的結果就是診斷為白血病。無數可憐的孩子這樣夭亡。

小孩子陽氣最足,意思就是有什麼問題都能容易好轉。小孩子的缺點就是:身體資源儲備少。

抗生素一視同仁,好人壞人一起殺。這樣只要抗生素吃多了,小孩子資源儲備容易耗盡。耗盡後,就生產不出血球了。

道理就是這樣。

我希望主流醫療裡的醫生,做為乙個能獨立思考的個人,能自我反省,因為無數人的性命寄託在你們手裡。

3樓:爆炸迪

環境飲食吧,而且傳統中醫裡面沒有血液病這種概念,是西醫傳入中國以後才算了解了一些,所以以前就算得了白血病你也不知道。

得白血病算是癌症裡面很好治的了

4樓:

主觀認為和環境有一定關係。

去了醫院會發現病患會主要集中在某些地區,這樣的事實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空氣,水質等對人患白血病有一定相關性。

5樓:聶如塵

1.醫療條件好了,白血病容易查出了,在以前,孩子病著去世了,也不知道得了什麼病。

2.訊息傳遞的比以前快了太多了,以前就算有孩子得病,最多也就是周邊幾個人知道。

3.食品安全問題、藥品安全問題

微公益後,發現很多白血病的小孩子,為什麼現在這麼高的患病率呀??

相關非因果!題主你也說了,是微公益後 發現很多求助 明顯這取樣就是針對白血病人群。這麼多的患病 表明了兩點 1.訊息比以往便捷了,你能一眼看到全國有多少患者,放30年前,你不知道,但能說就沒有那麼多患病的麼?2.醫療,診斷手段進步了,以往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病的患者在現在可以確診為白血病。汙染當然 貢獻...

為什麼現在有那 麼多小年輕喜歡病嬌?

我很牛逼 一些看網文可能有點多了 認為病嬌都是 1.超帥 2.智商超高 3.超有錢 4.感情專一 總的就是 完美 一些缺乏安全感 病嬌屬於那種安全感較強的人吧。不過這兩類人大多有乙個共同點 沒經歷過。 博納付梨梨 大概是因為年輕吧。我昨天才回答了病嬌的問題,額,是因為我最近在寫病嬌才來找我嘛?讓我們...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晚婚的女孩子?

我的小鹿撞死了 我最近想明白了一件事 我發現我現在晚婚的心態 跟當年選擇考研讀研一模一樣 當時我的理由太單純了 一輩子都得工作的狀態 那麼我為什麼要那麼早進入 乙個要持續那麼多年的狀態 人到最後總能找到乙份 長期且穩定的工作 那麼為什麼不多體驗晚些邁入 現在一樣的道理 每個女人到最後肯定會結婚生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