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買了核心考案和1000題,還需要買精講精練嗎?

時間 2021-06-01 13:55:04

1樓:喵喵

有核心考案的話沒必要再買精講精練了,看不完,而且如果你前面聽的是徐濤老師強化班的話用核心考案會更配套,學起來更容易上手一些,就是在做1000題的時候會覺得比較吃力,有些知識點沒有聽老師講到的感覺,不過並不影響做題,做完之後對照後面的答案解析認真看看就可以了。

不管複習的時候有沒有看強化班,在開始做1000題之前最好都跟著原靜政治藍寶課來把基礎知識給系統的記憶一遍,政治說白了還是要背的,但是原靜老師這個課就是唯一乙個能有效幫助記憶的課程,認真學完之後背誦知識點就容易多了,在聽課的時候也能很快抓住政治中的重點和難點,比較輕鬆就能把政治的核心內容掌握住。

接下來再去做1000題才能很好的達到練習自己知識點運用能力的目的,不然本身就對政治內容一知半解,想對知識體系查漏補缺也挺難的,因為哪都得補,哪都是漏洞,還要再學一遍,那這樣真不如一開始就把知識點系統記憶一遍,最後衝刺階段也不會遇到那麼多背誦上面的問題。

考研政治買了大綱,徐濤的核心考案還有肖秀榮的1000肖四肖八,還要買精講精練嗎?

政治沒必要買這麼多書,把手裡面的能學完就可以了,精講精練和核心考案有一本就可以,再多肯定看不完,其實政治備考也不需要看那麼多資料,一切都還是以大綱為主,像核心考案出版的時間比較早,等到大綱出來之後兩三天的時間內各機構的老師就會把大綱增減了的內容詳細列出來,根據調整之後的核心考案來背就可以了。大多數同...

想問下之前買了2019的法考客觀題包,當時沒過,現在備戰2021還可以接著看嗎?

一朵雲 不建議用舊版。因為隨著法律文字的更新,每年考試的內容都會有所變化。例如2020年頒布了民法典 刑法修正案 十一 涉及的新增和變化的內容,都是2019年的資料裡面不會有的。因此,建議用新版。 楊老師 最好看最新的,我這裡有2021年最新的,可以在下方文章獲得。 銀河系最靚崽爸 當然不行 民法典...

21考研,精講精練和核心考案怎麼使用?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兩本書其實都可以,精講精練裡有些知識點很細,有一些細節是核心考案裡沒有的,如果你買了1000題的話做題的時候可能有些細節的答案在核心考案裡找不到,但是精講精練裡就會有。不過可以聽聽徐濤的政治課,聽了會很好理解 江南 你好,我是2021的二戰黨,個人認為,基礎階段的書,選擇對應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