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為什麼不做手遊行業?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洛戰

財力人力都不夠

財力:去年洛克自己還經歷了一場大危機,好在官方改變了騙氪套路,現在雖然坑,也還算可以。至於做手遊,暫時還沒這財力。

人力:洛克很久以前在魔笛甚至魔方群裡都可以說很拿的出手了,但現在...就那樣吧。

有些內部人員還要兼職管理個論壇什麼的,策劃這些年換的也很頻繁,版主團大部分版主都是掛名,目前真正幹活的沒多少人,去年招了三人,無名,迪爾跟宅男。無名前陣子b站改名,圖鑑也不做了...今年又開始招新了,不知道能招幾個。

老版主也走了好多...挺傷心的。這幾年連寵物技能都是版主設計的,人力這方面....

【之前還在深圳市招過手遊相關的職位,不過好像不了了之了】

就玩家來看,好像不需要手遊了。我是10年的玩家,身邊也有一些入坑很久還在堅持的,但基本都是為了打單賺錢或者研究遊戲輔助的,每年的新入坑比例可能是活著的這幾款回合制遊戲裡最少的,即使出了手遊,大部分人也是主玩端遊,能分配給手遊的精力和財力不會太多。即使投入,也不過是三分鐘熱度罷了,說白了做手遊無非就是整個老玩法的套皮遊戲,受眾也不是xx藍月,傳奇什麼的有財力有精力的中年人,火不了多久的。

洛克以前經常搞創新,從天梯排位救了洛克,到全民爭霸一時興起,艦隊系統亮相【很失望】,再到北辰策劃被換,副本登場,全明星導致出現一年鐵打的陣容,最後現在新版天梯成型,核心玩家靠著土建獎勵活的還算滋潤,中間這些坎坷太多了,要做手遊,做好了皆大歡喜,做不好端遊就要再來一次大危機了。

2樓:好遊快爆

這些屬於00後的童年回憶似乎都在漸漸從頁遊轉型手遊,畢竟近年來頁遊式微,而類似《奧拉星》《摩爾莊園》《奧奇傳說》《洛克王國》又屬於頁遊裡的大IP,各大廠家一定不會捨得就這樣放棄,那麼轉型手遊就成了重中之重。

遊戲也已經在研發中,最快2023年就能玩到測試版的遊戲了。

為什麼驍龍不做手機 因特爾不做電腦呢?

風捲遺下雲 大佬都是做出核心,然後再給後者制定配套標準,然後再自己做自己的,偶爾再出來配件,不一樣真香。當然,看不慣別人又有技術的,就自創海思並自搭載唄 Luke Intel也做自己的PC,查一下NUC都是Intel的。它做PC是為了引領行業,做出兩款符合未來行業需求的,讓其他配套廠家跟進就可以了。...

鼻甲肥大如果不做手術會有什麼後果?

千萬別動鼻甲,一旦有後遺症你等著就像我一樣後悔終生吧,併發症真的會讓人生不如死,通氣過度時間長了會嚴重影響身體,你覺得鼻子堵難受嗎?術後併發症比它還要難受一百倍,比如,我的鼻週期早就消失了,一直是左邊通氣右邊堵,結果手術後顛倒了,一下很難適應的,我術後乙個月了還要勞拉西泮才能入睡 久病成醫 手術不手...

如果華為不做手機了,除了蘋果,你們會選擇什麼牌子的手機?

Lemon 這波怎麼說,魅族yyds 華為是挺好的但對於我這種不太注重拍照 訊號等功能的人來說好像真的沒什麼優點 個人觀點 但好像現在的主流旗艦的攝像什麼的功能都是直接摞料沒什麼新意。魅族就像是這裡的一朵奇葩,充滿新意的系統,好看的外觀,就透露著一種奇妙 精緻 首先乙個品牌被廣泛普及肯定是有一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