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要求過酒店提供哪些奇怪的客房服務?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青蘭

一家人去馬爾地夫玩的時候,原定是4沙屋2水屋。

分到沙屋之後發現我們這棟私人海灘極小,而且是一片防浪堤(就是擺滿沙袋的)

家母極度憤怒,和酒店鬥爭了一天,最後我們公升級5水1沙

2樓:蘭陵笑笑生

這題我會。

出差的時候,剛好看到酒店提供宗教用品,和宗教書籍。我沒看過《古蘭經》,就讓前台給我拿一本古蘭經和一本聖經。結果聖經沒了,只有古蘭經。我就大概翻了一下。

可惜的是,沒有佛經和道德經易經之類的佛教道教書籍。

另外,我大失所望,沒有聖經有趣,單單就故事性上來說。

3樓:

瀉藥。從來沒有提過任何要求。

一次在LA,和一起旅行的朋友吵架了,我收拾了行李去前台,想要再開一間房。前台小姐姐表示sorry,跟我閒聊,最後告訴我我一定會喜歡這個房間的。

我還記得那個房號是711。我一進門就一愣,這壓根和之前的房間沒區別呀。那天晚上我把整個房間翻了個遍,等到晚上1點,心灰意冷地睡了。

我希望酒店能給傷心的住客提供一些深夜的special service 小女子在此謝過了

4樓:

我去同學(同性)那裡玩的時候住在他們學校旁邊的Holiday Inn Express

同學開車帶我過去並在開房的時候等在我邊上

我睡眠比較淺所以我給了前台十塊錢小費讓她給我開乙個安靜一點的房間然後前台大媽意味深長地看了我們一眼說 No problem at all, sir.

嗯我在電梯裡的時候才體會到她是什麼意思

//純潔如我

你住過哪些很有特色的酒店?

嗨嗨TXY 貴陽大成精舍酒店是我目前住過最有特色的酒店,酒店大堂的小哥哥小姐姐都穿著漢服,進店像穿越了一樣,酒店大堂還有造紙術,哈哈哈,這個太難了做了半天還是沒有成功,最後以失敗告終,想哭,下次來還挑戰,一定要成功,奮鬥奮鬥 我是誰1889 IHG旗下的英迪格酒店 indigo 我覺得比較有特色。特...

你辦事遇到要求提供的奇葩證明有哪些?

多了。父親去世時辦的證明有,獨生子女證明,父親死亡證明,祖父母死亡證明,父母離婚證明。還有兩個最後也跑不下來的證明,我爺爺奶奶是我爺爺奶奶,我父親離婚後未再婚,也就是單身證明,民政局不給開了,公證處繼續收。有人說證明你媽是你媽和證明你是你不奇葩,我是笑了,關鍵在於這個證明開的出來開不出來,歷史原因,...

你住過的哪些坑爹的奢華酒店?

她說無所謂 躺在床上刷手機,不是所有客房的床頭都能找到插座的。住過一家,最近的插座在離床1公尺開外的地方,服務人員不知道很多人會在晚上充電,會在床上用手機麼?如果你想邊充電邊用手機,唯一的選擇就是坐在地毯上. Lin Jeff 不算什麼奢華酒店吧但是在那個城市算是前幾的了。長樂長山湖國國惠酒店 1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