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蒸發100億,雙匯的股價不香了?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

我覺得有喔,因為我是不太喜歡相親這種沒有感情基礎就成為伴侶的,所以更希望從朋友做起互相了解了,如果對方還對我有意思然後再正常戀愛流程來。所以也有可能只是想更多點時間相處吧。當然上面答案說備胎也有可能,所以還是要看決定做朋友你們是怎麼溝通的吧。

2樓:

有,給你當舔狗的機會。

她沒有找到合適的,而你又能把她舔舒服了,那麼你就會成為她第一選擇,而我通常選擇不舔,普通朋友什麼的,不好意思,我的目的只有找到女朋友,我不缺普通朋友。

3樓:碎念Dream

你好。相親的女生要和你做朋友,等於是暫時不想和你談物件,但不表示未來沒機會。

她的心理:既不想直接拒絕你,又不想現在接受你,但還想繼續和你保持聯絡。

所以她用了乙個比較折中的表達方式:做朋友。

其實男女之間,怎麼可能有純友誼的關係,除非你倆是從小玩到大的鐵磁兒。

建議你平時帶著聊聊,你的機會還是有的,只不過你現在已經成了預備。等哪天女生實在找不到人了或想通了,搞不好可能還會選擇你,甚至會主動丟擲橄欖枝。

但是這個時間沒數,可能是幾個月,也可能是半年,1年,就看你怎麼想了。

祝你好運!

4樓:回到那時

這是委婉拒絕你的一種方式。

分情況,看年齡。

如果年齡小,不急著結婚,而且你們工作生活有交集,有更多的機會接觸相處,慢慢的讓她發現你的優點,對你產生好感,還有機會。

如果年齡比較大,都是衝結婚去的,也到結婚年齡了。外加你們生活工作沒有交集,沒有接觸機會(畢竟自己創造機會接觸,太不自然,難度也大),你就沒有機會了。

所以,如果不是第一種情況,果斷放棄。就算第一種情況,機會也很小,畢竟都是相親了,不是年齡小的小姑娘,不好追。

如何看待 LinkedIn 市值蒸發 100 億美元?

酥沫 以前和Linkedin雪梨辦公室同幢樓辦公,感覺員工都是嬉皮。每天拿個手提電腦各樓層亂竄。女的多是話嘮,男的多是同性戀。全世界各個國家的口音都有,國際間出差應該是挺頻繁的。當時覺得在這個公司工作應該是滿輕鬆的,看不出有什麼壓力的感覺,各種福利也好。但是絕不能做他們的股東,花錢養一堆瞎聊天的嬉皮...

我怎麼樣能一天賺1億

努力吧 還是有方法可以幫你快速實現 1 回家睡個覺做個夢應該是可以的。2 讓哆啦A夢幫你實現 3 和能一天賺1億的大佬互換身份 如果有一天能賺1億的方法,那這個世界估計應該不會有那麼多的人需要錢了,人們應該都追求享受了。 思考ing的醜貓 大體歸納3種辦法,僅供題主選擇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中規定...

如何看待R1SE最後的100天?

咿呀咿呀喲 距創2開播已經過去兩年多了,我團偏9。兩年過的很快,這兩年也發生了挺多事情,之前差點被逼成唯粉,讓我堅持下來的是他們十乙個人的團魂。最後不到一百天的時間了,希望他們都能好好的,以後不管如何,他們依舊是我的寶貝。追限定團太辛苦了,人生第一次追團體,追了個限定團,之前一直覺得兩年很長,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