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08年就被美的收購了,那麼現在小天鵝洗衣機和美的洗衣機還有區別嗎?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何谷目

有的,小天鵝在定位和均價上要高過美的,產品線更豐富,有很多洗衣機都是絕對的價效比之選。

筆記本小電腦:2021 小天鵝滾動洗衣機應該怎麼選?

2樓:高徒正道

當然有區別呀

小天鵝原來是無錫的專業生產洗衣機的公司,生產線設在無錫

而美的通過收購,雖然成為小天鵝大股東,但小天鵝的產品仍然生產自無錫

小天鵝在商業上,屬於美的的乙個子品牌,但產品仍然是原來生產線出產

但是,個人覺得,小天鵝更勝一籌,原因如下

小天鵝在2023年就開始做洗衣機,研製出中國第一台全自動洗衣機,42年來專注洗衣機行業

以技術驅動為導向,不斷開拓創新

目前小天鵝水魔方系列,為行業獨創,洗得乾淨且不傷衣服

與美的的合作可謂是強強聯手,在資金和資源的加持下,小天鵝的產品和服務能更上一層樓

1.小天鵝全自動波輪洗衣機 8公斤大容量智慧型快洗

洗滌容量8kg,適合一家人使用,容量非常夠用

二級能效,比較節能,省水省電,環境友好

洗滌聲音很輕、洗滌效果乾淨,更有防纏繞功能,更好保護衣物

2.小天鵝(LittleSwan)波輪洗衣機全自動 9公斤kg變頻水魔方智慧型家電

洗滌容量9kg,家裡人口比較多也完全沒問題

一級能效,節能水平達到行業領先標準

無孔內桶,除菌效果非常好;洗衣不纏繞,而且聲音很小

產品銷量6500+,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3樓:babysix

上面幾位仁兄已經回答的差不多了,我再發複述一遍也沒什麼意思!

他們推薦的產品我也看了,都是小天鵝的爆款,所以我就來推薦幾款波輪洗衣機。

希望你可以喜歡:

洗淨比 :0.8

洗滌容量(kg)6.5

洗衣程式:浸泡洗/單洗滌/單脱幹/桶風乾/標準/快速/常用

聲音小洗的乾淨使用操作方便外形也美觀小巧洗好的衣服和褲子不會纏繞在一起。

洗滌容量(kg)6.5

4樓:賓星明

小天鵝被收購是必然的,後續被消費者淘汰也是必然的,請看小天鵝雙11是如何欺詐消費者,割消費者韭菜的:

5樓:Clay

按照常理,即使是同乙個集團,不同的品牌會有不同的定位。就像大眾旗下有大眾,有奧迪,東西肯定不一樣對吧。說小天鵝和美的一樣的,估計是小天鵝的銷售員吧,道理麼,大家應該都能猜到。

小天鵝和海爾的洗衣機哪個好?

涼白開 依據題主的難題,使我們先來剖析一波高檔的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必須看這些關鍵的主要引數。一 電動機 斐雪派克直驅變頻電動機,也稱為FPA智慧型化直驅變頻電動機。這一電動機經歷吉尼斯世界記錄,打破記錄的內容便是在全自動洗衣機上構建錢幣塔,做到1.882公尺,在這類標準下裝置穩定執行,由此可見其穩定。...

小天鵝在洗衣機界是什麼地位

老鄭有話說 圖源網路侵刪 小天鵝是國內老牌洗衣機,發展到目前已經有四十多個年頭。從1978年成功研發第一台波輪洗衣機,企業擁有200項軟體著作權,35個全球專業實驗室。目前中國一線品牌的洗衣機有海爾,小天鵝,美的這幾個有資格上榜。後來小天鵝又合併於美的旗下,成為美的集團的乙份子。助長其發展。小天鵝主...

小天鵝滾筒和海爾滾筒洗衣機哪個好?

小小 其實這兩個品牌的洗衣機都OK的,都很不錯。小天鵝是專業生產洗衣機的,且是相當老的中國產品牌,值得信賴。海爾洗衣機的銷量是長期排名非常靠前,自然也不會差。所以這兩個品牌都可以選,只是說看品牌的哪款洗衣機更適合自己用而已,如果實在拿不定主意,不妨從這兩個品牌中各選一款差不多預算的洗衣機作對比,哪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