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0kpl秋季賽勝者組AG超玩會4 0戰勝WB TS?

時間 2021-05-05 16:46:08

1樓:

說實話沒想到會零封,本來以為會是個五五開的局面。從bp上看胖胖的風格就是比較中規中矩的,也沒有很差,只是遇到了月光這種老狐狸(沒有貶義,本人很喜歡月光),月光屬於那種思想很活躍的人,所以bp上對ts會有一些壓制。第一局雙方打的都很好,只能說ts差在了運氣上,但是常規賽和季後賽兩場比賽第一局都被AG翻盤了真的挺傷的,第一局輸了很影響選手的心態。

還有就是ts今年拿了兩次冠軍,整個隊伍的風格和打法已經被研究透了,所以大家都知道和ts打應該怎麼應對。我覺得ts5個人的配合各方面都很完美,只是需要做出點改變了。希望兩個隊都加油吧!

2樓:救贖

只能說ag現在好強,英雄池不用說了,阿澤,湯湯,補全了ag的英雄池,而且兩個都很秀。

還有就是月光藏的有點深,季後賽五人沒在常規賽同台過,真有你的,你真棒,真不錯。

ts的鏡依然很秀,感覺他們的狀態不是很好,容易急了,希望他們好好調整覆盤,畢竟在聯盟裡以心態好著稱。

最後恭喜成都ag超玩會進入勝者組決賽,拿到通往重慶的門票。

3樓:那年二十

月光所言非虛,AG實力強勁!

那年二十:如何評價 2020 KPL 秋季賽勝者組第一輪成都 AG 4:0 零封WB.TS?

4樓:kidina

走錯地方了,在這邊也貼乙個答案

很用心寫了回答,希望大家看看

2020 KPL 秋季賽成都AG 4:0 TS,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5樓:lzh

雖然說很多人估計想不到這個結果,但其實四場看下來ag的團戰處理和止損處理要比ts強不少,ts的節奏容易掉點,有時候不該上的團戰忍不住,可能和教練有關,雙方選手操作拉滿了,暖陽的小節奏還是很好,ag幾乎無失誤,很可怕ag有19年末20年初統治kpl的感覺了,現在看下來估計這次季後賽ag決賽應該預定了,冠軍看dyg和ag誰不掉點吧。

6樓:王者榮耀樊叔

KPL秋季賽季後賽勝者組第一輪,成都AG以4:0輕鬆戰勝上賽季兩度淘汰他們的老對手WB.TS,用實力掃清所有質疑。

本賽季月光接手成都AG後,成都AG整體風格有了非常大的改變,最被人津津樂道的便是月光的輪換體系,幾乎每場都要輪換,完全猜不透他們的陣容。然而季後賽首輪,月光全場沒有進行人員輪換,用固定五人組贏下比賽,我們通過比賽詳細來看月光為成都AG帶來了哪些轉變。

月光接手的這個賽季,一諾英雄池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前幾個賽季大家對一諾的印象是「射手天花板」,一諾出射手的概率非常大,特別是孫尚香、馬可、公孫離,這三個射手基本都會給到一諾。

19年秋季賽一諾英雄池

但現在不同,除孫尚香外,馬可、公孫離出場次數大大降低。這是因為月光不僅僅將一諾定位為單個位置的強點,而是讓他成為每套陣容的強點。一諾玩射手時更多是單點強,為團隊提供中後期團戰保障,但像馬可、公孫離這些射手前期以對線發育為主,很難撐起隊伍前中期的進攻節奏。

這個賽季月光更多讓一諾成為隊伍的節奏掌控者,充分發揮一諾對戰局精準的判斷能力。

例如對陣WB.TS的四場比賽,一諾一把射手都沒用,但他2把打野和2把邊路都是隊伍中至關重要的節奏點,成都AG本賽季展現出的進攻壓制力也更強。

本賽季成都AG的輪換主要集中在邊野,他們陣容中有4個既可以玩邊路也可以玩打野的選手,麟羽軒、6.6、啊澤、七年。這四個人的屬性各不相同。

七年最強的是戰邊,其他位置都能玩,但效果一般。

麟羽軒也是戰邊,但他能玩的位置相比七年更少。

6.6之前一直是隊伍的主力邊路選手,坦邊造詣很深,但6.6的問題是關羽、馬超不會,特別是在對陣神人時有點吃虧,這點極大限制了他的登場。

啊澤之所以能在對陣WB.TS時首發,就是因為他比6.6多這兩個英雄。

另外本賽季新加入的湯湯逐漸成為首發,湯湯的加入是成都AG這個賽季實力提公升的關鍵。前幾個賽季成都AG一直沒有解決「二當家」的問題,6.6、七年、麟羽軒由於打法和英雄池原因都很難撐起這個位置。

直到湯湯的加入,改變了這個局面。從最近幾場比賽來看,湯湯的英雄池可以完美銜接一諾,湯湯的馬可、公孫離很秀,能玩無位移射手,也能用鏡、蘭陵王、趙雲打野。當啊澤和湯湯上場時,成都AG可以適配任何陣容,這也是本場月光沒有輪換的原因。

月光昨晚做的最好的點在於他做到了人員搭配、臨場BP和賽場打法的統一。

人員配置上以一諾為進攻核心,其他人幫助一諾拉開空檔。臨場BP,月光寸步不讓,WB.TS想打帶線,月光就拿強抓陣容,WB.

TS想打前期,月光掏出打架英雄正面剛,4場BP月光沒有一場吃虧。賽場上成都AG完全跟著自己的打法走,即使面對對方來勢洶洶的50,他們依然採用131穩定防守下來,完成自身戰術布置。

昨天成都AG展現出一種上下一心的嚴謹,每一次出拳都恰到好處且力道十足。反觀WB.TS,進攻綿軟無力,重壓下選手失誤增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擁有太多之後失去了往日的樂觀,有些患得患失,心態以及韌性大不如前。

月光接手成都AG之後的一些列操作讓原本就很強的成都AG更進一步。特別是他那些看上去有些奇幻的操作,現在看來只是在為季後賽挑選出一套陣容最適合他們的陣容。但個人理解,成都AG對陣DYG時應該還會變陣,特別是對陣像清清這種偏向戰邊的選手,更擅長坦邊的6.

6優勢更大,期待月光用他神奇的輪換,在場下Carry整支隊伍。

7樓:

雖然比分很難看,但是比賽很精彩。

看到了很多人說胖胖bp不行,但我感覺就算今天上來的是kear,也不一定能在月光手上討到便宜,給一諾拿曹操和老夫子,這誰能想得到,所以倒也不必這麼猛烈地爆破胖胖,每個遇上月光的教練都不容易,接下來sk遇到估計也挺慘的。

如果實在針對不了ag的英雄池,就想想怎麼bp才能把自己想要的東西拿到手吧,第三把在藍色方拿個韓信的情況希望不要再出現了。

ag穩住,ts加油,期待看你們打總決賽。

8樓:不動聲色

不得不說,這個結果是出乎意料的,比賽結束後為了多聽幾個主播誇獎我大AG,看了Gemini,拖公尺好幾個二路解說的回放,欣喜之意不必贅述。

曾經的AG站出來的是頂級射手一諾,不死戰神六點六,但如今成熟的AG無疑是團隊取勝,雙核乃至三核讓對手無法進行針對,一諾的死亡也不再是AG全面潰敗的標誌,雙胞胎的成長與擔當有目共睹。昨日的比賽展現了AG在沒有輪換情況下的英雄池,想必往後戰隊對AG做的功課又要加大加快。也許現在的AG沒有再現個人天花板的操作,但是這樣的AG才無愧銀河戰艦,霸道而堅固,短板極少,整體強壯。

TS,暖陽ffMVP操作依舊奪目,哪怕AG零封也不能掩蓋暖陽的驚豔,但領導,詩酒卻不盡人意,這次失敗並不是終點,已經嘗試改變所謂的烏龜打法,希望在敗者組中可以展現更多的戰術我是AG的粉絲,我也是KPL的忠實觀眾,真心希望TS能愈戰愈勇,給我們看到更全面的戰隊表現,敗者組的兄弟隊伍們衝衝衝,DYG也要努力哦,不過,身為AG的粉絲,不得不跟著光醬中二一把,乙個乙個來,我們無懼!

9樓:Haorui

誰說 AG 不會幻神射手?哈哈哈哈哈

誰說月光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黃忠后羿直接掏,BP把TS逼到不行,所以AG還是那個AG,並且更加強大了。

第一局看到陣容感覺不好打。劉邦、暖陽鏡、詩酒伽羅,TS經典組合。不過啊澤關羽實在兩眼,半個多小時的時長也完全能說明雙方的對抗強度。

這一局兩邊誰贏都當之無愧,誰輸也完全不可惜:團戰沒打過嘛,輸了心服口服。

第二局黃忠很靈魂,選了個基本可以無視盾山擊落飛行物特性的射手,蔡文姬的輔核也依舊足夠穩健,贏下來不令人奇怪。

第三局后羿、曹操,一諾站邊位、對抗路。其實這很有月光在APL讓他們練的影子,不換人換位置從而改變陣容特性,但又使英雄特點仍然非常適配選手:就像李九說的,曹老闆這種需要靈性的英雄就給一諾。

另外,國士無雙的出場的確對AG造成了不小的困擾。雖然前期節奏很順,但不得不說TS保到大後期的能力非常強,最後AG能贏下來其實真的是團戰打得好+對面無意識地給了小機會(在中二和高地之間開打,愛思這波大沒有失誤、阿豆的大喬二技能在愛思咬人之前放過了,在蒙恬本來要走到的位置,沒法從東皇大招裡救下來、湯湯金身復活名刀手速夠快、前期優勢足夠使所有人多個報名裝等等)。

最後一局可以將MVP給月光。TS拿了個很奇怪很奇怪的陣容,孫臏馬超打馬核不稀奇,但哪有邊核打單核陣容的?一般不都會搭個野核,最次是個中核吧。

結果中單炸彈貓打野熊貓,沒輸出,開局輸一半。再加上AG陣容好,贏是自然的。

這一場絕不會是上賽季那個結果的重現,而是一次證明或者說宣告:我AG就這麼強。所有批駁的點都慘遭打臉,而且他還有什麼牌我們不知道。再遇到DYG,可以期待一下!

10樓:bbbbbbbbbjh

我就說說最後一局吧,第四局ts還有兩個體系,真香加阿姑多,或者就是他們選的孫臏馬超,但是為什麼不來個野核呢?輸出只有馬超沈夢瑤,馬超被綁完全沒輸出了基本,前期ts一直中路報團推中路,這就體現了不選野核的弱勢,兩波兵線,加干擾,還有阿姑多,愣是沒推掉,慢慢AG老夫子,楊玉環發育起來,打團無敵了。而且月光完全沒有搬掉打野英雄,橘子,老虎,娜可露露都在外面,所以很離譜。

11樓:

哎呀腦殼子疼,打大鵝也被零封了。

好好練練吧,我還是看好你們。

作為TS粉絲,是很遺憾

但是還是想說,AG打的很出眾,心服口服

作為觀眾,這比賽太爽了,暖陽的鏡依然天秀,AG的邊路和打野依然很頂前兩局輸太影響士氣和心理了,希望小夥子們繼續加油吧,希望教練組也好好研究研究對手,而不是僅僅守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

12樓:白夜

感覺月光套路了一波ts,並且從bp上打中了ts的死穴。

ts就兩個核心詩酒和暖陽,一旦暖陽玩不到野核,玩阿古朵蘭陵王這種英雄,他們隊伍的強度實際上沒有那麼高的。

最難啃的是第一把,看到前期暖陽的鏡成功發起節奏爆破到湯湯和阿澤。不過ag這邊一諾阿澤也爆破了詩酒。好幾波ag沒衝下來,暖陽鏡救場。

ag也憑藉韌性和敢打敢拼最後一波龍王團小雞拿了龍王,關羽沖掉伽羅結束比賽。

後面幾把bp上和戰術上都很有效針對到了暖陽,知道暖陽鏡趙雲小雞這三個英雄最厲害,第一把硬啃,後面一把都不給,要麼就是因為陣容不能出。

第二把bp,ts又被壓制了。豬八戒走中,穩視野穩住線權,火舞跟馬克對線,ts拿個狂鐵一點用沒有。之前狂鐵是跟豬八戒邊路對線穩住乙個對抗強度的,不至於半片野區爛掉。

bp完了看到ag這分線思路直接傻了。前期對換節奏ts做的不錯,但沒有開啟太大的口子,後面就越來越難玩了。ts這邊被爆破之後,ag一套連環拳連破六塔結束比賽。

第三第四把ag這邊又讓一諾玩了兩把戰邊,兩把中射雙核體系。這是乙個很好的思路,規避了掉了一諾這種高上限選手也容易被爆破的弱點。湯湯又和他哥哥笑影一樣是乙個穩健的選手,ts爆破不到人。

爆破到了也難以開啟更大的缺口,又被ag換節奏換回來。第三把本來看到選后羿,我以為是一諾玩,尋思這把ts不亂殺了?結果是湯湯玩。

儘管暖陽逆版本拿了韓信,還是用兵線牽制配合大橋拖了很久。這把陣容就是ag可以后羿大招射不中很多次,但ts一次都不能中,中一次掉塔掉很多資源。就算是拿到優勢,ts上ag高地也不好上,有東皇和幹將。

一波上不好沒回去大橋的圈就沒了。千世墨子閃現躲過一次大鳥,反應速度已經很快了,但被射中第二次,直接減員就摧枯拉朽了。

最後一把bp先拿魯班大師,讓ts覺得ag出要狄仁傑了(或者是其他幻神大射手那種),ts覺得馬超可以出,所以孫斌馬超一起出了。確實ag拿了狄仁傑,但又拿了廉頗搖擺位,卡死神人的英雄池,ag二輪ban位火舞呂布,這就讓ts騎虎難下了,ts只能選擇讓千世的中單作為最後的counter位,所以ts神人先選了夏侯惇,ag又補出一手玉環以選代ban。千世最後只能拿個炸彈貓沒有太強carry能力的英雄。

ts這陣容沒法玩了簡直,就乙個馬超核心不說,開團夏侯比廉頗白起弱多了,持續傷害跟白起比也不行,但沒拿白起估計是怕白起前期強度弱,需要發育。ts最後一把陣容但凡馬超前五分鐘沒有亂殺基本就是個死局,但馬超想亂殺想起到節奏對面也得漏出破綻啊。

因為廉頗是打野又有魯班大師的鍊子,中路乙個拉扯型的楊玉環,低成本而大範圍的視野權,中軸穩的不行,ts偏偏前期非要衝中路,五零衝了幾波啥玩意沒賺到,讓老夫子上路帶了幾波線經濟領先了,進入老夫子中期單挑的強勢期,好了這下三線基本全帶出不去了。本來前期老夫子對線是打不過夏侯惇的,馬後炮的說一下ts破局找的點不對,應該去找老夫子那條路爆破,不過即便如此老夫子只要不是被抓穿,拖到後期ag這陣容想輸都難。這陣容後期越打強度越高,馬超根本就桶不動人,就算馬超超常發揮把楊玉環狄仁傑全殺了換掉也未必打的過啊。

陣容就九一開沒得玩。

不得不說這最後一把bp真的毒辣。

原來阿澤才是ag季後賽的殺招,阿澤是真的敢操作,第一把關羽前期被暖陽爆破了三次,後期團戰絲毫沒受啥影響,一點不慫最後一波決勝團,關羽放線直接來中路直取伽羅首級。二技能進場牽制住伽羅劉邦,大招疾跑一開瞬間推了三個,直接gg。太勇了!

如何看待2020KPL秋季賽總決賽DYG3 0AG的比分?

哈哈哈 4 01.3.4局都是碾壓局 甚至第四局九分鐘推掉 我覺得這版本Dyg已經高出其他隊伍乙個層次了,遊戲理解,運營方面,Bp水平。特別是第一局,陣容看似很怪,但卻是研究過的,而且是一套很成熟的體系。用來第一局吃分。中單無法師,但是邊路補了手羋月,加上大喬阿離,彌補了陣容Ap傷害。有帶線邊 羋月...

2020 KPL 秋季賽RNG M 1 3 TS,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阿徵 你們呀總能給我整些新東西 楚雲飛臉.jpg 上次的五虎將,到這次的四大金剛拋下孟起,送昭君出塞 結果沒送出去 還搞了個輪換,胖之BP 感覺讓大家都輪著上場還挺好的 野王依舊可憐巴巴說著 jiujiu我 領導無奈帶躺。神人老師又掏出來了馬超,並在說出 你們走我來扛 時,反應過來自己是戰邊 走什麼...

2020 KPL 秋季賽DYG 3 2 TS,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鐘澈 易崢那局馬可真的配得上老子是馬可這句話 TS不弱,只是解決易崢的問題再補齊野核短板的dyg太強了,而且現在bo5可以讓蕭玦多磨合一下工具人後面bo7還有久誠補中核,這次dyg紙面實力太強了 感覺dyg就是強啊,贏了在意料之中,上賽季dyg是操作真的挺好,就是缺少一些穩定性,經過世冠穩定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