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0KPL秋季賽總決賽DYG3 0AG的比分?

時間 2021-06-09 22:46:53

1樓:哈哈哈

4:01.3.4局都是碾壓局

甚至第四局九分鐘推掉

我覺得這版本Dyg已經高出其他隊伍乙個層次了,遊戲理解,運營方面,Bp水平。

特別是第一局,陣容看似很怪,但卻是研究過的,而且是一套很成熟的體系。用來第一局吃分。

中單無法師,但是邊路補了手羋月,加上大喬阿離,彌補了陣容Ap傷害。有帶線邊(羋月),有發育點(阿離),有運營輔(大喬),有前排和開團點(廉頗),有congter對面打野位和壓血線的(百里)

然後前期阿離各種轉線,包括跟著廉頗吃野,跟著大喬吃線,打出了自由人的感覺。下路放百里壓制大小姐血線,沒法平穩發育。上路乙個懲戒羋月,前兩件直接抵抗鞋和守護者之鎧,導致蘭陵王前期沒法從上路找到節奏(嘗試了好幾波都無功而返)。

看完一局只感覺打的真的和其他隊伍不是乙個感覺,阿離廉頗加大喬這幾個點就盤活了,能發育能反野能轉線能佔視野,真的很有水平

加上選手的個人操作也有(馬超,百里,娜可露露那幾波),就一句話,版本不變,沒人打得過現在的Dyg,Ag輸的不冤。

2樓:潮汐

已經4:0了,AG老粉,很失望

狀態不好,BP瞎搞,什麼都給拆碎了,自己沒拆的也被對面搞碎了,不知道是準備不充分還是過度自信

BP出問題導致節奏一直被對面帶著走,前兩局打著打著甚至有了一種蒙著眼睛逛大街的感覺,越往後越不敢看,但是3:0後依然抱著他們可能會突然找到狀態的希望,雖然贏的機會很渺茫。

直到被零封,總決賽被零封真的挺那啥的,我白天還開開心心地跟室友說,我支援的戰隊今晚要打決賽了特別開心,他們這一路走來太不容易了,然後晚上因為寢室網不好肚子疼抱著熱水袋在外面坐著看完了全程,沒想到這次是這樣的比賽

還是希望AG能反省改進吧,這場也能看出來光之輪換月之BP確實存在一些問題,等著你們的下一場比賽

有一說一,DYG確實打的挺好的

如何看待2020KPL秋季賽賽制取消東西部分組?這次調整會帶來什麼影響?

王者榮耀樊叔 我們首先來看為什麼會設定東西部。KPL很多規則和設計都來自NBA,NBA就有東西部之分。NBA設定東西部有3個原因。第一是環境所限,美國東西距離太長,當年交通不便,並且有時差,如果不分東西部放在一起打,必然會出現非常趕的賽程安排,即使是身體強壯的NBA球員也吃不消。第二是分東西部形成兩...

2020 KPL 秋季賽RNG M 1 3 TS,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阿徵 你們呀總能給我整些新東西 楚雲飛臉.jpg 上次的五虎將,到這次的四大金剛拋下孟起,送昭君出塞 結果沒送出去 還搞了個輪換,胖之BP 感覺讓大家都輪著上場還挺好的 野王依舊可憐巴巴說著 jiujiu我 領導無奈帶躺。神人老師又掏出來了馬超,並在說出 你們走我來扛 時,反應過來自己是戰邊 走什麼...

如何評價2020kpl秋季賽勝者組AG超玩會4 0戰勝WB TS?

說實話沒想到會零封,本來以為會是個五五開的局面。從bp上看胖胖的風格就是比較中規中矩的,也沒有很差,只是遇到了月光這種老狐狸 沒有貶義,本人很喜歡月光 月光屬於那種思想很活躍的人,所以bp上對ts會有一些壓制。第一局雙方打的都很好,只能說ts差在了運氣上,但是常規賽和季後賽兩場比賽第一局都被AG翻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