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0KPL春季賽EDGM的狀態?

時間 2021-06-04 12:06:12

1樓:

秋季賽還是老樣子,讓人看不到希望

個人認為edgm主要有兩大問題

1、缺少合格的指揮

edgm的比賽經常在選手沒有明顯失誤的情況下,打著打著就落後了幾千經濟。不敢打架也不會搶資源偷發育。兵線運營奇差無比,隊伍沒有靈魂。

2、缺少乙個頂級打野或者射手

很多人認為edgm沒落的原因是當年「瘋狗雙邊」不在了,實際上這種觀點可能有些片面。

當年是射手野+雙邊的版本,而現在是野核+雙邊和野核加邊射的版本 ,並且野核加邊射是當前版本的主流。在當前版本下,乙個隊伍能有乙個頂級邊路便夠了,不再依賴於雙邊,實際上當前edgm檸梔的實力不遜於當年的無痕和阿澈。

再說中路,edgm目前的兩個中單相對於其他中單選手而言都很平庸,沒有太多過人之處,但在當前版本允許中單平庸。中路工具人的版本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了,版本不允許中路成為乙個隊伍的絕對核心,乙個好的中單可以為隊伍錦上添花,但是難以起到決定性作用。即使強如久誠,在上個賽季如果沒有易崢清清這種頂級選手的話,我認為他也很難發揮。

實際上本賽季在久誠沒有出場的幾局比賽中,dyg仍所向披靡。

輔助位的然然雖然是新人,可他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經常有人調侃edgm的輔助實在是帶不動其他人。在我看來然然完全不亞於巔峰時期的koko。

主要問題出在打野和射手位。

初晨,頂級打野,一流射手。儘管隊伍成績不理想,但初晨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他不是那種很有想法的選手,他的風格是穩中帶秀,極少失誤(露娜除外,其實他早期的露娜厲害的很,不過最近不知為何沒了當年的感覺)。

我認為他的射手是比不上他的打野的,但也是kpl一流水平吧。

但是初晨總不能分身。舊夢是一名很沒存在感的選手,能讓人記住的高光操作幾乎沒有,能讓人記住的失誤也很少。打藍領野不吃經濟不做事沒節奏,拿野核英雄或者打射手位也是這樣。

在當前版本,打野位和射手位是團隊的兩個核心,這兩個位置是極其重要的,現在的edgm白白放棄了其中乙個。對手只要集中力量針對初晨即可,舊夢不攻自破。

上邊提到的兩個原因中,前乙個是主要原因,但後乙個也不容忽視。edgm這個賽季輪換過中單,但是偏偏就是不輪換舊夢,不知道是因為他沒替補還是他有關係。

2樓:青衫煙雨客

隊如其名,一地雞毛。

edgm落得如此境地,只能說咎由自取。

當然,我指的是管理層。

你見過,哪個管理層以求穩為賽訓方針的,一群獠牙獅子被規則馴化成無爪貓咪。

當年,瘋狗雙邊(無痕、阿澈)叱吒峽谷,兩人瘋狂賣和開團,硬是殺出一條血路,帶領edgm闖入總決賽,創下edgm史上最好成績。

緊接著,阿澈黯然退役(估計俱樂部脫不了干係),無痕也被雪藏,直到頹勢快無力回天,才上了無痕。

冠軍邊路無痕被edgm練廢了,edgm方針就是求穩,任何成員只要場均死亡率過高就等著被輪換的命運,而無痕想贏,團隊終歸要有犧牲者,所以他拿破碎的資料換取勝利。

但edgm賽訓組不,認定沉、堪陽比無痕、阿澈優秀,我只能呵呵了。

無痕內心十分痛苦,轉會AG超玩會時曾接受採訪,表示賽訓組害人匪淺。

活生生把真正想贏的選手逼得轉會和退役,edgm聯盟獨乙份。

電競比賽,怕輸,那打什麼,投資餐飲多穩妥啊。呵忒

3樓:易飛翔的豬

講道理,我看EDGM像在玩排列組合,上次打QG有點那種感覺了,就是衝,但是衝就有風險,隨時可能加速暴斃hhh

反正都這樣了,九成九進不了季後賽了,剩下比賽希望衝狠點,別再在不敢打中被人碾死了

為什麼 2020 KPL 春季賽 QGhappy 和 AG 超玩會都不再穩健了?

上車嘛我亞瑟賊強 並不是兩個隊不穩健,而是AG和QG從上賽季起就存在缺陷,新版本沒有把缺陷調整好。這兩個隊都是典型三保一 四保一,AG擅長打架,QG擅長運營。一諾雖然不是絕對經濟核心,但他們靠這個體系打了乙個常規賽,只有六哥玩曜,麟羽玩單帶邊時吃經濟,三保一,六哥玩坦邊時就是四保一,到最後老帥才逐漸...

2020 KPL 春季賽 eStarPro 3 1 QGhappy 取新賽季開門紅,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生活 頂級上單就是幹!誰也別想活!我就喜歡這波太特麼的牛批了。兩個男人之間的對決。 戥辰 貓神的言論肯定會引起爭議的,但我感覺他作為隊長是替整個隊伍說的話,畢竟flyID的事至今沒得到解釋,而 Es前面倆字就恰好是武漢 這場比賽作為星的粉,其實還是比較緊張的,畢竟對手是冬冠決賽輸的隊伍,我們又是最後...

2020 KPL 春季賽 eStar Pro 3 1 VG,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知木先生 看完全場,感覺可以把無心固定首發,玩工具人射手和肉坦,然後花海打野,花海打野比他打射手的效果好點 然後就是可憐貓神要做工具人啊! 林文幽 es整體節奏穩下來了,也不執著於大喬公孫離體系了,小九無心的乙個輪換給這個隊伍增加了更多的可能,但是打架還是不剛猛,不知道下週能不能招架的住rngm和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