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KPL2020秋季賽總決賽DYG4 0零封AG?

時間 2021-05-10 03:47:10

1樓:人間不值得

我的主觀感受是前面兩把十分重要,ag前面兩把bp可能弱勢但也是64開,但是被dyg的實力壓制了,第一把輸了,甚至輸的很憋屈,就好像是edgm(無意冒犯),搞得選手心態出了點問題,一諾拿到全隊的經濟,帶著全隊的希望沒能打出傷害逆轉局勢。心態有點點不太穩定

然後第二把陣容也還行,有很多機會可以贏,但也輸了,心態就不好了。第三把bp82開,輸掉了,雪上加霜。

說實話今天的ag我只能看到笑影,ag唯一乙個還在穩定狀態的選手。很像這個賽季的rw俠(也無意冒犯)。

2樓:超氣人玩家陳海遙

AG作為打架隊,前兩把選了打不了架的陣容,我就覺得問題來了。前兩把運營把自己心態運崩了,然後開始操作變形……看的很難受。

DYG的狀態很好,打起來幾乎沒有給到AG機會,A蕭玦和小義已經完全融入隊伍了。

AG並沒有輸在實力上,而是BP和狀態問題太大。感覺有點像是蘇寧打大烏龜再現。

3樓:留念

首先恭喜DYG奪冠,也恭喜小義獲得秋季總決賽MVP

留念:王者榮耀 2020 KPL 秋季總決賽 DYG 4:0 AG 超玩會奪隊史首冠,你有什麼想說的?

如何看待2020KPL秋季賽總決賽DYG3 0AG的比分?

哈哈哈 4 01.3.4局都是碾壓局 甚至第四局九分鐘推掉 我覺得這版本Dyg已經高出其他隊伍乙個層次了,遊戲理解,運營方面,Bp水平。特別是第一局,陣容看似很怪,但卻是研究過的,而且是一套很成熟的體系。用來第一局吃分。中單無法師,但是邊路補了手羋月,加上大喬阿離,彌補了陣容Ap傷害。有帶線邊 羋月...

如何看待2020KPL秋季賽賽制取消東西部分組?這次調整會帶來什麼影響?

王者榮耀樊叔 我們首先來看為什麼會設定東西部。KPL很多規則和設計都來自NBA,NBA就有東西部之分。NBA設定東西部有3個原因。第一是環境所限,美國東西距離太長,當年交通不便,並且有時差,如果不分東西部放在一起打,必然會出現非常趕的賽程安排,即使是身體強壯的NBA球員也吃不消。第二是分東西部形成兩...

如何看待 2017 KPL 秋季賽 QGhappy 對戰 WeFun 時,刺痛以一己之力守住水晶?

一站封神吧 果然是射手是信仰的hurt啊QAQ 後來版本改了看到他成為痛哭射手也很心疼 後來看到某場比賽hurt乙個老夫子和對面三人and一炮車守水晶被秒的時候最感觸了 但是最後秋季賽總決賽還是搶了李元芳,最後二技能過來為露娜擋大and放大困住諸葛真的是用盡技能了 最後看到hurt在這麼不友好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