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2019 KPL 秋季賽 Hero 久誠無緣首發成為替補?

時間 2021-05-29 23:33:27

1樓:溫故

九哲這個人,聰明,有點像隋煬帝。好好的基業很快就能做沒。

俱樂部的目地是什麼?盈利。

手段是什麼?奪取好名次,培養偶像吸引人氣。

九哲很聰明,看到軍訓對提高選手的耐力和意志力有好處,通過軍訓培養了一批有天賦的隊員,拿到了三冠。

可是,本賽季這麼對老隊員就是說我之前吸引的人氣都不要了。靠掛著久誠來敷衍贊助商和聯盟。臉真大啊,拿合作夥伴當傻子。

吹噓自己想靠自己來吸引人氣,粉絲是來看遊戲的不是看乙個遊戲背後的西裝的,這個人設看上去真香,其實也就他自己香。

給所有新隊員起名久x,這是不要任何新隊員吸粉嗎,人氣全給九哲嗎?我要是贊助商恨不得大耳刮子一頓打醒他。談到別隊是哪個明星選手秀談到酒精就是全隊表現整整齊齊。

這是害了一波隊員再害下一波,害完隊員害全隊。

九哲還是好好當教練吧,別再管理了。

2樓:

hero這支隊伍,我並不是粉絲,但的確是關注的比較多的隊伍了。

其實還是版本問題。

法核不適合當前版本,而且比以往更甚。

其實隨著射手自14賽季的崛起,法核就已經開始慢慢滴退出舞台了,只不過世冠和秋季賽達到了頂峰。頂多允許你打一兩次法核增加戰術體系,但你必須要會藍領法師,至少不能是最大核心了,這個是射手體系對法師的要求。

其實在世冠hero敗給RW俠後hero就決定開始改變了,久誠拿出姜子牙就是乙個明顯的訊號。

但世冠比賽不多還有境外隊伍,看不出成色如何,但是看最後再次被RW俠零封以及新賽季上不了場就知道,效果不是很好。

其實有兩個選擇的,乙個就是在原有的人員上練射手,但是與其說問題最大的是久誠倒不如說塵夏擔當不起大核心。看看別的隊伍的射手,虔誠,刺痛,花海,你再把塵夏放這些人中間就會覺得瞬間低了一檔。一句話,久誠當核心當慣了,塵夏打藍領也習慣了。

要知道塵夏英雄池裡可是有坦克的,有多少能同時把坦克和射手玩好的?

那就只有第二個選擇了,讓五個練射手體系的新人上場,就如現在這般。

看到hero五新人和如日中天的estar大戰五局我就明白,久誠這賽季估計上不了場了,所以檸梔死活要走就不難理解了。

hero新賽季第一場我有往這方面想過,但我有點不相信久哲會做的這麼絕,現在看來他還真的就做的這麼絕。乙個職業選手半年沒打比賽,下場可想而知。

其實最慘的還是塵夏,久誠好歹是fmvp,半年後什麼版本還說不定呢,但塵夏,我一直覺得他英雄池比較畸形,為了久誠打藍領射手,為了檸梔能拿戰邊練坦克,有時候也會拿偏肉的戰邊。然後這是個坦克,戰邊,射手都玩的選手,奈何哪個都不突出。

塵夏的定位應該是偏肉的邊路,這樣的選手英雄池應該是坦克,偏肉戰士,再加個射手就是不倫不類,結果不清楚hero是咋安排的,這個選手只能契合在原hero的體系裡,放其他戰隊裡基本要廢。

3樓:

唯利是圖的黑心商人九哲一貫操作。之前就有人說久競隊員對hero沒感情,呵呵,遇到這樣的老闆怎麼有感情得起來?

雖然我不是九誠粉絲,但我卻是九哲一生黑。遇到他家比賽直接轉身再見那種。

最近一次看到久家的訊息是比賽輸了故意不跟對手握手。有這樣的老闆,當然就有輸不起不握手的隊員。

4樓:孫夜

之前我不知道檸梔轉了,久城沒有首發的時候我還期待九龍最初塵夏一起上,但是我在edgm裡面看到了檸梔,那一刻真的,心碎了,覺得久誠基本不會上場了吧。

我倒是希望久誠轉會,再來嘛!又不是沒技術沒人氣對不對?

5樓:

渣渣粉絲一枚在大佬面前不敢說話

但是就算是渣渣,我也是從as ag qg xq 1開始追的kpl,zqsg,從一開始我只記得住位置與英雄,到漸漸記住隊伍,到漸漸記住選手,用了腦子也走了心,明白一代版本一代神,但是漸漸的我快要趕不上版本的更新速度,新上場的選手我漸漸開始懵逼,我還沒有從老選手的影子裡走出來,你卻告訴我他再也不能上場了,取而代之的又是一群新人,沒有解釋,沒有理由,放誰誰心裡舒服?kpl的選手的花期甚至不如當紅鮮肉。

6樓:

什麼是棄卒保帥?

中國那麼多人,找乙個高水平中單有多難?

久哲是個聰明人,久誠的各種問題俱樂部內部知道的內容詳情肯定比我們多還真實,會涼只是時間的問題。

你也配打職業?

7樓:超無厘頭玩家

Hero久競的新教練-久劍,江湖人稱"王者整形師"。在YDG執教時把多個C位選手硬生改造成輔助位,說想叫他們不要浪……之後不夠過癮,直接去了整形大國南韓執教,這次回到Hero久競執教,當然也忍不住那顆"整形的心"。對陣RNG.

M,放著第一身價3750萬的久誠和新買回來的七殺不用,起用了全新隊伍,使用了全新戰術,給了我們乙個Hero久競的全新版本……在9月15日的KPL秋季比賽日,由RNG.M對陣Hero久競。Hero久競起用全新人陣容,封零上屆亞冠RNG.

M,驚豔全場。

久誠、塵夏、最初、七殺乙個都沒上場,起用久年、久君、久羽、久酷、久凡一眾新人,粉絲們想叫久競也有點叫不出口,人員太新了,這是什麼隊?英雄也選得妙,第二局選了3個大肉,差點以為是在以前的兄貴版本。

在第三局的BP階段,你前期也很難搞清楚他想用誰來打野,還在最後拿了乙個極少人用的馬超……就像面對剛從南韓整形回來的女朋友,你感覺要從新認識她。

RNG.M在決勝局把3名老將也換上場所,選用了:曜、娜可露露、周瑜、豬八戒、孫臏。強推流陣容,正麵糰戰很強的陣容。

Hero久競的陣容是:馬超、盤古、上官婉兒、馬可波羅、廉頗。相對比較鬆散的隊伍,單體作戰能力很強,特別是有個馬超,對空間需要很大,他們是適合把團戰範圍拉大來打的陣容。

關鍵看久競能不能利用RNG.M這套陣容前期弱的弱點,把RNG.M拉開來打。

這支新陣容,完全沒有失望。2分鐘,叢草蹲殺1人,拿暴君。5分鐘,4人圍捉上路。就算5分鐘被RNG.M偷龍成功,也擊殺對方2人。

如果說,你覺得這只是因為順風?那你來看看,他們的逆風能力。一次入侵野區先被殺了2人後,他們用曜1人反殺3人,大虧硬改成小賺。

Hero久競在戰術上其實只要做到分割對手就足夠贏了,但想不到的是他們不是做分割,而是在做粉碎……在18分鐘的最後團戰,Hero久競的馬超,把RNG.M的2人,從中路追到了上路2塔,在半分鐘一共刺了12槍,RNG.M的強推型需要聚在一起的陣容,被打散到乙個螢幕都看不全他們。

這波打出1換4,之後就直推水晶了。

雖然前二場RNG.M也是使用了大量新人,但在第三局已經是換上了3名老將,證明了Hero久競的新人隊實力超強。在王者職業賽場上,比得更多是看誰的適應新版本快,半,鬥的是誰的學習能力強。

久劍交出的這支新人隊伍含金量極高,再磨鍊下有機會與eStarPro爭冠也說不定。

8樓:風過嫣然

昨天的那場hero純粹是為了去磨鍊新人,久誠根本連妝都沒有化,就是說不管新人打的怎麼樣他都不會上場

我倒是覺得hero很聰明,選五個新人,不會像小軟一樣分開老陣容,現在大多粉絲都是選手個人粉了所以說上五個新人的好處遠遠要比拆開來好的多

久誠已經是明星選手,hero也清楚久誠的影響力,所以不可能一直坐冷板凳,現在我更心疼我家奇奇寶寶

9樓:嚶嚶怪

?五個新人只不過是歷練下二隊而已

對面RNGM也差不多一樣的想法

後來2:0的時候著急了換上雨雨暴風銳

結果還是沒打贏真香

如何看待 2019 KPL 秋季賽的 QGhappy?

超無厘頭玩家 何謂判式指揮呢?在比賽中一般人指揮只會說我們將打什麼戰術,接下來要幹什麼,做好執行就好。但QG的770會把接下來可能遇到情況都會說明,如果A我們要如何 B要如何 C要如何 這是需要有極豐富比賽經驗與極高閱讀比賽能力才能做到,所以很多人說QG比賽就像自帶教練一樣。因為有770的預判式指揮...

如何看待 2019 KPL 秋季賽總冠軍 FMVP 是老帥而不是一諾?

聒噪hhh 很好回答啊 諾仔總決賽身體狀況不好,沒有之前幾場那麼秀了,而且老帥最後總決賽表現確實很好 如果是AG奪冠最大功臣我會選一諾,但如果要選fmvp我也還是會給老帥 哭忘書 老帥的工具人中單,張良和婉兒。你看他吸引了QG多少火力,張良金身賣屁股,婉兒飛大一拖四,不說別的,在工具人方面是不是已經...

如何評價 2019 KPL 秋季賽 QGhappy 0 3 不敵 eStarPro?

壞小子 版本問題,雙戰邊很強,刺痛也是邊,但他是射手邊,fly就只能是坦邊,但打野和輔助,Qg選的都是正宗的打野輔助,是用來保人的,比如蔡文姬,沒法開團不好開啟節奏,對面只要往你臉上扔技能就死了。說白了套路被研究透了,刺痛死團戰贏一半。對比以前Qg打estar.刺痛打野,song,fly雙邊,對面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