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2019 KPL 秋季賽 DYG JC 3 0 擊敗 eStarPro?

時間 2022-01-06 14:49:08

1樓:百里蘇蘇雪

我記得我之前回答過乙個電子競技有沒有操控的問題…我還是那個觀點,就是大局未定的時候,不可能操控,畢竟贏下比賽的收益大很多,但是若是大局已定呢,那就呵呵…

不過我倒不覺得有啥譴責的,大家都是要恰飯嘛…季後賽別飄就行

2樓:

果然,eS輸了季後賽。

說實話,如果說eS教練組的決策裡沒有輸給JC這一條,我不信。

常規賽最後一場比賽當天,全體隊員中午在玩碰碰車。

拿出鍾馗+安琪拉陣容(終極高手主播隊既視感),你要說練陣容可以,但鍾馗吃自己狀態,也吃對面狀態,且是絕對奇兵的英雄,我不覺得有在賽場上練的意義。

拿出呂布那把就更好笑了,上次拿中單呂布是因為對面是黃忠+蔡文姬組合,呂布有克制作用,這把拿個呂布是為了切狄仁傑還是為了切上官婉兒啊?

想季後賽走得更順無可厚非,但粉絲們也別洗,大家也不是瞎子。從功利角度上來說eS做了最正確的決定。

PS.Hero可能也沒有想到,自己0:3輸了之後,竟然就進不了勝者組了吧~

eS要是玩脫了,季後賽還輸給JC的話,那不喜歡eS的人大概會很開心吧。

只要eS拿了冠軍,就什麼都好說,畢竟,電子競技,功利不是錯,戰術不是錯,只有菜才是原罪。

3樓:停停走走

但凡有積分壓力的隊伍,都還在用強勢陣容,熟悉的拿手陣容在拼分。

事實也證明強勢的就是強勢,這些排位都被嫌棄的玩意就是沒用。

如果是真的菜,那就是在標新立異的路上越走越遠如果是演,就是披著練陣容的外衣在那表演

新版本之後就沒有正經好好打過一場比賽,頗有點hero安排qg保級那個賽季hero的作風

4樓:鄭文靜

可能是碰碰車碰懵逼了

好像只有estarpro是首發全員在打碰碰車,玩起來了,反正已經東部第一了,輸就輸了無所謂,練練陣容。

5樓:stephen

estar要有緊迫感了,真的。

從新版本之後,estar每一場都贏得沒有舊版本那麼輕鬆,他們整體的配合和個人實力是可以的,但是看看XQ,AG他們也不差,estar季後賽很危險。

6樓:G港有套海景房

如何評價?個人感覺無論為什麼輸,這波eStare都不虧3-0之後DYJ直接跳到第二,超過了hero進入勝者組那麼季後賽勝者組第一輪eStare又打dyg,而不打hero了,勝率(理論上)會有所提高

那麼第一輪贏了之後,

第二輪輸了,也是直接進入敗者組決賽(參考上賽季rw俠)爬上來概率也高了

第二輪贏了,進入總決賽

總的來說:無論為什麼輸,這波不虧,季後賽容錯率一下子提高了

7樓:人鬼秀我挨揍

簡單的說,e星飄了。

第一把鍾馗就是不想贏,第

二、三把陣容不算特別差(瑤令人感到困惑),反正已經常規賽第一了,隨便打吧。

jc是真的兇,特別是縱情上場讓人感到意外,確實想進勝者組。

8樓:Mushroom

晚上打比賽,中午還在碰碰車,這個狀態能好就怪了。

E星因為沒有積分壓力,拿出訓練賽陣容試水,失敗了。

e星是有拼搏精神的戰隊,每一局他們都認真對待,輸給EDGM那局覆盤到深夜。

DYG也是很好的隊伍。

9樓:馬寧

中途第幾局我忘了人家都推高地了竟然沒有任何人回防而是在離高地還有幾個塔的距離五抓一

好幾波一對四生怕沒被團滅

只能說演技不到位還需要繼續努力

至少採訪的時候別憋著笑容說什麼很難受

10樓:

第一把都鍾馗安琪拉歡樂五排了,還不叫演?

演得飛起好嗎?

我覺得e星要嘛賣分了,要嘛就是玩起來了。

前者還好說,下面好好打就行。後者就是飄了,不調整心態後面比賽很難說。

11樓:「已登出」

看採訪覺得貓是非常難過的,他們也沒想到會輸,所以不存在演的問題,前兩局就像樓上說的一樣,輕敵了,後面第三把dyg氣勢出來了,愈戰愈勇,所以estar不太好打就輸了。

第一局鍾馗輔助可以看出來在練陣容

第二局甚至貓都走了邊路,諾言中,這還是練陣容啊可以看出第三局他們想贏,但是不好贏,就被零封了。

如何評價 2019 KPL 秋季賽 QGhappy 0 3 不敵 eStarPro?

壞小子 版本問題,雙戰邊很強,刺痛也是邊,但他是射手邊,fly就只能是坦邊,但打野和輔助,Qg選的都是正宗的打野輔助,是用來保人的,比如蔡文姬,沒法開團不好開啟節奏,對面只要往你臉上扔技能就死了。說白了套路被研究透了,刺痛死團戰贏一半。對比以前Qg打estar.刺痛打野,song,fly雙邊,對面只...

如何評價老帥獲得 2019 KPL 秋季賽決賽 MVP?

老年性CACZ 對於乙個弱隊,乙個敢於冒險 秀的飛起成員是關鍵。實力不行,再不搏就沒機會了。所以,以前BA有順風770,逆風靠一諾的說法。但是,現在的AG很強,隊伍最需要的穩定的carry。借gemini說法,老帥是讓AG在懸崖邊上穩穩當當走向勝利的人。這屆FMVP應該是,且只應該是老帥。 不愛學習...

如何評價 2019 KPL 秋季賽勝者組決賽 QGhappy 4 3 擊敗DYG JC 晉級決賽?

OT艾嘉 太強了,770加入對於QG來說很關鍵。QG從來不缺天才選手,上單的FLY,射手HURT,17年以來,都是各自位置登峰造極的選手。但是QG需要乙個好的教練,和好的輔助。他們可以指揮全隊打出無與倫比的運營。BA一直都不缺好的運營和理解,18年BA擁有對於遊戲最好的理解,但是中路一直都不強勢,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