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公孫離在KPL秋季賽勝率低迷?

時間 2022-01-09 07:28:55

1樓:王者榮耀阿文

第一,這個英雄非常吃發育和操作,前期如果落後,要頂住相當大的壓力發育起來,現在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玩家對於這樣型別的英雄不感興趣。

第二,現在的路人局像后羿,狄仁傑,魯班,二哈這樣的射手還是很多,他們在團戰中的作用如果說雙方經濟實力差不多則遠大於公孫離,這就考慮到開團時一定要瞬秒對方射手,公孫離在輔助保護下就能打出高額傷害。

第三,我想說,玩這個英雄真的傷腦傷神耗費精力。不是不喜歡,相反她是我最喜歡的英雄也是我榮耀戰力最高的英雄,也不高嘛,5120,勉強乙個金標。你會發現,當你準備大秀一場,我們的戰士就是不選孫策,宮本這種突進型戰士,加上本來就是路人局配合不行,你再秀一打五絕對不可能。

就導致開團的時候不能迅速秒殺對面射手,很容易輸掉。我玩阿離這一年半的時間,被敵方射手單殺幾百次,被偷襲死幾十次,被刺客收割也不計其數了。剛開始覺得很秀,但是慢慢地玩了一百多場的時候你會覺得真的很難。

在這段時間因為刺客的壓力我學會了二技能連按加上大招閃推,這樣阿軻拿我沒辦法,學會了騙技能,躲輔助身後再控制擊殺,這樣李白,玄策拿我沒辦法,每天練乙個小時手速,讓猴子就算蹲草也打不死我。但更多的,還是從實戰裡面去發掘,現在我玩了1475場,經歷了太多,這英雄太考驗手速操作,也考驗和隊友之間的配合。

如何看待 2017 KPL 秋季賽 QGhappy 對戰 WeFun 時,刺痛以一己之力守住水晶?

一站封神吧 果然是射手是信仰的hurt啊QAQ 後來版本改了看到他成為痛哭射手也很心疼 後來看到某場比賽hurt乙個老夫子和對面三人and一炮車守水晶被秒的時候最感觸了 但是最後秋季賽總決賽還是搶了李元芳,最後二技能過來為露娜擋大and放大困住諸葛真的是用盡技能了 最後看到hurt在這麼不友好的版本...

如何看待9 14kpl秋季賽qghappy2 3負於rngm?

woxiaoniu 不請自來,嚶嚶嚶。頭給郭嘉毅捶爆。第五局BP最後兩ban看不懂,ban木蘭真的看不懂,rngm現在這段時間沒誰用木蘭用的好啊,我是說僅只現在!所以包括諾言 而且為什麼不ban鬼谷子!為什麼不ban鬼谷子!為什麼不ban鬼谷子!rngm明顯要拿乙個鬼谷子啊!浪費兩個ban位。還有倒...

如何看待 2019 KPL 秋季賽的 QGhappy?

超無厘頭玩家 何謂判式指揮呢?在比賽中一般人指揮只會說我們將打什麼戰術,接下來要幹什麼,做好執行就好。但QG的770會把接下來可能遇到情況都會說明,如果A我們要如何 B要如何 C要如何 這是需要有極豐富比賽經驗與極高閱讀比賽能力才能做到,所以很多人說QG比賽就像自帶教練一樣。因為有770的預判式指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