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Niantic旗下的遊戲,為什麼ingress一人多號就會被人舉報,pokemon go卻不會?

時間 2021-05-06 13:51:47

1樓:熱可可

現在pgo的核心還是raid,一般來說高階玩家(35+)絕大多數T3都可以solo(沒錯說的就是你壺壺龜),少數T4可以solo大多數可以duo,T5(Legendary)除了某個敗類(說的就是你迪奧西斯) 以及少數可以duo的大部分都是三人起。

答主在紐約工作住在紐澤西,Raid剛上線那會有時候紐約都湊不齊人打T5,而且那會大家都沒有legendary 隊伍也不成型,很多時候五六個人都不夠。現在紐約稍微好些然而在答主住的地方經常raid還是組織不起來,在這種情況下,多乙個號就相當於多乙個人,高興都來不及好麼。如果你一起玩的小夥伴有兩個號,那有可能你們兩個人原本打不過的T5就能打過,你就會有機會抓Legendary...

原本可能翻車的T4可能現在就很穩…這還舉報你是有多想不開…?

我們公司內部有個excel表,就是玩pokemon go的人可以把自己的資訊填進去加好友,寫一下自己想換什麼精靈之類的,基本上每個人都有最少倆號…還有人四五個號備註裡面寫著「my wife's account」,「my son's account」, 「my daughter's account」…屁嘞,明明都是你的小號…

2樓:中二

首先是猩猩對於多號這種作弊並不能精準判斷,懲罰力度自然也不大(辣雞猩猩連飛機都搞不定呢

其次比起ingress雙方陣營的強對抗性,PokemonGO其實更偏向於收集,只要不是惡意長期占領道館之類的作弊行為其實並不能侵害到其他玩家的利益,自然不太會有人干涉

如果騰訊做手機,為其手機進行旗下遊戲的優待處理 比如金錢,經驗倍率提公升等 ,並以此為賣點,會不會火?

折翼蝴蝶 羅永浩和羅振宇那個 長談 節目裡面,玉龍有提到當初想做錘子手機,諮詢了很多朋友,結果沒什麼人支援他,都勸他換其他的,甚至直接說如果幹其他的就投給他多少錢。再從錘科近年的表現來看,也看出手機有多難了吧。吃力不討好。 邪路歪路就不要走了。手遊沒什麼使用者粘度的,就算成功了,這玩意銷量也很難突破...

相比GTA,同為沙盒遊戲的Minecraft 我的世界 如此抽象,你們是如何玩下去的?

金愷撒 如果你玩遊戲因為乙個遊戲不夠真實就排斥它,那你不如不玩遊戲。遊戲本來就不是真實的,它的意義是創造乙個虛擬世界,給你帶來快樂。mc的意義在於其極高的自由度,在mc裡你不用去為了什麼任務奔波,想幹什麼完全取決於你自己。有人玩mc為的是自由 有人玩mc為的是建築 有人玩mc為的是生存中挑戰乙個又乙...

同為2023年IGN給出的10分遊戲,MGSV真的和GTA5可以算同等級的麼?

今夕流年 兩作主線都做完了 從前沒玩過MGS系列,GTA也僅限於vice city時代,沒有情懷加成。PS4平台 GTA5花時間刷了所有主線的金牌,MGSV完成了接近40個任務的S評價。拋開沙盒的體驗,單從主線任務的可玩性和挑戰性來說,MGSV略勝一籌,GTA5主線任務相對比較簡單,正常玩家第一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