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服fgo沒什麼人掛c狐了?

時間 2021-05-06 07:27:33

1樓:無言的過客

除非特定拐藍卡傷害,否則c狐沒有用武之地。

在效率上,她不如cba效率高,未來被上位caber碾壓。

在泛用上,他不如孔明,孔明50+20充能,c狐0。

在推副本方面,他不如梅林,梅林有無敵有回覆,還能賦予打手大量傷害加成的,c狐只能磨。

2樓:咕噠咕噠

C狐沒充能無法做到開場寶具,作為拐啟動是問題,一般要麼是手裡除了C狐就沒別的術階要麼活動加成不然一般是很少會把C狐放助戰的,而且現在國服還在綠卡時代放cba或孔明的更多

3樓:黑兔桑

時代問題罷了。孔明萬金油,梅林打高難,cba更是綠卡時代的光,而小玉由於沒有自充的緣故比較尷尬。等明年術呆實裝後,應該會有更多人掛小玉來作為外掛程式。

4樓:Heartunder Blade

不要說c狐了,梅林掛的人都很少了,術階助戰清一色cba,孔明也不多。

主要還是強度的問題,綠卡時代,綠卡當道,綠卡的發動機就是cba,除非沒有,不然肯定掛。國服c狐的藍卡隊目前玩的人和cba綠卡比比少之又少,所以掛的人肯定少,同理梅林也是一樣。

等到明年術呆出了,不出一天,全服助戰基本都換她了。

5樓:yyq

沒人用就沒人掛掛了沒py又不是真愛掛了幹啥 all掛頂配豔后一天都幾千py c狐能有500?自己有需求就去加本來就常駐的要求路人掛簡直天方夜譚。

6樓:

掛C狐的情況只可能是四種:

活動加成(比如閻魔亭以及未來的閻魔亭復刻活動,雖然即使是這樣該掛梅林的照樣梅林,該掛斯卡蒂的照樣掛斯卡蒂,該掛孔明的照樣掛孔明就是了……)

有某個高難本,或者是周回本以WC狐+藍卡打手是最優解的只有C狐這個拐,斯卡哈·斯卡蒂、梅林、孔明、Caber一概沒有的拐太多了,每天輪換的,或者是好友請求掛C狐的自從Caber在日服出世以後,C狐的地位就淪為了周回和高難增傷最佳外掛程式……以及頂多Caber+C狐+藍卡打手互補的陣容……C狐最主要是寶具充能,要是C狐有技能充能……算了,已經不可能了。

7樓:faychris

我掛的就是小玉藻,因為四拐只有她,對了,還有乙個騎階的萊妮絲,可惜國服還沒加強。就是沒直衝,輪轉慢,還是藍卡隊專屬,術呆沒出來之前藍卡隊太弱勢了

為什麼魔獸爭霸沒什麼人玩了?

乙個遊戲出了二十年還能保持一定熱度這本身就是奇蹟了吧。就我這種菜鳥而言,真人打不過。而電腦ai每次都是一模一樣的套路打起來好無聊 索利爾 rts遊戲本來玩的人就少,war3在巔峰時期玩的人也不算特別多,其中還有相當部分是主要玩rpg地圖的,真正熱心於玩對戰的玩家並不多。 無懈可擊 而且作弊的也太多了...

為什麼西施沒什麼人玩但是人氣好高

莫羨 玩的人確實不多。但是在高階局和巔峰賽,打工具人首選就是西施張良王昭君姜子牙這四個。版本畸形的原因,西施在高階局其實地位真的不低,西施張良王昭君基本上算是 工具人 代言人了吧。 山山而川 只能說是相對冷門,不至於沒人玩吧。反正我每次排位主法師次輔助。可以玩西施就玩西施不行就玩射手或者瑤。但射手我...

為什麼普通高中沒什麼人能上重本?

一條小鹹魚 第二,學習習慣不如重點高中同學好,同樣是九年義務教育,為什麼重點高中同學成績就如此優異?除去小部分確實在努力但是效果不好的,大都有學習習慣的問題,比如有問題不弄懂就玩去了,上課開小差,下課不複習,這些都是導致即使是學習新的知識普高學生也不如重高學生掌握程度高。第三,環境原因,環境因素說重...